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外星人屍體冰箱

外星人屍體冰箱


外星人屍體冰箱

外星人屍體冰箱
外星人屍體冰箱 俄國婦女保存長達2年。許多電影及小說喜歡加入外星人來到地球的情節,現實生活中,也有許多人聲稱曾經看過幽浮(UFO)。日前在俄羅斯有一名婦女表示,她曾經找到一具外星人的屍體,並將它儲存在冰箱裡長達2年之久。

居住在俄羅斯西方彼得羅札沃茲克(Petrozavodsk)的婦女瑪塔(Marta Yegorovnam)表示,2009年時曾經有個飛碟墜毀在住家附近,損毀的金屬碎片散落一地,她前往飛碟墜毀處查看,發現一具外星人的屍體,於是把它帶回家。

這具外星人的屍體身長約60公分,頭部巨大,有一雙球狀的眼睛,體型介於魚類和人類之間,並有像樹枝般細小的手臂,十分奇特。但就在前幾天,有兩位聲稱來自俄羅斯科學研究院卡累利阿研究中心( Karelian Research Center)的男性,沒收了瑪塔發現的外星人屍體,只留下5張照片證明這外星人屍體曾經存在過。

超自然現象研究專家米歇爾柯漢(Michael Cohen)對此則表示,這可能是一場騙局,但也有可能是從沒被發現過的外星人。且米歇爾表示,外星生物似乎常在俄羅斯出沒,軍方和民間機構都曾發現他們的蹤影。

▼外星人的屍體身長約60公分,頭部巨大,有一雙球狀的眼睛,體型介於魚類和人類之間,並有像樹枝般細小的手臂,十分奇特。(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外星人屍體冰箱


外星人屍體冰箱

外星人屍體冰箱
引用自:驚! 俄國婦女尋獲外星人屍體 保存冰箱長達2年

外星人屍體冰箱 影片
影片:外星人屍體藏冰箱兩年?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