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泡泡人 chandra

泡泡人 chandra


泡泡人 chandra

泡泡人 chandra
泡泡人 chandra全身長滿腫瘤 妻子不離不棄33年。印尼男子衛斯努全身長滿腫瘤,突起的腫瘤猶如疙瘩,因此被稱為「泡泡人」,他多年來足不出戶,直到1雙兒女也出現相同的病症,卻沒錢醫治;最後他公開病況,向大眾請求援助。


泡泡人 chandra

據英《太陽報》報導,57歲的衛斯努(Chandra Wisnu)在19歲第一次發病,短短5年內,良性腫瘤從臉蔓延到背部,到32歲時已布滿全身;剛發病時,雙親雖立即帶他就診,但醫師都束手無策。

衛斯努怕遭訕笑或嚇壞路人,多年來幾乎不出門,只有在接女兒下課時才出去,因擔心他的模樣會害女兒被同儕嘲笑,都先戴上蒙頭面罩和太陽眼鏡才敢出門。他還曾自卑要妻子離開,未料33年來妻子不離不棄的守在他身邊;衛斯努妻子表示,看著他努力生活,也讓身邊的人堅強起來。

威斯努說,人們雖沒有當面取笑或嘲弄他,但卻不斷盯著他看,且躲得遠遠的,因為人們害怕被傳染惡疾;直到他兒子(32歲)和女兒(26歲)也出現相同的病症,卻沒錢治療,他說「若這樣能換取醫治機會,我願意公開身分;因為親人是我最好的解藥」。

泡泡人 chandra
引用自:感人!印尼「泡泡人」全身長滿腫瘤 妻子不離不棄33年

泡泡人 chandra 影片
影片:Europa's Shallow Lakes, Bubble Man, & Netherlands Getting Rid of Coffeshops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