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柯震東 陳妍希 漂流瓶

柯震東 陳妍希 漂流瓶


柯震東 陳妍希 漂流瓶

柯震東 陳妍希 漂流瓶
柯震東 陳妍希 漂流瓶有親吻鏡頭。陳妍希與柯震東繼熱爆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之後,再續前緣,兩人合唱新歌《漂流瓶》,MV中又哭又笑,還有親吻鏡頭。


柯震東 陳妍希 漂流瓶

柯震東與陳妍希拍攝《漂流瓶》MV,導演安排兩人由打掃玩到騎膊馬,之後又轉戰洗衣房,其間陳妍希表演「3秒落淚」秘技,她共哭了12次,最後兩人在街上傾情一吻。原本親吻戲安排借位拍攝,不過兩人卻很拘謹,很不自然,導演只好叫他們真吻,不用NG一次過收貨。MV拍攝了24小時,他們互相開玩笑,陳妍希取笑柯震東唱「腔老派,很懷舊」,柯震東不以為然,他更自詡唱腔是「勇往直前型」,什麼都不怕,先衝了再說。


柯震東 陳妍希 漂流瓶

陳妍希抵港僅5粉絲接機
「宅男女神」陳妍希憑《那些年》成為香港的半億票房女星,她昨日抵港,為今日舉行的商場聖誕亮燈儀式擔任嘉賓,昨日到機場接機的只有5個粉絲,陳妍希逐一為粉絲簽名及拍照,非常親切。對於成為「宅男女神」,陳妍希說:「多謝大家喜歡《那些年》,我也有看過網民的討論,我成了他們的幻想對象,沒有特別感覺。」她表示香港男生很會打扮及有效率,相比較之下,台灣男生則純情、純樸,給她的留言很Sweet,而她沒特別喜歡的男仔類型,一切看緣分。

陳妍希又以自己跟戲中飾演的沈佳宜比較,她說:「我們都是上課認真的學生,但我屬於親切型。」她表示希望多來港工作,最想跟周星馳、陳可辛合作。

柯震東 陳妍希 漂流瓶
引用自:柯震東陳妍希街頭熱吻

柯震東 陳妍希 漂流瓶 影片
影片:漂流瓶 柯震東 陳妍希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