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非洲通姦王妃

非洲通姦王妃


非洲通姦王妃

非洲通姦王妃
非洲通姦王妃被逐出宮。非洲東南部小國斯威士蘭( Swaziland)國王姆斯瓦蒂三世( Mswati III圖右)的第 12王妃杜貝( Nothando Dube圖左),去年被揭與司法大臣通姦後一直遭軟禁。她向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透露,因為襲擊宮廷守衞,已被逐出宮了。

被揭與司法大臣通姦
杜貝透露,一天 2歲王兒玩耍時弄傷流血,她想帶兒子去醫院,遭一名宮廷守衞出言恐嚇阻止,不准她帶王子離宮,她憤然向守衞眼部噴胡椒噴霧。其時,國王正為一個聖典閉門靜修兩個月,由王太后掌政,杜貝所為傳到太后耳中後,即時逐她出宮,連私人財物和三位王子都不准帶走。她沒有透露自己目前身處哪裏。

姆斯瓦蒂三世妻妾多達 13位,杜貝是 2004年來第三位離開王宮的王妃。 23歲的杜貝去年被揭與司法大臣曼巴( Ndumiso Mamba)通姦後,連國王姆斯瓦蒂三世也不得見一面,試過強行見他,卻被守衞拳打腳踢阻止。

非洲通姦王妃
引用自:非洲通姦王妃被逐出宮

非洲通姦王妃 影片
影片:王妃通姦 床底捉姦照曝光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