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蜂腰名模

蜂腰名模


蜂腰名模

蜂腰名模
蜂腰名模義大利版雜誌《VOGUE》堪稱時尚聖經,最新一期9月號封面,請到英國中性名模史黛拉來拍攝;照片中史黛拉穿鼻環、唇釘、塗上深紅色脣膏前衛造型令人眼睛為之ㄧ亮,但是更令人驚歎的是她那被勒成只有13吋的小蠻腰!


蜂腰名模

英國名模史黛拉右手拿剪刀、神情冷酷大膽,以極為激進的方式傳遞時尚訊息;史黛拉的腰被馬甲緊束到僅剩13吋,就連她身上德式緊身外套的袖子都比她的腰寬;現在全球提倡健康美,這種零碼的身形,引發不少反彈聲浪。

《VOGUE》攝影師強調,這次照片取名為「前衛時尚」,主要是透過「蜂腰」向金氏世界紀錄內全球腰最細的女人格蘭杰致敬;但仍有不少網友質疑照片的真實性,認為這腰細得太誇張,懷疑可能是經過電腦加工修圖後的成品。

蜂腰名模
引用自:《VOGUE》封面女模腰瘦僅13吋 蜂腰照惹議!

蜂腰名模 影片
影片:《 Vogue》女模 13吋腰展前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