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史上最性感男女

史上最性感男女


史上最性感男女

史上最性感男女
史上最性感男女獲得高瀏覽次數。今年繼續以性為主題作深入探討,較早時並在各地進行大型意見調查,了解各國居民的性觀念。本報亦嘗試透過電腦找出史上最性感的男女樣貌。

若我們把性感男女明星最迷人的特點融合一起,他們將是史上最完美的金童玉女。有誰會比布萊德利古柏更性感?那會是擁有古柏的眼睛,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的頭髪和占士法蘭高(James Franco)的嘴巴……


史上最性感男女

頭髮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
他被《Glamour UK》雜誌選為最性感的男人之一。要選髪型, 非他的殭屍髪型莫屬!


史上最性感男女

鼻和眼眉大衛甘迪 (David Gandy)
大衛甘迪的寫真集紅遍網絡博客。他的第一張相就是全裸相,嘩,還有更多不能公開討論的相片!


史上最性感男女

眼睛布萊德利古柏(Bradley Cooper)
他在Ellen的電視節目被譽為當今最性感的男人,主持人說:「當我望着你的眼睛,我就着迷了。那對藍色的眼睛像閃出魔鬼般的光采,當然是指好的方面。」

身材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
綠燈俠去年被《People》 雜誌選為最性感男人,主因是他的幽默。他的腹肌幾乎完美吧。

臉形嘴巴下巴占士法蘭高(James Franco)
2008年,台拉維夫研究員發明了一個美化外貌的程式,而他的樣子卻完全通過。結果顯示:無需改變,完美。


史上最性感男女

鼻素兒莎丹娜(Zoe Saldana)
《Entertainment Weekly》雜誌選出30位最性感女人,扮演《阿凡達》的原著納美人女主角亦榜上有名。


史上最性感男女

身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她的短片在免費色情網站YouPorn獲得高瀏覽次數,猜想不是因為她的大腦吧?

眼睛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
在電影《戀搞好朋友》中,賈斯汀提姆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讚過她的胸脯一次,但眼睛則有兩次。

嘴巴勞拉斯通(Lara Stone)
門牙的縫隙不但沒有阻擋她急升的人氣, 反而她今年被《Forbes》雜誌封為收入最高之一的模特兒。

臉形和髮型露絲漢丁頓-維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
《FHM》男性雜誌選她為當今最性感女人,她甚至比《變形金剛》中的美瑾霍絲(Megan Fox)優勝。

史上最性感男女
引用自:史上最性感男女

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Swing婚禮

Swing婚禮


Swing婚禮

Swing婚禮
Swing婚禮 告別演唱會。喜事要嚟,真係咩時間都可以,話說Swing告別演唱會噚晚深夜11點幾在快將結束之際,成員Eric(郭偉亮)邀請女友葉佩雯上台獻唱後,突然攞出一束花和戒指,跪地向雯女求婚。葉佩雯感動到喊咗出嚟,Eric仲話「不如家即刻結婚」。雯女愕然之然,台下原來早有一批嘉賓包括律師,上台主持婚禮,仲由謝霆鋒做證婚人。面對咁突然仲要咁浪漫嘅一刻,雯女喊到收唔到聲。

雯女喊到收唔到聲
擔任證婚人嘅謝霆鋒就認真識得搞笑,佢笑住咁話,呢刻滿心都係祝福,但滿腦都係粗口。佢講笑咁講,點解搵着佢呢個啱啱離婚嘅人做證婚人,「攞景定贈興?」。一對新人係潮人,梗係百無禁忌,笑到都唔知幾開心

Swing婚禮
引用自:Swing告別演唱會變婚禮

Swing婚禮 影片
影片:Eric Kwok與葉佩雯於萬人見證下的世紀婚禮@紅館Swing後會無期演唱會

食人魔殺人炮製 人肉丸 人肉腸 人肉排

食人魔殺人炮製 人肉丸 人肉腸 人肉排


食人魔殺人炮製 人肉丸 人肉腸 人肉排

食人魔殺人炮製 人肉丸 人肉腸 人肉排
俄羅斯一名年輕廚師,為了一嚐人肉滋味,竟誘騙一名陌生男同志上門,將他殺死,再把人肉絞碎,製成人肉肉丸、人肉香腸、人肉漢堡包和人肉肉排等。更令人惡心的是,他變態到將烹煮人肉的過程,作成多段短片放上網,警方已將這些令人毛骨悚然的短片刪除。

