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舔門把的女孩"

"舔門把的女孩"


"舔門把的女孩"


"舔門把的女孩"


"舔門把的女孩"


"舔門把的女孩"

"舔門把的女孩"
一開始是日本的情色藝術家:吾嬬竜孝的插畫主題,
有位女攝影師看了也很喜歡,
所以開始以吾嬬竜孝的插畫為概念
拍攝了一系列的"舔門把的女孩"
沒想到受到網路的熱烈討論

500年吸血鬼 美少年

500年吸血鬼 美少年


500年吸血鬼 美少年

500年吸血鬼 美少年
美國德州19歲男子班斯雷(Lyle Monroe Bensley)闖進女子閨房,將女子強壓到牆上,還咬住她的頸部不放。女子掙脫再躲到鄰居車中報警,警方到場後,竟看見少年不斷咆哮和發出嘶嘶聲,還一邊大喊自己也不想吸人血。少年甚至自稱,他是已經活了5百年的吸血鬼。

據英國報導,班斯雷身上佈滿刺青,並用他的方式在13日闖進陌生女子的房間,並且咬住女子的脖子不放;就在班斯雷企圖把女子帶往走廊時,女子趁機逃脫,並鑽進鄰居的車子中報警,沒想到,班斯雷竟然還不肯放過她,不顧車子已開動而繼續追趕,並一路拍打車子。

而警方到場後,也聽見停車場發出尖叫聲和嘶吼聲。「他乞求我們逮捕他,並大喊他不想殺死我們。」警方指出,班斯雷自稱是吸血鬼,而且已經活了500年,即使被依擅闖民宅及意圖傷人罪送辦,也要求警方若想活命就要控制他的行動,並露出牙齒解釋「因為我需要活命」。

目前,班斯雷被關在加爾維斯頓監獄(Galveston County Jail),他的交保金為4萬美元。「我們處理過一些非常奇怪的人,例如說自己是耶穌的,但從沒見過這樣的。」警方表示,目前尚不確定班斯雷犯案時是否有使用什麼藥物,精神狀態也正待鑑定中。

500年吸血鬼 美少年
引用自:美少年闖閨房咬頸不放 自稱是活500年吸血鬼

500年吸血鬼 美少年 影片
影片:500年吸血鬼 美少年@犀利公主

徐淑敏

徐淑敏


徐淑敏

徐淑敏
徐淑敏(Suki)為老公黃浩於本周一(19日)剖腹誕下第二名女兒Renee,Suki特地在昨日27歲正日生辰出院,更打破留在家坐月的產婦禁忌,把女兒抱回家後,便外出跟老公撐檯腳慶祝壽辰。昨日更是黃浩就控告某雜誌誹謗案上庭,黃浩獲得對方賠償以及道歉,事件完滿結束,可謂喜上加喜。


徐淑敏

昨日黃浩特地安排大女兒黃心瑤放學後,由外母送到醫院接媽咪出院。約於黃昏五時半,Suki穿上Tube top碎花長裙搭上頸巾露出「巨咪」,並沒有像一般產後的媽咪怕吹風「包到陷」。這位潮媽抱著二女,而老公便拖著長女步出,一家四口溫馨地給傳媒拍照,而大女兒對妹妹愛錫有加,多次親吻妹妹面珠。


徐淑敏

產後第四日的Suki復元神速,舉步輕易,她笑說:「復元得很快,所以提早出院,不想在醫院過生日,老公已訂好檯慶祝生日,待把BB女送回家後,我便和老公出街撐檯腳。」


徐淑敏

Suki表示未收到老公送的禮物,有指黃浩買了一部4百萬的跑車給老婆,Suki開心說:「收到就係,想要的禮物是他錫我和女兒三個多些,(會否繼續追個仔?) 麥師傅(麥玲玲)話我2014年有個仔,如果老公想都會再生。」昨日麥玲玲也有到醫院探Suki,她表示正跟他們商量改名的事。

黃浩昨早在高等法院上庭,他身穿簡便Tee到場,其後被法庭書記提醒下次要著得端莊一點。黃浩表示因是第一次上庭,所以不知道。至於案件已告一段落,黃浩表示該雜誌已賠償及道歉,但賠償金額不能透露。

徐淑敏
引用自:產後不怕吹風 徐淑敏出院即外出慶生辰

徐淑敏 影片
影片:徐淑敏 谷奶抱女出院

香港窮人心聲 窮鬼冇米

香港窮人心聲 窮鬼冇米


香港窮人心聲 窮鬼冇米

香港窮人心聲 窮鬼冇米 歌詞
填詞: 窮鬼薑檸樂
主唱: 晨早講早晨
誰想要天天都嗌窮 存摺負數了真驚恐
狀況就似蒼天作弄 無底的暗洞
連工也無埋 冰冷凍
想過跳崖想放棄 淚眼漸通紅
束髮凌亂 污垢滿面 褲穿窿

