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王喜

王喜


王喜

王喜
王喜為無綫陳總好友。無綫總經理陳志雲班師回朝,有人快樂有人愁,身為陳總好友的王喜,在過往18個月風雨同路;陳志雲脫罪之後特別感謝王喜,他絕對是大紅人。不過,王喜卻因與陳總友好的關係,感到進退兩難。

同時,王喜在微博向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發炮」,他表示合約只剩餘不夠一個月,等不到她所講的「有合適劇集會邀請王喜演出」。

昨日,王喜在微博向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發炮」,他留言:「媒體朋友不要再逼陳太(樂易玲)撒謊啦!我根本就沒有續約的餘地。經此事,大家都知道我是陳生的朋友,日後,我在TVB有好發展的話,陳生就會被罵偏私、公器私用;反過來,我愈做愈霉的話,就會罵陳生見死不救、忘恩負義。而老練的陳太就精準地說,有適合的戲就會找王喜演。哈,我離約滿都不夠一個月,還能等到嗎? 」


王喜

陳志雲回朝 進退兩難
陳志雲官司結束之前,王喜與無綫的續約問題已鬧大,當時有傳無綫要求王喜提早解約,甚至主持中的節目也被叫停。無綫藝員部曾作出澄清,王喜也完成了主持節目的工作。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接受訪問時表示,有合適的劇集會邀請王喜演出,鄭少秋與陳玉蓮等,也是這種合作關係。

王喜昨日在微博吐苦水,明顯是針對樂易玲的一番話,他特別用了「老練的陳太」形容她。王喜表示合約即將屆滿,等不及樂小姐所言「有適合王喜演的戲」。王喜也分析了自己留在無綫會處於尷尬位置,要是受重用,便連累陳志雲被罵偏私;若他發展不佳,便是陳志雲忘恩負義。看來陳總回朝,卻令王喜陷入進退兩難的局面。

王喜同時要跟陳志雲「劃清界線」,所指的是避免傳媒將他的言行代表了陳志雲。早前,王喜貼了《一劍鎮神州》的「誓要將奸討」與《倚天屠龍記》的「仇如海,百般洶湧」歌詞,引來敏感揣測。王喜特別在微博解釋這是自己酒後胡言,後來更將有關照片刪掉。王喜解釋這是他的東西,跟他人無關。


王喜

樂易玲逐點反擊
對於王喜的質疑,樂易玲接受電話訪問時逐點解釋:「一來傳媒沒有逼我,二來我也不會為這些事情講大話。」她表示有關藝員的續約問題,有公司的制度,並非一個人決定跟誰續約或不跟誰續約,每位藝員的合約即將屆滿,便會有「過堂」的程序,會議上有各總監、經理及行政部高層等人,就「過堂」藝員的工作量考慮是否續約、加人工,或者重點力捧而作出討論。樂易玲表示王喜的合約也是經「過堂」的總結,就是有合適的戲會邀請王喜演出,相信他也清楚這種運作方式。

崔建邦暫未想復出幕前
曾是陳志雲愛將的崔建邦,目前仍在無綫擔任助導工作,問他有否向陳志雲道賀?他說:「知道他復工,我當然開心,但我沒有打擾他,我亦忙於為李添勝新劇當助導。」

對於有傳陳志雲為他鋪復出幕前之路,崔建邦說:「我尚未有想過恢復幕前工作。我會否過檔now?傳聞的事不用回應,雖然我見過何麗全,不過沒有多提工作的事。」

王喜
引用自:王喜指樂易玲被迫撒謊

王喜 影片
影片:王喜唱《忐忑》x 白花油廣告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