這個食人魔廚師, 21歲,叫伊萬( Ivan L.),家住摩爾曼斯克市( Murmansk)。他落網後坦承,殺死 32歲羅曼( Roman L.),純粹出於想食人肉的強烈意欲。

曾想自割鼻子吃下肚
據報伊萬「自小已渴望吃人肉,曾想過將部份鼻割下來吃」,可是沒有付諸實行,但當他吃掉羅曼後,激起他吃人的獸性,希望未來至少再吃多 10個人下肚,還擬妥一系列菜譜,準備用不同口味烹煮人肉。

伊萬選擇向男同志羅曼下手,並非仇視男同性戀者,而是因男同性戀者不敢公開活動,通常會跟戀人偷偷摸摸聯絡,相信他們遇害後都未必有人知道。因此,他於 8月 19日在一個同性戀網站上尋找獵物,終於找到羅曼,訛稱兩人可上床,誘騙羅曼登門。

伊萬用假人作示範,從後一手掩住羅曼的嘴巴,另一隻手則用刀狠刺他的頸項。

他其後用刀將羅曼肢解。

烹煮過程拍片上網
羅曼不虞有詐上門,伊萬亂刀將他刺死,再把他的頭顱和雙腳斬掉,把屍體肢解,用攪肉機將肉塊絞碎,製成肉丸、香腸和人肉漢堡包,並用攝錄機拍下烹調人肉的過程。他一周之內,已幾乎把整條屍體吃光。

羅曼的 52歲母親,發現兒子失蹤後報警,並把兒子曾瀏覽的網站資料告訴警方,警方抽絲剝繭,終鎖定伊萬為疑兇,上門調查時,伊萬直認殺死和吃掉羅曼。

伊萬來自北極圈區富裕家庭,父母和兄弟得知他食人後都大感震驚。當局會先對他進行精神評估,若證實他精神沒問題,就會押他上法庭受審,假如殺人和食人罪名成立,最高可判監 15年。

俄羅斯近年曾發生多宗吃人案,今年 5月莫斯科一名精神分裂的失業漢,與朋友一起飲酒時,把對方殺死和吃掉。前年在聖彼得堡( St. Petersburg),兩名青年合力殺死一名 16歲少女,殺掉她後再吃掉她的肉,兩人在審訊時聲稱當時因為「非常肚餓」,兩人最終被裁定謀殺罪成,分別被判監 18和 19年。

食人魔誘殺男同志示意圖


食人魔殺人炮製 人肉丸 人肉腸 人肉排

1.伊萬在同性戀者網站物色獵物,認識了羅曼

2.羅曼應邀到伊萬寓所赴約,被伊萬從後用刀刺死


食人魔殺人炮製 人肉丸 人肉腸 人肉排

3.伊萬把羅曼肢解製成肉丸、香腸和人肉漢堡包等,並拍下炮製過程

食人魔殺人炮製 人肉丸 人肉腸 人肉排
引用自:食人魔殺人炮製 人肉丸 人肉腸 人肉排

食人魔殺人炮製 人肉丸 人肉腸 人肉排 影片
影片:食人魔殺人炮製人肉丸 人肉腸 人肉排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金賢重甩底

金賢重甩底


金賢重甩底

金賢重甩底
金賢重甩底跳辣舞晒胸肌搶鏡。韓國人氣組合SS501前晚在首爾開騷,《花樣男子》的男女主角李民浩及具慧善等專程捧好友金賢重的場。金賢重在當晚可謂搶盡風頭,她跟女舞蹈員大跳辣身舞之餘,更大晒胸肌,令台下樂迷為之瘋狂。

由金賢重、許永生、朴政玟、金奎鍾及金亨俊組成的韓國人氣組合SS501,前晚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賽場舉行首場亞洲巡回演唱會「Persona」,吸引了超過10,000名樂迷捧場,氣氛熱鬧。金賢重的《花樣男子》好拍檔金範、李民浩及具慧善亦有到場支持,而金俊則因為要演出舞台劇而未有現身。組合以《Dejavu》揭開序幕,由於已有2年沒有在韓國開騷,賢重透露對演唱會的製作分外緊張:「我們花了2個月時間來排練,很多時也練到天光,今朝則練到6時才收工。」SS501在2個多小時的演唱會中獻唱了20多首大熱歌曲,更穿了一件設計跟已故樂壇天王米高積遜舞衣酷似的服裝亮相,看來是有心向對方致敬。