曾經發奮 我努力見工 扮勤力笑容
事實他想請個掃地員工
夜半偷泣怨恨這種際遇
寒雪中渴望溫暖
做人萬千心願人生卻太短
這一生似在長空中打轉
會轉到那麼遠

荷包冇米 為何平日每餐都吃過期粟米
又要做細又缺乏造詣
便喊著叫著一天發圍
供樓咁貴
原來隨便買樓都供到人甩肺
逐呎亂計越百萬貨幣
但四面角落闊度得粒豆咁細

用曬積蓄過後兵荒馬亂
呆向天發問: 「點算?」
實情並不甘願
銀鈔已耗損
返屋企 我電煤水都中斷
四處卻無彎轉

窮鬼閉翳
為何全部信都刻上過期交費
又冇食晏在虐待我胃
便發夢吃著高級放題
港府接濟?
完全無用政綱不管市民身世
沒有大吃大喝食到濟
在晚飯吃下半碟沙甸魚節制

香港咁細 原來隨便買樓都供夠成一世
像個垃圾爛臭沒作為
在某夜塌下雙腿軟蹄
高官太廢 無能從沒決心搞好我們經濟
現我下葬用血汗發誓
直到在某年某日我能推翻這建制

仍想吃高級的放題

香港窮人心聲 窮鬼冇米 影片
影片:[香港窮人心聲] 窮鬼冇米 (原曲: 於心有愧 - 陳奕迅)

iphone 5

iphone 5


iphone 5

iphone 5
iphone 5,外型和新功能就讓蘋果迷引頸期盼,近日網路上流出一段「iphone 5概念影片」,大膽預測iphone 5的先進功能;影片中除了超薄機身,令人驚艷的是iphone 5能將鍵盤投影到任何平面,鍵盤的角度、大小都可以隨意調整。

iphone 5影片中,iphone 5的外型相當輕薄,厚度僅和一張信用卡相同,但是引起瘋狂討論的「雷射鍵盤」,只要輸入投影位置後輕輕一拉,鍵盤就能投影在任何地方,不拘束於任何位置,角度想怎麼轉都可以,大小也可以隨意縮放,想收回鍵盤也只要刷一下就行。

iphone 5概念影片中厲害的還有「空中投影」,手機內建的投影系統不管在哪裡,都能將影片投影到空氣中,亮度也能作調整,有別於以往在手機內播放,增加不少樂趣;但這段影片只是美國舊金山的一家3D動畫設計公司Aatma Studio對iphone 5所作的預測,並非蘋果公司正式推出;雖然如此,影片上傳短短6天,就吸引4百多萬網友瘋狂點閱。

iphone 5
引用自:iPhone 5推雷射鍵盤? 概念影片破400萬人瘋狂點閱!

iphone 5 影片
影片:iPhone 5 Concept Features

糖妹姓糖

糖妹姓糖


糖妹姓糖

糖妹姓糖
糖妹昨出席手機宣傳活動,傳媒卻被拒諸門外,糖妹要移玉步出升降機口接受訪問,新聞稿亦沒提其名字,對於被薄待,難得她沒半點不滿,還笑稱剛巧自己的手機壞了,現在有免費手機用,認真慳家兼EQ高。


糖妹姓糖

提到早前被傳拍拖,她說:「流料,我唔夠索,又生得腳短,而家咁多女神,人都轉移目標去佢度,總之我一拖拍就稟告你知。」對於羅仲謙的印象,她直言:「佢成熟。」


糖妹姓糖

被問到是否嫌對方太多緋聞,她說:「佢緋聞唔多,只係我對佢冇Feel。」她又謂如果找對象,會先由朋友起步,所以會留意平日一齊玩的朋友們,觀察當中有沒有傾又有內涵的男仔。


糖妹姓糖

她又很夠義氣地提及糖兄:「其實糖兄人品唔錯,但佢有糖嫂,早前佢拍拖遊主題公園被人影,你都睇到糖嫂幾索喇。」

糖妹姓糖
引用自:糖妹唔吼羅仲謙

糖妹姓糖 影片
影片:糖兄妹 - 我最愛糖 MV

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蘋果旗艦店

蘋果旗艦店


蘋果旗艦店

蘋果旗艦店
蘋果國金旗艦店大致完成裝修,工作人員以帆布遮蓋玻璃,防止設計曝光。

全球第 100間蘋果商店將登陸香港,落戶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本港的蘋果旗艦店已完成裝修,本月 24日開幕,新店面積近 2萬呎。據了解,新店開幕初期會有一連串大型推廣活動。商場方面已作好最後準備,應付可能出現的通宵排隊人潮,有代理蘋果產品的店舖則為免與蘋果店直接對撼,今日起避走到金鐘。

新店貫通 1樓及 2樓
位於國金的蘋果旗艦店,已大致完成裝修工程,新店貫通 1樓及 2樓,記者昨日所見,工作人員正忙於進行後期清潔工作,不斷抹拭面向龍和道的兩層落地玻璃,估計是為裝設巨型蘋果電腦招牌作好準備。蘋果對新店開幕非常保密,店舖大門圍上巨型木板,只寫着將有新店於今年第四季開業。

有報道指,蘋果國金旗艦店已決定本月 24日開幕,有消息指,蘋果在新店開幕時會舉辦為期三天的推廣活動,蘋果最快在開幕前一星期公佈詳情。據了解,商場方面,已預期新店開張前後,會出現大批蘋果迷到店外通宵排隊,為免對其他商戶造成影響,以及避免商場要通宵開放,因此初步預留商場地下行人路位置給市民排隊。

有消息指,繼國金店後,蘋果稍後會進駐銅鑼灣利園及尖沙嘴廣東道,分店越開越多,難免對現時代理蘋果產品的店舖造成影響。同樣位於國金的 DG LifeStyle懷疑為免與蘋果店直接競爭,今日起搬往金鐘太古廣場,昨是最後一天營業,員工正忙於將貨物裝箱。店員表示,上司未有交代店舖結束原因。

