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黃聖依

黃聖依


黃聖依

黃聖依
由李連杰、蔡卓妍(阿Sa)、黃聖依及文章合演,程小東執導的《白蛇傳說》在威尼斯首映獲得海外媒體讚譽,更有不少傳媒欲索取李連杰簽名。在發布會現場,李連杰談到程小東,他表示兩人已合作達20年,故非常信任對方,對方要他怎樣演便去演。程小東則認為自己的電影語言適合全世界欣賞,不怕出現「水土不服」情况。


黃聖依

李連杰信任程小東
電影故事是以法海捉妖及與徒弟能忍(文章飾)的師徒情,以及能忍與青蛇(阿Sa飾)的一段妖魔戀為主線。阿Sa為突出其青蛇感覺,穿上一襲綠色晚裝亮相威尼斯,展現成熟優雅,現場傳媒形容阿Sa的青蛇與黃聖依的白蛇,比過往演過同一角色的女星張曼玉、趙雅芝及王祖賢等,她們較青春野性。阿Sa還自爆每次見到導演程小東這個大男人親自示範扭蛇腰的動作,她都忍不住笑。


黃聖依

黃聖依
引用自:阿Sa變身青蛇艷壓威尼斯


黃聖依

黃聖依 影片
影片:李連傑攜《白蛇傳說》亮相威尼斯  阿Sa黃聖依海外比美難掩興奮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