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史上最性感男女

史上最性感男女


史上最性感男女

史上最性感男女
史上最性感男女獲得高瀏覽次數。今年繼續以性為主題作深入探討,較早時並在各地進行大型意見調查,了解各國居民的性觀念。本報亦嘗試透過電腦找出史上最性感的男女樣貌。

若我們把性感男女明星最迷人的特點融合一起,他們將是史上最完美的金童玉女。有誰會比布萊德利古柏更性感?那會是擁有古柏的眼睛,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的頭髪和占士法蘭高(James Franco)的嘴巴……


史上最性感男女

頭髮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
他被《Glamour UK》雜誌選為最性感的男人之一。要選髪型, 非他的殭屍髪型莫屬!


史上最性感男女

鼻和眼眉大衛甘迪 (David Gandy)
大衛甘迪的寫真集紅遍網絡博客。他的第一張相就是全裸相,嘩,還有更多不能公開討論的相片!


史上最性感男女

眼睛布萊德利古柏(Bradley Cooper)
他在Ellen的電視節目被譽為當今最性感的男人,主持人說:「當我望着你的眼睛,我就着迷了。那對藍色的眼睛像閃出魔鬼般的光采,當然是指好的方面。」

身材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
綠燈俠去年被《People》 雜誌選為最性感男人,主因是他的幽默。他的腹肌幾乎完美吧。

臉形嘴巴下巴占士法蘭高(James Franco)
2008年,台拉維夫研究員發明了一個美化外貌的程式,而他的樣子卻完全通過。結果顯示:無需改變,完美。


史上最性感男女

鼻素兒莎丹娜(Zoe Saldana)
《Entertainment Weekly》雜誌選出30位最性感女人,扮演《阿凡達》的原著納美人女主角亦榜上有名。


史上最性感男女

身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她的短片在免費色情網站YouPorn獲得高瀏覽次數,猜想不是因為她的大腦吧?

眼睛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
在電影《戀搞好朋友》中,賈斯汀提姆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讚過她的胸脯一次,但眼睛則有兩次。

嘴巴勞拉斯通(Lara Stone)
門牙的縫隙不但沒有阻擋她急升的人氣, 反而她今年被《Forbes》雜誌封為收入最高之一的模特兒。

臉形和髮型露絲漢丁頓-維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
《FHM》男性雜誌選她為當今最性感女人,她甚至比《變形金剛》中的美瑾霍絲(Megan Fox)優勝。

史上最性感男女
引用自:史上最性感男女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