代理商:重視港市場
另一間蘋果產品專門店 New Vision,有職員認由於蘋果產品通常以公價發售,對生意影響不會很大,相信公司未來會加強推廣宣傳。另一代理商 Ultimate,分店職員則認為蘋果進駐香港,證明對方重視香港市場,可以起宣傳效果,對他們反而有利。

大學師生監察無良企業行動項目幹事鄭依依說,蘋果在全世界大張旗鼓開設專門店,每次動員不同地區蘋果公司職員去新店支援,單在內地,聽說這些支援新店開張的員工,每天的出差費便高達 100美元。相對在富士康等為蘋果生產的工人,工資低工時長,形成很諷刺的對比。

蘋果旗艦店
引用自:蘋果旗艦店 9.24進駐國金

蘋果旗艦店 影片
影片:蘋果旗艦店 9.24   IFC 見

群獸追女仔

群獸追女仔


群獸追女仔

群獸追女仔
《精裝群獸追女仔》(Zookeeper)把故事設定在波士頓的一個動物園裏,透過動物管理員Griffin和一眾動物的互動,讓觀眾同樣看得輕鬆愉快。

電影原來的名稱就是簡簡單單的《Zookeeper》,也就是當中的主角Griffin;《精裝群獸追女仔》算是一個不錯的中文片名,卻似乎還沒有修飾到最貼切。假若是玩諧音,倒不如直接叫作《精裝禽獸追女仔》,況且電影中也真的有禽類動物啊!

動物也報恩
Griffin(奇雲占士飾)是一位細心又良善的動物管理員,他覺得跟動物相處,比跟女生相處容易得多。某天,他跟舊情人Stephanie重遇,動物園裏備受Griffin愛護的動物們,決定要幫他一把──以各自的秘技與心得,教他追女仔。基本上,你在其他類似題材的電影中,看到的情節或笑料,也會在《精裝群獸追女仔》中出現。對於某些觀眾來說,可能會感到新鮮感欠奉,但是,因為電影中的動物,在群戲上仍然十分搶鏡,對白也算是抵死,依然能夠炮製出一定的娛樂性。更重要的,整部電影雖然是另一大品牌公司的出品,卻比起近年的迪士尼製作更加善良,良善的動物幫善良的人,所有的笑料也是那麼潔淨呢!

群星打造群獸騷
也許,不少觀眾對男主角奇雲占士不算熟悉,但是,《精裝群獸追女仔》幕後班底其實極有來頭。除了著名喜劇天王阿當桑廸拿擔任監製,並為馬騮仔Donald配音之外,其他聲演巨星更包括:雪兒(聲演女獅子Janet)、史泰龍(聲演獅子王Joe)、Nick Nolte(聲演黑猩猩Bernie),更找來人氣監製Judd Apatow聲演大笨象Barry呢!

雖然星光熠熠,但是,電影的劇本絕對稱不上出色,當中有不少笑料似曾相識,有些甚至並不惹笑。就算奇雲占士是多麼出色的喜劇演員,也不能夠化腐朽為神奇。當然,對於喜愛動物的朋友來說,你仍會因為當中的動物,比起我們人類更聰明和可愛,而照樣喜愛這部動物喜劇。

群獸追女仔
引用自:《精裝群獸追女仔》唔係人咁品

群獸追女仔 影片
影片:精裝群獸追女仔 (香港版預告) Zookeeper (HK Trailer)

快過光速

快過光速


快過光速

快過光速
科學家今天表示,名為「微中子」(neutrinos)的亞原子粒子移動速度比光速還快,這項發現若經證實,可能將使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出現破綻。

研究員在瑞士歐洲核子研究中心(European Centre for Nuclear Research, CERN)和義大利實驗室之間進行研究,發現微中子移動速度為每秒30萬6公里,比光速每秒快6公里。

OPERA實驗發言人艾瑞迪塔多(Antonio Ereditato)說:「這個結果完全出乎意料,我們希望測量微中子的速度,但我們沒想到會發現特別的事物。」

參與實驗的研究人員在形容研究結果可能的影響時相當謹慎,並廣邀全球物理學家檢視他們的數據。

愛因斯坦相對論的基本定律之一是「宇宙中沒有任何物體速度可以快過光速」。

快過光速
引用自:微中子快過光速?相對論恐破功

快過光速 影片
影片:愛因斯坦殺到 帶你光速飛馳

蝦仔爹哋

蝦仔爹哋


蝦仔爹哋

蝦仔爹哋
《蝦仔爹哋》是昔日《EYT》中的短劇,今日以音樂舞台劇形式重現,一連四晚為「心晴行動」籌款,前晚首場除台柱盧海鵬(鵬哥)、林建明(沙姐明)、賈思樂和戚美珍(阿戚)外,亦邀得劉德華、樂壇天后容祖兒、曾志偉和鄭裕玲任特別嘉賓。


蝦仔爹哋

現場座無虛席,圈中捧場者包括汪明荃、謝天華夫婦、阮兆祥,錢嘉樂與湯盈盈結伴而至,連久沒亮相幕前的露雲娜亦與林珊珊同來。此外,鄧小艾、鍾慧冰、朱潔儀等名媛才女齊撐場,熱鬧情況恍如返回EYT時代。