大跳辣身舞
5子在台上表現落力,演繹《U R Man》時從空中飛降台上,賢重還笑言:「我仲未死啊!」到獻唱電視劇《花樣男子》主題曲時,更是全場樂迷大合唱,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除了集體演出外,當然少不了單獨表演的環節,其中以賢重的表演最為搶鏡,他獻唱《請對我好》時,跟性感女舞蹈員大跳辣身舞,期間只見女Dancer不斷撫摸賢重的胸口,賢重到最後更撕掉上衣裸露胸肌,令台下樂迷興奮得「?嘩鬼叫」,博得全場熱烈掌聲。至於許永生在演繹個人作品時亦激動到喊,搞到台下的Fans也眼濕濕。而今天生日的金亨俊,亦獲樂迷提早慶生,他們揮動寫覑「生日快樂」的橫額,鱝得壽星仔十分開心。

金賢重甩底
引用自:《花樣男子》好拍檔捧場 金賢重跳辣舞晒胸肌搶鏡

金賢重甩底 影片
影片:김현중(Kim Hyun Joong) - 제발 (Please)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柯震東 陳妍希 漂流瓶

柯震東 陳妍希 漂流瓶


柯震東 陳妍希 漂流瓶

柯震東 陳妍希 漂流瓶
柯震東 陳妍希 漂流瓶有親吻鏡頭。陳妍希與柯震東繼熱爆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之後,再續前緣,兩人合唱新歌《漂流瓶》,MV中又哭又笑,還有親吻鏡頭。


柯震東 陳妍希 漂流瓶

柯震東與陳妍希拍攝《漂流瓶》MV,導演安排兩人由打掃玩到騎膊馬,之後又轉戰洗衣房,其間陳妍希表演「3秒落淚」秘技,她共哭了12次,最後兩人在街上傾情一吻。原本親吻戲安排借位拍攝,不過兩人卻很拘謹,很不自然,導演只好叫他們真吻,不用NG一次過收貨。MV拍攝了24小時,他們互相開玩笑,陳妍希取笑柯震東唱「腔老派,很懷舊」,柯震東不以為然,他更自詡唱腔是「勇往直前型」,什麼都不怕,先衝了再說。


柯震東 陳妍希 漂流瓶

陳妍希抵港僅5粉絲接機
「宅男女神」陳妍希憑《那些年》成為香港的半億票房女星,她昨日抵港,為今日舉行的商場聖誕亮燈儀式擔任嘉賓,昨日到機場接機的只有5個粉絲,陳妍希逐一為粉絲簽名及拍照,非常親切。對於成為「宅男女神」,陳妍希說:「多謝大家喜歡《那些年》,我也有看過網民的討論,我成了他們的幻想對象,沒有特別感覺。」她表示香港男生很會打扮及有效率,相比較之下,台灣男生則純情、純樸,給她的留言很Sweet,而她沒特別喜歡的男仔類型,一切看緣分。

陳妍希又以自己跟戲中飾演的沈佳宜比較,她說:「我們都是上課認真的學生,但我屬於親切型。」她表示希望多來港工作,最想跟周星馳、陳可辛合作。

柯震東 陳妍希 漂流瓶
引用自:柯震東陳妍希街頭熱吻

柯震東 陳妍希 漂流瓶 影片
影片:漂流瓶 柯震東 陳妍希

30 歲大雄 toyota

30 歲大雄 toyota


30 歲大雄 toyota

30 歲大雄 toyota
30 歲大雄 toyota 哆啦A夢真人版 30歲大雄帥!哆啦A夢出現真人版!哆啦A夢幾乎深受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喜愛,而日本最近推出汽車廣告,廣告中找來妻夫木聰飾演30歲的大雄,雖然大雄的模樣依舊呆呆的,不過有許多人發現是妻夫木聰後,都直說:「好可愛」、「30歲的大雄會不會太帥」。

