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金賢重甩底

金賢重甩底


金賢重甩底

金賢重甩底
金賢重甩底跳辣舞晒胸肌搶鏡。韓國人氣組合SS501前晚在首爾開騷,《花樣男子》的男女主角李民浩及具慧善等專程捧好友金賢重的場。金賢重在當晚可謂搶盡風頭,她跟女舞蹈員大跳辣身舞之餘,更大晒胸肌,令台下樂迷為之瘋狂。

由金賢重、許永生、朴政玟、金奎鍾及金亨俊組成的韓國人氣組合SS501,前晚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賽場舉行首場亞洲巡回演唱會「Persona」,吸引了超過10,000名樂迷捧場,氣氛熱鬧。金賢重的《花樣男子》好拍檔金範、李民浩及具慧善亦有到場支持,而金俊則因為要演出舞台劇而未有現身。組合以《Dejavu》揭開序幕,由於已有2年沒有在韓國開騷,賢重透露對演唱會的製作分外緊張:「我們花了2個月時間來排練,很多時也練到天光,今朝則練到6時才收工。」SS501在2個多小時的演唱會中獻唱了20多首大熱歌曲,更穿了一件設計跟已故樂壇天王米高積遜舞衣酷似的服裝亮相,看來是有心向對方致敬。

大跳辣身舞
5子在台上表現落力,演繹《U R Man》時從空中飛降台上,賢重還笑言:「我仲未死啊!」到獻唱電視劇《花樣男子》主題曲時,更是全場樂迷大合唱,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除了集體演出外,當然少不了單獨表演的環節,其中以賢重的表演最為搶鏡,他獻唱《請對我好》時,跟性感女舞蹈員大跳辣身舞,期間只見女Dancer不斷撫摸賢重的胸口,賢重到最後更撕掉上衣裸露胸肌,令台下樂迷興奮得「?嘩鬼叫」,博得全場熱烈掌聲。至於許永生在演繹個人作品時亦激動到喊,搞到台下的Fans也眼濕濕。而今天生日的金亨俊,亦獲樂迷提早慶生,他們揮動寫覑「生日快樂」的橫額,鱝得壽星仔十分開心。

金賢重甩底
引用自:《花樣男子》好拍檔捧場 金賢重跳辣舞晒胸肌搶鏡

金賢重甩底 影片
影片:김현중(Kim Hyun Joong) - 제발 (Please)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