廖安麗狂扯三嫂胸圍
眾所周知,昔日鵬哥和沙姐明在《蝦》劇擦出真火,但前晚二人只是在開場時作狀頭撞頭,一「撞」泯恩仇,化干戈為玉帛。舞台劇比電視尺度寬鬆,前晚的對白和動作出現踩界爆粗和三級,但鵬哥認為「你老竇」、「你老母」在舞台上屬小兒科,他亦否認爆肚。此外,有一幕是廖安麗扮演的護士替阿戚驗身,右手抓入阿戚左胸內狂扯,阿戚爆笑之餘又怕真的被扯甩胸圍,不斷尖叫,廖安麗才縮手。

祖兒獲鵬哥口下留情
華仔和志偉分別扮演阿戚的高矮前男友,華仔謂原本獲安排扮3D巨星,不用做對手戲,但他堅持要做有對白的趣劇,回味當年拍電視劇的感覺。事後他稱其實從沒做過EYT,只是在八六年的EYT擔任過「活力之星」。

祖兒在「3D電視卡拉巨星」環節中沒有對白,演出前毋須綵排,事前有人告之鵬哥喜爆肚,如有任何「依郁」,會有人第一時間護送她入後台。事後祖兒謂鵬哥確有爆肚,但很錫住她,並無尷尬場面。前晚她要穿上五吋高跟鞋演出,幕後一早為她預備拖鞋在後台穿,她說:「我由細睇EYT大,今日真正體會到EYT真係一個大家庭,演員好似家人咁互相照應。」

蝦仔爹哋
引用自:《蝦仔爹哋》老竇老母滿台飛

蝦仔爹哋 影片
影片:《蝦仔爹哋》彩排-TVB 娛樂新聞報道

十大奪命惡習

十大奪命惡習


十大奪命惡習

十大奪命惡習
經常聽周圍的人説起:「怎麼辦呀,又查出來血脂異常了」,「某某血壓偏高呀」,「最近又胖了怎麼辦,上次體檢已經有脂肪肝了!」這些問題也許在你身上也發生過。其實這些問題的一個根源就是「吃」


十大奪命惡習

下面羅列一下有關「吃」的十大健康殺手:

奪命惡習1:進食速度過快
奪命理由:加重腸胃負擔,導致肥胖。很多辦公室一族的午餐,都是在非常匆忙的狀態下吃完的。進食速度過快,食物未得到充分咀嚼,不利於口中食物和唾液澱粉的初步消化,加重腸胃負擔;咀嚼時間過短,迷走神經仍在過度興奮之中,長此以往,容易因食欲亢進而肥胖。

見招拆招:盡可能讓牙齒和舌頭動得慢一點,如果真的時間很緊張,那就犧牲一點打牌或者打瞌睡的工夫。

大家都知道飲食不健康可能會引發可怕的病症,但往往忽略飯後的一些小習慣,殊不知,這些不起眼的生活陋習,很有可能成為你健康的致命「殺手」……

奪命惡習2:不吃早餐
奪命理由:嚴重傷胃,使你無法精力充沛地工作,而且還容易「顯老」。

德國埃朗根大學研究人員在對7000個男女對象的長期跟蹤後發現,習慣不吃早餐的人佔到了40%,而他們的壽命比其餘60%的人平均縮短了2.5歲。而另一所大學在一次對80-90歲老年人的研究中發現,他們長壽的共同點之一是:每天吃一頓豐盛的早餐。

見招拆招:早餐食物儘量做到可口、開胃;有足夠的數量和較好的質量;體積小,熱能高;製備省時省力。

我們知道,不同食物在胃中停留時間的長短是不一樣的,所引起的血糖反應也不相同。在正常情況下幹稀混合食物可以在胃中停留4-5個小時,而流質食物由於體積大,剛吃完感覺很飽,但在胃中停留時間很短,其中營養成分來不及充分消化即被排出,上升的血糖水平也很快就低落下來,不能持久。因此,在食物的選擇上一定要注意幹稀搭配,葷素兼備。

奪命惡習3:晚餐太豐盛
奪命理由:傍晚時血液中胰島素含量為一天中的高峰,胰島素可使血糖轉化成脂肪被凝結在血管壁上和腹壁上,晚餐吃得太豐盛,久而久之,人便肥胖起來。同時,持續時間通常較長的豐盛晚餐,還會破壞人體正常的生物鐘,容易使人患上失眠。

對於上班族來説,晚餐幾乎成了一天的正餐。早餐要看「表」,午餐要看「活」,只有到了晚上才能真正放鬆下來穩坐在餐桌前,美美地大吃一頓。

見招拆招:第一,晚餐要早吃。晚餐早吃可大大降低尿路結石病的發病率。第二,晚餐要素吃。晚餐一定要偏素,以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為主,尤其應多攝入一些新鮮蔬菜,儘量減少過多的蛋白質、脂肪類食物的攝入。第三,晚餐要少吃。一般要求晚餐所供給的熱量以不超過全日膳食總熱量的30%。

奪命惡習4:嗜飲咖啡
奪命理由:

1、降低受孕率。每天每人喝一杯咖啡,受孕率就有可能下降50%;

2、容易患心臟病。咖啡中含有高濃度的咖啡因,可使心臟功能發生改變並可使血管中的膽固醇增高;