30 歲大雄 toyota汽車廣告,前半段是以卡通的方式呈現,大家在討論自己以後會變成怎麼樣?小夫想變有錢人,胖虎想當歌手,大雄想了很久,突然間有一部車開過,他就說自己以後的夢想,是和靜香開著車兜風,大家哈哈大笑了起來。畫面一轉變成真人版,直接經過20年,出現的是30歲的大雄和胖虎,大雄由妻夫木聰飾演;而胖虎是由摔角選手小川直也飾演。


30 歲大雄 toyota

▼▲哆啦A夢真人版,汽車廣告片段。(圖/截自youtube)


30 歲大雄 toyota

胖虎開著車,而大雄從車子裡摔出去,表情相當無奈,廣告說大雄30歲還是單身。不過這麼有趣的廣告還沒結束,這只是其中一支,廣告預計今年內會有3支播出,請大家期待未來還會陸續出現的角色吧。


30 歲大雄 toyota

▲哆啦A夢真人版,汽車廣告片段。(圖/截自youtube)

30 歲大雄 toyota
引用自:哆啦A夢真人版 30歲大雄帥!

30 歲大雄 toyota 影片
影片:妻夫木聡&小川直也 トヨタ新CM 「のび太 30歳」編

非洲通姦王妃

非洲通姦王妃


非洲通姦王妃

非洲通姦王妃
非洲通姦王妃被逐出宮。非洲東南部小國斯威士蘭( Swaziland)國王姆斯瓦蒂三世( Mswati III圖右)的第 12王妃杜貝( Nothando Dube圖左),去年被揭與司法大臣通姦後一直遭軟禁。她向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透露,因為襲擊宮廷守衞,已被逐出宮了。

被揭與司法大臣通姦
杜貝透露,一天 2歲王兒玩耍時弄傷流血,她想帶兒子去醫院,遭一名宮廷守衞出言恐嚇阻止,不准她帶王子離宮,她憤然向守衞眼部噴胡椒噴霧。其時,國王正為一個聖典閉門靜修兩個月,由王太后掌政,杜貝所為傳到太后耳中後,即時逐她出宮,連私人財物和三位王子都不准帶走。她沒有透露自己目前身處哪裏。

姆斯瓦蒂三世妻妾多達 13位,杜貝是 2004年來第三位離開王宮的王妃。 23歲的杜貝去年被揭與司法大臣曼巴( Ndumiso Mamba)通姦後,連國王姆斯瓦蒂三世也不得見一面,試過強行見他,卻被守衞拳打腳踢阻止。

非洲通姦王妃
引用自:非洲通姦王妃被逐出宮

非洲通姦王妃 影片
影片:王妃通姦 床底捉姦照曝光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馬德鐘陳浩民

馬德鐘陳浩民


馬德鐘陳浩民

馬德鐘陳浩民
馬德鐘陳浩民強行輪淫。香港玉女陳嘉桓前晚於中國橫店遇上不愉快事件。原本陳嘉桓跟一大班娛圈前輩吃飯,怎料馬德鐘、陳浩民喝醉酒,鬧着玩要跟陳嘉桓擁抱,嚇到她掩面拒絶。陳嘉桓師傅冼國林力斥有人“禽獸不如,欺凌弱女”,更揚言若事態嚴重,必定採取法律行動及報警!


馬德鐘陳浩民

剛度過19歲生日的陳嘉桓,正身在中國橫店拍攝電影《笑功震武林》,同片還有洪天明;由於橫店正有多個劇組開工,當中有不少香港演員,難得在異鄉遇上大班“自己人”,大夥兒不時便在橫店相約吃飯。前晚陳嘉桓便跟洪天明、樊少皇、方中信、陳浩民、馬德鐘、葉璇、孟瑤以及一班工作人員吃飯,由於其中一位工作人員生日,故飯後陳嘉桓、孟瑤與洪天明、陳浩民、馬德鐘及一些工作人員等,再去唱卡拉OK慶祝,席間,已有人不斷遊說陳嘉桓喝酒,但伊人以自己“年紀還小只想喝果汁”來拒絶。


馬德鐘陳浩民

醉後闖禍事後道歉
唱K後,衆人再到燒烤店吃串燒,孟瑤沒有跟隨,有指洪天明、陳浩民與馬德鐘當時已喝得醉醺醺,洪天明更醉得在燒烤店睡着了,陳浩民與馬德鐘則醉到要鬧着玩,據知馬德鐘先抱陳嘉桓,陳浩民則欲吻陳嘉桓臉和嘴,嚇得女方“魂飛魄散”,先以手擋後再以手遮臉,大呼“我還好小,不要玩啦!”,此時工作人員見狀,即拉開他們,事後馬德鐘與陳浩民都有向陳嘉桓道歉。


