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蝦仔爹哋

蝦仔爹哋


蝦仔爹哋

蝦仔爹哋
《蝦仔爹哋》是昔日《EYT》中的短劇,今日以音樂舞台劇形式重現,一連四晚為「心晴行動」籌款,前晚首場除台柱盧海鵬(鵬哥)、林建明(沙姐明)、賈思樂和戚美珍(阿戚)外,亦邀得劉德華、樂壇天后容祖兒、曾志偉和鄭裕玲任特別嘉賓。


蝦仔爹哋

現場座無虛席,圈中捧場者包括汪明荃、謝天華夫婦、阮兆祥,錢嘉樂與湯盈盈結伴而至,連久沒亮相幕前的露雲娜亦與林珊珊同來。此外,鄧小艾、鍾慧冰、朱潔儀等名媛才女齊撐場,熱鬧情況恍如返回EYT時代。

廖安麗狂扯三嫂胸圍
眾所周知,昔日鵬哥和沙姐明在《蝦》劇擦出真火,但前晚二人只是在開場時作狀頭撞頭,一「撞」泯恩仇,化干戈為玉帛。舞台劇比電視尺度寬鬆,前晚的對白和動作出現踩界爆粗和三級,但鵬哥認為「你老竇」、「你老母」在舞台上屬小兒科,他亦否認爆肚。此外,有一幕是廖安麗扮演的護士替阿戚驗身,右手抓入阿戚左胸內狂扯,阿戚爆笑之餘又怕真的被扯甩胸圍,不斷尖叫,廖安麗才縮手。

祖兒獲鵬哥口下留情
華仔和志偉分別扮演阿戚的高矮前男友,華仔謂原本獲安排扮3D巨星,不用做對手戲,但他堅持要做有對白的趣劇,回味當年拍電視劇的感覺。事後他稱其實從沒做過EYT,只是在八六年的EYT擔任過「活力之星」。

祖兒在「3D電視卡拉巨星」環節中沒有對白,演出前毋須綵排,事前有人告之鵬哥喜爆肚,如有任何「依郁」,會有人第一時間護送她入後台。事後祖兒謂鵬哥確有爆肚,但很錫住她,並無尷尬場面。前晚她要穿上五吋高跟鞋演出,幕後一早為她預備拖鞋在後台穿,她說:「我由細睇EYT大,今日真正體會到EYT真係一個大家庭,演員好似家人咁互相照應。」

蝦仔爹哋
引用自:《蝦仔爹哋》老竇老母滿台飛

蝦仔爹哋 影片
影片:《蝦仔爹哋》彩排-TVB 娛樂新聞報道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