3、降低工作效率。

美國醫學家研究發現,一個人每天喝5杯或更多咖啡,其患心臟病的幾率比不喝者高兩倍,且嗜咖啡年限越長,飲量越多,患心臟病的可能性越大。通過對858位45-69歲首次患心肌梗死的人和同樣人數從未患過心肌梗死的人的調查證明,每天喝5杯以上咖啡者患病的危險增加了70%。

見招拆招:少喝。

奪命惡習5:食用酒精過量攝入
奪命理由:大量或經常飲酒,會使肝臟發生酒精中毒而致發炎、腫大,影響生殖、泌尿系統。

見招拆招:要喝就得先學會怎麼喝

最佳品種酒有白酒、啤酒、果酒之分,從健康角度看,當以果酒之一的紅葡萄酒為優。法國人少患心臟病即得益於此。據研究人員介紹,常飲紅葡萄酒患心臟病的幾率會降低一半。

最佳時間每天下午兩點以後飲酒較安全。因為上午幾個小時,胃中分解酒精的-酒精脫氫濃度低,飲用等量的酒,較下午更易吸收,使血液中的酒精濃度升高。

對肝、腦等器官造成較大傷害。此外,空腹、睡前、感冒或情緒激動時也不宜飲酒,尤其是白酒,以免心血管受害。

最佳飲量一個體重60公斤的人每天允許攝入的酒精量應限制在60克以下。低於60公斤體重者應相應減少,最好掌握在45克左右。換算成各種成品酒應為:60度白酒50克、啤酒1公斤、威士忌250毫升。紅葡萄酒雖有益健康,但也不可飲用過量,以每天2至3杯為佳。

最佳佐菜從酒精的代謝規律看,當推高蛋白和含維生素多的食物。如新鮮蔬菜、鮮魚、瘦肉、豆類、蛋類等。注意,切忌用鹹魚、香腸、臘肉下酒,因為此類熏臘食品含有大量色素與亞硝胺,與酒精發生反應,不僅傷肝,而且損害口腔與食道黏膜,甚至誘發癌症。

奪命惡習6:餐後吸煙
奪命理由:使煙中的有害物質更易進入人體。

飯後吸一支煙,中毒量大於平時吸十支煙的總和。因為人在吃飯以後,胃腸蠕動加強,血液循環加快,這時人體吸收煙霧的能力進入「最佳狀態」,煙中的有毒物質比平時更容易進入人體,從而更加重了對人體健康的損害程度。

見招拆招:全面禁煙。

奪命惡習7:保溫杯泡茶
奪命理由:破壞維生素,大量滲出鞣酸和茶鹼。

茶葉中含有大量的鞣酸、茶鹼、茶香油和多種維生素,用80℃左右的水沖泡比較適宜,如果用保溫杯長時間把茶葉浸泡在高溫的水中,就如同用微水煎煮一樣,會使茶葉中的維生素全遭破壞,茶香油大量揮發,鞣酸、茶鹼大量滲出。這樣不僅降低了茶葉的營養價值,減少了茶香,還使有害物質增多。

見招拆招:換杯子。

奪命惡習8:宴席不離生食
奪命理由:導致各種寄生蟲病。

三文魚、象拔蚌、鱸魚、烏魚、生魚片、蛇、龜、蟹等辦公室一族商務宴請時的首選食物中,存在寄生蟲和致病菌的幾率很高,再加上廚師們為了追求味道的鮮美,烹調往往不夠充分,很容易讓你在大快朵頤之時,病從口入。

見招拆招:生菜、生汁中的活性物質與人體接近,可使白血球處於正常狀態,還能使因吃熟食而損傷的免疫機能得以恢復。考慮到這些好處,先練好你的腸胃吧。畢竟,吃生食也有吃生食的講究——

1、每天飲用新鮮蔬菜汁和果汁。

2、將新鮮蔬菜涼拌,可酌量加醋,少放鹽。

3、人是依靠吃熟食生活而維持生命活動的,先吃水果等生食,然後再吃熟食,不會出現白血球增高的現象。

4、不吃加工食品,如罐頭以及添加了防腐劑、色素、化工原料等加工劑的食品。

奪命惡習9:水果當主食
奪命理由:造成人體缺乏蛋白質等物質,營養失衡,甚至引發疾病。

很多辦公室一族由於長期靜坐的工作方式而造成的消化不暢、血脂增高、血管硬化等疾病,確實需要水果中的營養物質來化解。但是,水果不能當主食。因為水果中雖然含多種維生素和糖分,卻缺少人體需要的蛋白質和某些微量元素。

見招拆招:先上網看看你的體質適合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奪命惡習10:飲水不足
奪命理由:導致腦老化;誘發腦血管及心血管疾病;影響腎臟代謝功能。

辦公室一族在工作中,由於工作時精神高度集中,很容易忘記喝水,造成體內水分補給不足。體內水分減少,血液濃縮及黏稠度增大,容易導致血栓形成,誘發腦血管及心血管疾病,還會影響腎臟代謝的功能。

見招拆招:多喝水,勤上洗手間;但要注意,對於部分大腸代謝功能差的朋友,最好在感到口渴的時候再去喝水,以免造成體內水代謝進一步紊亂。

十大奪命惡習
引用自:白領飲食十大奪命惡習

十大奪命惡習 影片
影片:毒垢與疾病

童顏媽媽

童顏媽媽


童顏媽媽

童顏媽媽
最近在韓國有一個童顏選拔大賽的新節目~所以來上節目的人,不管男女老少幾乎每個人都有著比自己年紀看起來還小的臉蛋和維持很好的身材~都令人非常羨慕!不過,其中最讓大家注意的就是有一位童顏媽媽 45歲的馬勝智~她雖然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但童顏媽媽 45歲看起來就像20出頭的女性~皮膚又好而且腰才22尺寸呢!!!