馬德鐘陳浩民

冼國林狂駡“好蠢”
陳嘉桓師傅兼經理人冼國林對於陳嘉桓遇到不愉快事件表示,暫只了解少許情況,但已極之憤怒,覺得有人禽獸不如,欺凌弱女!他發火說:“等我了解整件事,若很嚴重的話,我絶對不會手軟,一定立即採取法律行動和報警,現在正搜集資料及征詢律師意見。”

不過,一向公正的冼國林也有駡陳嘉桓不懂保護自己,他說:“娛樂圈應該互相尊重,喝醉只是藉口,她(指陳嘉桓)太沒有心機了,不懂得保護自己,我駡了她差不多一個小時,真是好蠢,這樣的人對一個小女孩,當然不好,沒有扶助後輩,反而還要這樣做,我看不起這些人。”

陳嘉桓:我有推開!

記者就不愉快事件致電陳嘉桓,她表示:“中間確實發生過,我有推開,可能他們喝醉了,有一些誤會啦。”陳嘉桓也承認馬德鐘、陳浩民曾向她致歉:“他們有跟我說不好意思,只希望這些不愉快的情況別再發生。”

青春甜美 誘熱情對待
形象青春健康的陳嘉桓,因詠春了得兼樣子甜美,近年人氣急升兼備受力捧,她出席活動時,曾遇上不愉快事件。今年6月,她出席一個眼鏡活動時遭國際名眼鏡設計師Alain Miklitarian,用手“掃”她的短褲邊,嚇得她即刻縮開,事後陳嘉桓聲稱對方見她的反應後,亦有向她道歉。自認清醒沒抱親 陳浩民怕嚇到老婆早産

身在中國的陳浩民昨日對被指親抱陳嘉桓一事,他表現錯愕:“我做過什麼事情呀!(女方承認你事後有跟她說不好意思 )為什麼要跟她說不好意思!我們當晚是去宵夜,現場有老闆、助理在,衆目睽睽下我做得出什麼事情呢 (有沒有擁抱和親人家呢 )沒有!怎麼會呀 最多隻到她耳邊說話,搭下肩膀,如果那樣的接觸她都覺得不舒服,我就打電話跟她說不好意思!因為我完全無心對她做不尊敬的事!(是不是喝醉酒 )喝了一點,但我清醒,我還開摩托車回家!(老婆知道嗎 )不知道,我很擔心你們會亂寫,因為我老婆就快生,可能嚇到她早産!”

哄女方羊鞭
至於洪天明,昨在電話中承認在現場,但是卻喝醉了不清醒,他說:“我迷糊印象中,陳浩民笑問陳嘉桓吃不吃羊鞭,但她覺得很噁心很害怕,陳浩民就咬着羊鞭哄她吃,才會有錯覺是親她而已!(有沒有見到抱 )是扶的動作而已!以我所知陳浩民真是玩而已!”

馬德鐘身在中國,在電話中表示:“我跟她(陳嘉桓)講秘密而已,想怎麼作弄陳浩民,(你有沒有抱她或者親她 )沒有,哄而已。(講什麼秘密 )讓他吃羊鞭。”

馬德鐘陳浩民
引用自:馬德鐘陳浩民鬧醉 強行抱親陳嘉桓

馬德鐘陳浩民 影片
影片:陳嘉桓被馬德鐘陳浩民強行輪淫

割活人器官販售

割活人器官販售


割活人器官販售

割活人器官販售
割活人器官販售 屍體丟棄埃及荒漠。埃及西奈半島,相傳摩西帶領族人,穿越這片沙漠後,找到應許之地,幾千年後的現在,來自蘇丹,伊索比亞等國的非洲難民,為了尋求更好的生活,取道埃及,從西奈半島偷渡到以色列時,卻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落入了人口販子設下的重重陷阱。


