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女童內衣廣告

女童內衣廣告


女童內衣廣告

女童內衣廣告
國服飾品牌「Jours Apres Lunes」最近推出一系列「蘿莉塔」風格女童內衣,標榜專供四歲到十二歲小女孩穿着,但許多産品設計與成人內衣沒有兩樣,廣告中女童也做成熟打扮,搔首弄姿,讓不少服飾專家不以為然,認為有把女童性慾化之嫌。

Jours Apres Lunes此系列産品由內衣到居家休閒服,內容有各式各樣褲子、胸罩、女用緊身衣及蕾絲邊T恤等。拍攝廣告時,小女孩模特兒化妝、戴珠寶,還掛大串珠珠項鍊在胸前,然後搔首弄姿。

服飾網站「Fashionista」批評說,Jours Apres Lunes本系列産品令人困惑,因為這些內衣服飾的銷售群是那些小小孩,但她們年紀太小,可能根本還不懂內衣為何物。

另位內衣服飾評論者若珂(Marilisa Racco)表示,Jours Apres Lunes拍的廣告照片並不可愛,用蓬鬆髮型打扮四歲小女孩,好像女孩是前法國艷星碧姬芭杜,完全不合適。她說,把兒童性慾化很不恰當,看到小女孩穿着裝飾珍珠的三角式胸罩,令她覺得坐立不安。

女童內衣廣告
引用自:法女童內衣廣告煽情 挨批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