這些是童顏大賽獲得前幾名的參賽者


童顏媽媽

左上角:70歲、 左下角:42歲 、 右上角:33歲、右下角:48歲

在參賽者中最亮眼的美女~童顏媽媽 45歲馬勝智


童顏媽媽

這位是童顏媽媽 45歲的小兒子~


童顏媽媽

45歲童顏媽媽《馬勝智》還公開了她童顏的秘訣喔~

▼這是童顏媽媽 45歲的素顏~素顏的她皮膚還是一樣好~


童顏媽媽

童顏媽媽 45歲的皮膚保養法就是"豬皮"?!


童顏媽媽

童顏媽媽 45歲說:她會將豬皮攪拌後,當成面膜來使用~


童顏媽媽

這是童顏媽媽 45歲的大兒子~~媽媽和兒子站在一起很像男女朋友吧?!


童顏媽媽

童顏媽媽 45歲的穿著打扮也很像20幾歲的女生呢~


童顏媽媽


童顏媽媽


童顏媽媽

童顏媽媽 45歲(好漂亮喔~~~。◕‿◕。)

童顏媽媽 45歲~也還會被一些跟大兒子年紀一樣的男生搭訕呢~


童顏媽媽

童顏媽媽 45歲說她22腰身的祕訣:就是每天都會做200次起伏運動!!!


童顏媽媽

童顏媽媽 45歲說:自己的身體自己要珍惜,所以她才會每天不斷的為自己做保養和運動~


童顏媽媽

當時有很多人說:童顏媽媽 45歲很像當時在節目上演出的 27歲"洪真英"呢~


童顏媽媽

PS:這個節目最後獲得第一名的是位70歲爺爺,這爺爺還有獎金韓幣500萬元喔~不過,童顏媽媽 45歲因上了這節目,聽說之後有機會當化妝品的麻豆呢~

童顏媽媽
引用自:美女《童顏媽媽》45歲常被誤會是20歲!?

童顏媽媽 影片
影片:童顏媽媽@犀利公主

頭巾藏炸彈

頭巾藏炸彈


頭巾藏炸彈

頭巾藏炸彈
阿富汗前總統拉巴尼周二晚在首都喀布爾的宅邸遭自殺式爆炸襲擊身亡。英國媒體報道,兇手把炸彈藏在頭巾內,靠近拉巴尼時引爆。七十三歲的拉巴尼遇害,使阿富汗和平進程陷入危機。拉巴尼是阿富汗高級和平委員會主席,也是備受尊重的宗教學者。


頭巾藏炸彈

英國《衛報》引述拉巴尼的助手說,兩名兇手偽裝成塔利班特使,稱代表「基達人民立法會」(塔利班管理機構)有重要訊息傳達。當拉巴尼進入房間,其中一人上前緊緊擁抱他。 喀布爾警察局刑事調查科主任查希爾說:「兩名男子代表塔利班與拉巴尼談判,其中一人把爆炸物藏在頭巾內,他靠近拉巴尼,引爆炸藥。」 兩個自殺式襲擊者中,一人當場斃命,另外一人受傷後被俘。

反對派主要領導人阿卜杜拉說,拉巴尼遇刺證明叛亂分子想根除那些在塔利班存在之前就在阿富汗頗具影響力的政治人物。分析人士認為,塔利班希望通過暗殺更具影響力人物擴大事件影響,以期重創卡爾扎伊政府,同時向外國駐軍示威。政府高官、總統家屬接連遭暗算也侵蝕了民眾對阿富汗保安部隊的信心。

拉巴尼領導的阿富汗高級和平委員會在成立不到一年時間內,讓二千多名塔利班分子放下武器。

他經歷了抗俄聖戰、阿富汗內戰、塔利班上台和倒台的全過程,是阿國政壇為數不多的元老級人物,影響力非凡。

頭巾藏炸彈
引用自:頭巾藏炸彈 炸死阿國前總統

頭巾藏炸彈 影片
影片:9月21日寰宇掃瞄

不速之約

不速之約


不速之約

不速之約
無綫劇集《不速之約》首周播映平均收視不俗,上周二(13日)是中秋節翌日的公眾假期,平均收視也達29點;網上點擊率高企是人氣之最。劇集播映後網上對劇情有抄襲的評論,指情節似電影《情約今生》、電視劇《飛越十八層》,還有Chok住扮魔鬼的林峯,食蘋果的動作學《死亡筆記》。

《不速之約》監製潘嘉德沒有進一步反駁抄襲,皆因驚喜在後頭,要讓觀眾意外。原來《不速之約》並非魔鬼追魂橋段,林峯也不是追魂使者,他是復仇的催眠師;邊個係人邊個係鬼都不容易一眼看出。