割活人器官販售

貝都因酋長說:「人口販子與非洲的掮客合作,達成協議,讓販運集團得以把難民賣掉。」


割活人器官販售

懷抱淘金夢的難民,散盡家産,付了好幾百美金,沒想到人口販子沒把他們帶往以埃邊境,反而把他們,囚禁在荒漠中的勞動營。受害難民表示:「當我從蘇丹到西奈半島時,在一群男人中,我是唯一的女性,他們恣意地糟蹋我的身體。」

女性淪為性暴力的受害者,男人則被迫種植毒品大麻,不然就是一陣毒打,孤立無援的難民,過着暗無天日的悽慘日子。受害難民表示:「若你試圖逃跑,他們會傷害你,但你還是得想辦法逃跑。」

這位滿身是傷的難民,最後在家人付了6萬多元台幣,才贖回自由之身,但更多付不出錢的,竟然落得,器官慘遭割除,棄屍沙漠的下場。人口販子表示:「醫生會帶着,類似『行動冰箱』的東西來這邊,讓器官可以保存6到8小時,接着在開羅或其它地方轉賣。」

少數逃過一劫的難民,被人口販子丟到以色列邊境,卻遭到邊境警察射殺,遺體被送到這間醫院的太平間。

有身分證明的受害者,葬在當地公墓內,但無名屍則被埋在土堆下,追求更好的生活卻魂斷異鄉,非洲難民的悽慘遭遇,讓人不勝唏噓。

割活人器官販售
引用自:割活人器官販售 屍體丟棄埃及荒漠

割活人器官販售 影片
影片:徐州法院偷偷槍決死刑犯 疑活摘器官

南京清潔工罷工

南京清潔工罷工


南京清潔工罷工

南京清潔工罷工
南京清潔工罷工南京垃圾圍城。南京鼓樓區的清潔工人因要求加薪被拒,昨天起發起罷工行動,街道垃圾堆積如山。

10年沒長工資的南京鼓樓區的環衛工人,由於上訪要求加薪和社保的要求沒有被接納,昨天起開始罷工。鼓樓區的街道上垃圾堆積如山,臭氣熏天,但是南京民眾普遍支持環衛工人的罷工維權行動。

有微博稱,15號早上,大批南京市的環衛工人在市政府上訪,要求加薪和社保。據工人透露,工資已10年沒漲過。由於要求沒有被接納,全市環衛工人決定罷工。16號早上,南京城已經被垃圾包圍,大量垃圾被傾倒在路面上,垃圾桶堆滿垃圾無人清理,嚴重影響市容和市民出行,一些公交站被垃圾包圍起來,市民要捂著鼻子等車。

南京市容管理局宣教處證實了此事,對於罷工起因的環衛工人的工資問題,一名工作人員表示,該問題已有七八年歷史。

很多網民表示支持南京環衛工人罷工,網民當然的媽咪說:咱們工人有力量!另一網民留言說:你們手中的垃圾就是對那些魚肉百姓的人的最好的武器。

南京清潔工罷工
引用自:清潔工罷工 南京垃圾圍城

南京清潔工罷工 影片
影片:環衛工人罷工 南京市區垃圾圍城

揭建制派區選大勝之謎 瘋狂種票 1屋 7姓 13票


住在耀安邨逾 20年的李小姐,單位收到不明人士(箭嘴示)的投票通知書,疑被人種票。

今屆區議會選舉保皇黨大勝,在多個選區得票離奇激增,《蘋果》深入調查多個左派獲勝選區,發現有證據顯示建制派瘋狂種票。在反地產霸權最激烈的美孚南,有政協的一間物業竟有「 7姓 13票」;居於馬鞍山公屋單位 20多年的住戶,今屆突然收到陌生人的投票通知書;有西環舊樓登記的 11名選民, 8人從未在上址居住。各區種票近乎明目張膽。

美孚南是今屆選情最激烈選區之一,競逐連任的公民黨王德全,在外傭官司抹黑與左派支持的獨立候選人夾擊下,獲 1,908票,較他上屆的 1,493票增加逾 400票,但仍敵不過對手民建聯黃達東所獲 1987票。黃較該黨上屆參選人楊漢成多了足足 500票當選。

美孚南今屆選民由 07年 7,213人增至 8,011人,多數來自新入伙曼克頓山。該區同一個地址有 3個或以上姓氏的登記選民,有多達 120戶約 460人,其中約 150人是 07年後新登記選民。記者根據名單逐家逐戶拍門,發現部份單位疑遭種票。

