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南京清潔工罷工

南京清潔工罷工


南京清潔工罷工

南京清潔工罷工
南京清潔工罷工南京垃圾圍城。南京鼓樓區的清潔工人因要求加薪被拒,昨天起發起罷工行動,街道垃圾堆積如山。

10年沒長工資的南京鼓樓區的環衛工人,由於上訪要求加薪和社保的要求沒有被接納,昨天起開始罷工。鼓樓區的街道上垃圾堆積如山,臭氣熏天,但是南京民眾普遍支持環衛工人的罷工維權行動。

有微博稱,15號早上,大批南京市的環衛工人在市政府上訪,要求加薪和社保。據工人透露,工資已10年沒漲過。由於要求沒有被接納,全市環衛工人決定罷工。16號早上,南京城已經被垃圾包圍,大量垃圾被傾倒在路面上,垃圾桶堆滿垃圾無人清理,嚴重影響市容和市民出行,一些公交站被垃圾包圍起來,市民要捂著鼻子等車。

南京市容管理局宣教處證實了此事,對於罷工起因的環衛工人的工資問題,一名工作人員表示,該問題已有七八年歷史。

很多網民表示支持南京環衛工人罷工,網民當然的媽咪說:咱們工人有力量!另一網民留言說:你們手中的垃圾就是對那些魚肉百姓的人的最好的武器。

南京清潔工罷工
引用自:清潔工罷工 南京垃圾圍城

南京清潔工罷工 影片
影片:環衛工人罷工 南京市區垃圾圍城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