據知此劇拍攝初期劇本是保密的,連演員也不知道真正的故事,林峯一直也被認定是魔鬼角色。劇情踢爆卻是林峯所演的邰風以催眠術將Dr.O(歐陽震華)與身邊人玩到團團轉,為父報仇。劇中他的魔鬼紅眼、吃蘋果,還有手指指篤Dr.O眉心索命的動作皆與催眠有關。

催眠術為父報仇
網上有關《不速之約》的討論不少,已有網民察覺劇情安排有「鬼馬」,有揣測故事是Dr.O撞車昏迷後的夢境,又有估魔鬼其實是Dr.O的心魔;結果大家也估錯。其實早在第2集,劇情已露玄機,Dr.O回憶研究治療癌症藥時,跟接受人體測試的病患者及家人見面,後期因唐經天(姜大衛)要削減經費,故這病人在二期測試被淘汰,他的太太與子女哭求Dr.O;陳安瑩飾演的正是「邰太」。少年版邰風已曾出現,大罵Dr.O,邰風還有妹妹邰欣(黃智雯)將登場。邰風因為父親被中斷試藥送命而含恨,故長大後佈局,以催眠術向當日研藥的人逐一報復。

《不速之約》監製潘嘉德堅持不「踢橋」,不過他接受訪問時說,「你看劇時,覺得林峯是人就當係人,覺得他係鬼就當係鬼;總之這是天馬行空的創作故事。」

不速之約
引用自:林峯不是魔鬼 網民熱話《不速之約》

不速之約 影片
影片:08不速之約3

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小學生相約跳樓死

小學生相約跳樓死


小學生相約跳樓死

小學生相約跳樓死
江西省九江市廬山區人民醫院急診中心日前送來了3名小學生傷患,她們臉色慘白,一名小學生臉上還有明顯擦傷。據悉,這三名女學生都是10歲左右,因作業寫不完,認為「死了就不用寫作業」,於是相約跳樓。


小學生相約跳樓死

10歲的黃婉婷是九江市賽陽中心小學五年級的學生,19日上午,她因沒有寫完學校布置的作業,和六年級的王歡、孔歡都沒去上學。據金黔線上消息,她們三人在家裏趕了一天的作業後,還是無法完成。年紀稍大點的孔歡提出一起跳樓的想法。「我不想跳,但是大家手拉著手就跳下去了」,黃婉婷說,她內心其實很害怕跳樓,可是她也很害怕沒完成作業被老師罰站。據她介紹,這次學校布置的作業特別多,數學老師(班主任)如果發現她們沒寫完作業,就會要她到教室外面罰站,或者站在學校外面,直到老師讓她進來為止。黃婉婷稱,她和王歡覺得孔歡說的對,跳樓死了就不要寫作業了。她安撫好家裏7歲的弟弟後,跟其他兩個好朋友來到村裏的一處居民房,爬上去後就跳下來,「他們原本讓弟弟也一起跳的,但我知道我們家就兩個小孩,不能全死了」。

11歲的王歡也是跳樓的學生之一,摔成腰脊椎壓縮性骨折的她也是說作業沒有完成,「想跳樓死了就再也不用寫作業了」。王歡的媽媽說,平時也沒發現女兒的家庭作業特別多,這個學習成績一直都有進步。而此次跳樓的「發起者」孔歡是從二樓跳下來後摔得最重的,醫生介紹她除有少量氣胸外,還有內臟挫傷,肩胛骨也摔成骨折。

事情發生後,三個小學生所在學校賽陽中心小學的校長周良其趕到醫院。據他介紹,19日上午這4名學生(包括黃婉婷弟弟在內),就沒有和往常一樣到學校上課,負責他們班級的老師上午就聯繫這些孩子的家長。在下午時,學校就接到賽陽警局電話,稱三名學生集體跳樓,並已送醫。周良其說,他問過這些班級的老師,這次布置的作業並不算多,放了幾天假,應該是三個小時的量。至於孩子們為甚麼會跳樓,周校長的解釋是:「警察說他們是通過旁邊的竹子爬上2樓的,爬上2樓後沒辦法下來,所以選擇跳樓」,他表示,「這是一次偶然的事件」。

小學生相約跳樓死
引用自:「死了不用寫作業」 校方否認課業重 三名小學生相約跳樓

小學生相約跳樓死 影片
影片:不能承受作業壓力 三小學生相約跳樓解脫

蕃茄面膜

蕃茄面膜


蕃茄面膜

蕃茄面膜
曾由韓星金賢重(花樣男子、惡作劇之吻男主角),代言的韓國美妝品牌TONYMOLY,在全台有9家分店,其中一款番茄煥采面膜,深獲許多女性喜愛,但民眾懷疑這項商品涉添加不法成分,新北市衛生局將面膜送交檢驗,發現面膜違法添加過氧化氫(俗稱雙氧水)。


蕃茄面膜

新北市衛生局指出,過氧化氫只能使用在燙髮劑及染髮劑上,不得添加在面膜,業者除會被罰15萬元以下罰款,還會遭依違反《化妝品衛生管理條例》移送法辦。


蕃茄面膜

用雙氧水美白是很危險的,用在皮膚上,雖然會讓皮膚短時間內變白,但會對皮膚造成強烈刺激,嚴重的可能燒壞表皮層,讓皮膚變粗糙、長皰。而且過氧化氫動物實驗顯示可能致癌。