美孚-政協單位驟增九選民
美孚 78座一個中層單位最可疑。一個單位竟有 13名登記選民。但在 07年選民名冊上,該單位只得業主、廣東省茂名市政協常委梁平夫婦與另外兩人共 4位選民,今屆卻增多 9人, 13人共有 7個不同姓氏。記者日前到梁的公司,職員指他不在港;連日來多次造訪梁的住所,也沒人應門。大廈看更稱,上址只有梁氏一家居住,「邊有咁多人登記呀,會唔會係惡作劇?」

梁平活躍於中港房地產炒賣,記者追查到他與家人名下最少 30多個單位,包括去年以 1.9億元買入的九龍塘約道 8號,與唐英年為鄰,但他與家人一直居於 90年買入的美孚疑似種票單位。他於 09年獲世界傑出華人獎受訪時透露,在港擁有逾千個單位收租。

另一居於美孚 107座中層單位的胡先生(譯音)與另一位家人是今屆新登記選民,他從記者口中得悉選民名冊上,其單位有 4位登記選民,他確認其中一人是上手業主,另一位新登記選民他毫不認識,「有冇搞錯,點解可以咁離譜?」


廣東省茂名市政協梁平,聲稱在港擁有逾千個單位收租,其美孚一單位登記了 13名選民。


黃埔-戶主不認識家中選民

因「懲罰選民論」而形象插水的梁美芬,今屆在黃埔東區勇奪 2236票連任,比上屆暴增 500票。對手民主黨黃碧雲獲 1513票,比上屆黨友陳家偉增加 300票。本報翻查選民名冊發現,該區有 200多個單位有 3個姓氏的登記選民,其中最少 200人為新登記選民。

有 800平方呎單位登記了 9名選民,涉 4個姓氏。黃埔青樺苑一個單位,登記了 4名不同姓氏的選民。該單位住戶劉先生表示,只有他與一名家人是選民,不認識其餘兩人。本報翻查上述單位的土地登記,發現歷屆業主的姓氏,均與該兩名神秘人不符。

耀安-發現蠱惑投票通知書
「屋企無啦啦多張『蠱惑票』,我叫阿珍,神秘人又係叫阿珍!」在馬鞍山耀安邨住了 20多年的李小姐與姊姊同住,家中只有她一人為登記選民,但她竟接獲自己與另一名郭姓陌生人的投票通知書,遂報警求助,「我唔識佢,係咪因為個名有啲似,就種票種落我屋企?好驚地址外洩,俾人用嚟借大耳窿就弊!」

03年,民主黨丁士元在該選區挾「反 23條」之勢勝出,其後兩屆先後敗給民建聯黃戊娣及李世榮。他認為李小姐的疑似種票個案只是冰山一角。因李世榮落區僅兩年時間,竟比其「師傅」黃戊娣還要多 500票,「投票日有好多人嚟問票站點去,住喺度冇可能唔識路。」耀安邨七成單位屬於租置計劃,大部份居民購買單位自住,流轉性低,但選民人數 03年至今卻暴增 3000人,「後生嘅登記做選民,最多幾百至一千人,我都好想知另外兩千人喺邊度嚟。」

寶翠-舊樓內八選民未住過
在西環寶翠選區,爭取連任的民主黨區議員楊浩然以 1935票對 1968票些微敗給隱形左派林懷榮。有民主黨助選人員透露,投票當日在票站外目擊大批操流利福建話人士乘搭旅遊巴士前來投票。根據該區選民名冊,除了寶翠園與學士台,不少選民登記地址是在區內舊樓。其中太白台一幢只有 7戶的舊樓,有 11名登記選民,但有住戶發現除了他本人、其胞弟及一名已搬走的前業主外,其餘 8名選民都未曾在上址居住過。

五區疑似種票情況


1)深水埗 美孚南
政協梁平居住的一個單位登記了 13名選民,涉及 7個姓氏
當選區議員:民建聯黃達東

2)沙田 耀安
有住了 20多年的居民接獲不明人士的投票通知書
當選區議員:民建聯李世榮

3)九龍城 黃埔東
最少 10多個單位報稱有 6至 9名登記選民,涉及 3個姓氏或以上
當選區議員:西九新動力梁美芬

4)中西區 寶翠
一幢舊樓登記了 11名選民,包括住客未聽聞過的 8名神秘人當選區議員:隱形左派林懷榮

5)離島 南丫及蒲台
最少 11人的報住地址只是「蒲台島小屋」、 20多人的住址是度假屋、餐廳或士多
當選區議員:民建聯余麗芬

引用自:揭建制派區選大勝之謎 瘋狂種票  1屋 7姓 13票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1121&sec_id=4104&art_id=15819616

影片:瘋狂種票 揭建制派區選大勝之謎

我心目中的 I-Pad

我心目中的 I-Pad


我心目中的 I-Pad


我心目中的 I-Pad

我心目中的 I-Pad 影片
影片:我心目中的 I-Pad

泡泡人 chandra

泡泡人 chandra


泡泡人 chandra

泡泡人 chandra
泡泡人 chandra全身長滿腫瘤 妻子不離不棄33年。印尼男子衛斯努全身長滿腫瘤,突起的腫瘤猶如疙瘩,因此被稱為「泡泡人」,他多年來足不出戶,直到1雙兒女也出現相同的病症,卻沒錢醫治;最後他公開病況,向大眾請求援助。


泡泡人 chandra

據英《太陽報》報導,57歲的衛斯努(Chandra Wisnu)在19歲第一次發病,短短5年內,良性腫瘤從臉蔓延到背部,到32歲時已布滿全身;剛發病時,雙親雖立即帶他就診,但醫師都束手無策。

衛斯努怕遭訕笑或嚇壞路人,多年來幾乎不出門,只有在接女兒下課時才出去,因擔心他的模樣會害女兒被同儕嘲笑,都先戴上蒙頭面罩和太陽眼鏡才敢出門。他還曾自卑要妻子離開,未料33年來妻子不離不棄的守在他身邊;衛斯努妻子表示,看著他努力生活,也讓身邊的人堅強起來。

威斯努說,人們雖沒有當面取笑或嘲弄他,但卻不斷盯著他看,且躲得遠遠的,因為人們害怕被傳染惡疾;直到他兒子(32歲)和女兒(26歲)也出現相同的病症,卻沒錢治療,他說「若這樣能換取醫治機會,我願意公開身分;因為親人是我最好的解藥」。

泡泡人 chandra
引用自:感人!印尼「泡泡人」全身長滿腫瘤 妻子不離不棄33年

泡泡人 chandra 影片
影片:Europa's Shallow Lakes, Bubble Man, & Netherlands Getting Rid of Coffeshops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外星人屍體冰箱

外星人屍體冰箱


外星人屍體冰箱

外星人屍體冰箱
外星人屍體冰箱 俄國婦女保存長達2年。許多電影及小說喜歡加入外星人來到地球的情節,現實生活中,也有許多人聲稱曾經看過幽浮(UFO)。日前在俄羅斯有一名婦女表示,她曾經找到一具外星人的屍體,並將它儲存在冰箱裡長達2年之久。

居住在俄羅斯西方彼得羅札沃茲克(Petrozavodsk)的婦女瑪塔(Marta Yegorovnam)表示,2009年時曾經有個飛碟墜毀在住家附近,損毀的金屬碎片散落一地,她前往飛碟墜毀處查看,發現一具外星人的屍體,於是把它帶回家。

這具外星人的屍體身長約60公分,頭部巨大,有一雙球狀的眼睛,體型介於魚類和人類之間,並有像樹枝般細小的手臂,十分奇特。但就在前幾天,有兩位聲稱來自俄羅斯科學研究院卡累利阿研究中心( Karelian Research Center)的男性,沒收了瑪塔發現的外星人屍體,只留下5張照片證明這外星人屍體曾經存在過。

超自然現象研究專家米歇爾柯漢(Michael Cohen)對此則表示,這可能是一場騙局,但也有可能是從沒被發現過的外星人。且米歇爾表示,外星生物似乎常在俄羅斯出沒,軍方和民間機構都曾發現他們的蹤影。

▼外星人的屍體身長約60公分,頭部巨大,有一雙球狀的眼睛,體型介於魚類和人類之間,並有像樹枝般細小的手臂,十分奇特。(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外星人屍體冰箱


外星人屍體冰箱

外星人屍體冰箱
引用自:驚! 俄國婦女尋獲外星人屍體 保存冰箱長達2年

外星人屍體冰箱 影片
影片:外星人屍體藏冰箱兩年?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