蕃茄面膜
引用自:知名蕃茄面膜含雙氧水 業者遭送辦

蕃茄面膜 影片
影片:代理稱蕃茄面膜不含雙氧水

全國50陷阱

全國50陷阱


全國50陷阱

全國50陷阱
內地近日網上流傳一份聲稱是「旅行社內部流出」的注意事項清單,羅列出50項在大陸和香港旅遊「不要做的事」,當中涉及的著名旅遊景點遍及全國,涉及香港的則包括「不要隨導遊在香港買名表和珠寶」。

50項清單全部以「不要」開頭,有13項特別打了勾以加強提醒,以下為該13項注意重點﹕

不要在西雙版納參加「搶親」游戲

不要參觀少林寺時走捷徑

不要單獨去海南旅遊

不要在杭州的娛樂場所消費

不要在北戴河吃海鮮

不要去黃山讓人「免費帶路」

不要到恆山算命

不要在敦煌的夜市吃地攤飯

不要隨導遊逛清明上河園

不要投大錢在澳門賭博

不要在麗江洗桑拿浴

不要到五台山的五爺廟燒香

不要在烏鎮讓道士「免費看相 」

其他「勿做的事」還包括不要在中英街購買任何物品、不要接近峨嵋山的和尚、不要買九寨溝的氂牛肉、不要參加北京當地的長城一日游、不要在武夷山景區買茶葉、不要在吐魯番買葡萄、不要在廬山乘個體出租車(個人的士)上山、不要買三峽船上的玉器珠寶和不要在西安的古玩一條街買古物等。

這張清單1天內被轉發9000多次,有網民更證實清單上部分旅遊地區「的確不要去」,「我舅舅就去參加搶親活動了,到最後假進洞房就要掏腰包咯」。

全國50陷阱
引用自:網列游華50陷阱 勿隨導遊港買表

全國50陷阱 影片
影片:國民大會:旺季旅遊陷阱多

出殯奏好日子

出殯奏好日子


出殯奏好日子

出殯奏好日子
幾年前,歌手梁靜茹曾因在台灣的跨年活動演唱「分手快樂」及「可惜不是你」兩首歌,遭批評不懂得看場合唱歌。最近在中國大陸則發生了一件剛好情形相反的事,竟然有送葬樂隊在亡者出殯時,演奏一首名為「今天是個好日子」的歌,白目行徑,險些遭喪家親友圍毆。


出殯奏好日子

住在湖北省蔡甸區的方先生18日時替父親舉行喪禮,據《新華社》報導,他在當地禮儀公司請了支樂隊演奏出殯時的哀樂,沒想到當天清晨,送葬隊伍行進至一半時,哀傷的音樂突然變成歡樂的「今天是個好日子」,氣壞的喪家趕緊要樂隊停止演奏。


出殯奏好日子

更令人傻眼的是,方先生欲與樂隊溝通時,樂隊的領隊竟然一臉無所謂,本來就已相當不滿的眾親屬更是火冒三丈,除了怒罵樂隊外,也和樂手有肢體上的碰觸;為免場面一發不可收拾,方先生連忙阻止親友,並把樂隊打發走,事後則向蔡甸新農工商所投訴。

禮儀公司在經過新農工商所人員的調查後,坦承樂隊成員是由民間吹鼓手組成的雜牌軍,不僅沒有經過訓練,工作態度也不敢讓人恭維,最後也表示願意承擔責任。協調過後,方先生接受了禮儀公司的道歉,原本求償的5千元人民幣(約2萬3千元新台幣)精神損失費也降為1千2百元人民幣(約5千6百元新台幣)。

出殯奏好日子
引用自:陸雜牌送葬樂隊超白目 出殯演奏「今天是個好日子」

出殯奏好日子 影片
影片:出殯奏好日子@熱搜網

用棉條休克

用棉條休克


用棉條休克

用棉條休克
英國15歲女學生羅菲(Paige Roffey),7月11日在學校覺得人不舒服,請假回家後媽媽帶去看醫生,醫生初步判斷是病毒感染,開了藥讓她回家休息,但返家後洗澡時就昏倒,再度緊急送醫,醫師發現她罹患了少見的「中毒性休克症候群」(Toxic Shock Syndrome,TSS),身體某處遭到細菌感染而引發的毒性反應,只有三百萬人中才會出現一人,當時羅菲隨時可能猝死,經過兩天的昏迷與轉院治療,終於搶救回來。但是醫生發現,讓羅菲受到感染的,竟然是她當天所使用的衛生棉條。


用棉條休克

羅菲發病前四小時換上了內用衛生棉條,結果差點送了命。羅菲的媽媽說:「她昏迷時,我坐在她的床邊,小聲的告訴她我將如何辦她的葬禮。她所有的同學都來醫院見她最後一面了,醫生說情況非常危險,只能搶一小時是一小時」。幸好最後醫療團隊將她搶救回來,上個月才出院,開學後也回學校上課了。她仍不時感到虛弱,但羅菲和媽媽決定,要挺身而出站出來,告訴所有女孩,使用衛生棉可能會要命。生產羅菲當時使用品牌「Tampax」的公司發言人表示,羅菲能康復真的是讓人高興,但一切仍在調查中,他們也不方便說些什麼。

用棉條休克
引用自:15歲正妹遭衛生棉條感染 毒性休克險死

用棉條休克 影片
影片:用棉條休克@熱搜網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