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80歲名模

80歲名模


80歲名模

80歲名模
80歲名模 自信就是美!活躍伸展台。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資深名模「卡門」日前歡度她80歲生日,「卡門」13歲就被發掘,走上伸展台,當了將近70年的模特兒,依舊在時尚界占有一席之地。


80歲名模

自信表情,還有曼妙的身材,身高178公分的卡門,如今還是廠商的最愛,即使生日當天,行程依舊滿檔。

10幾歲走上伸展台,卡門創下15歲登上Vogue時尚雜誌封面的紀錄,而且到目前為止,已經上了6次同一本雜誌的封面,也曾經代言過14個化妝品廣告活動。

對她來說,年紀不是問題,鏡頭前的自信美,讓她在時尚界聲勢不墜。

80歲名模
引用自:自信就是美! 80歲名模活躍伸展台

80歲名模 影片
影片:Carmen Dell Orefice

食人巨蟒 地獄邊緣

食人巨蟒 地獄邊緣


食人巨蟒 地獄邊緣

食人巨蟒 地獄邊緣
食人巨蟒 地獄邊緣 美杜莎 進駐鬼屋把民眾嚇成石像!。美國堪薩斯州的「地獄邊緣」鬼屋(the Edge of Hell haunted house)22日歡迎他們最新的「重量級居民」入館:身長7.6公尺、重達136公斤的「食人巨蟒」美杜莎(Medusa)。

「地獄邊緣」鬼屋動用15名身著怪異服飾的員工合力扛起美杜莎,向世人展示這隻體型嚇人的動物。據《NBC Action News》報導,美杜莎即將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非野生蟒蛇。

「金氏世界紀錄」組織代表近期會造訪鬼屋,將美杜莎加冕為世界上最大的蟒蛇。美杜莎的食量驚人,雖然一星期只需吃下18公斤的食物就能維生,卻能輕易吞下45公斤以上的動物。

「美杜莎」原為希臘神話裡的女妖,據說任何人一旦直視她的雙眼,就會變成石像。「地獄邊緣」鬼屋工作人員希望,名為美杜莎的蟒蛇可以跟傳說中的女妖一般,嚇得參觀民眾「動彈不得」。

美杜莎的畜養師艾爾格(Larry Elgar)表示,美杜莎是世上最巨大的「食人蟒蛇」,但他並不害怕牠;艾爾格說,人們害怕蟒蛇,是因為對牠缺乏了解。此外,艾德格說他曾經被一條5公尺長的蟒蛇緊緊「捲起」、失去意識,但仍不害怕與其為伍。

食人巨蟒 地獄邊緣
引用自:美7米長「食人巨蟒」美杜莎 進駐鬼屋把民眾嚇成石像!

食人巨蟒 地獄邊緣 影片
影片:World's largest snake 'Medusa'

空姐系少女團體 PASSPO

空姐系少女團體 PASSPO


空姐系少女團體 PASSPO

空姐系少女團體 PASSPO
空姐系少女團體 PASSPO帶你飛上藍天!空姐是不少女生的夢想。日本少女團體PASSPO☆(ぱすぽ☆),就以空姐概念出發,所組成的10人女子團體,無論是打歌服、歌名都與空服員相關,因此一砲而紅。


空姐系少女團體 PASSPO

空姐系少女團體 PASSPO這10位平均年齡不到20歲的小女生,還沒出道就已經擁有超高人氣;並且以「大家一起創造的偶像團體」為概念、以及「旅遊、天空」的世界觀為主題,連團名也以護照(passport)一詞因此取名PASSPO☆。


空姐系少女團體 PASSPO

空姐系少女團體 PASSPO☆主打10名成員依照不同的個性組成,因此也有每個人的代表顏色,甚至是CD封面都有10種不同的版本。

而PASSPO☆第一張正式出道的單曲「少女飛行」,MV裡團員每人手拿行李箱跳舞,以及假飛機裡取景拍攝。且單曲一推出就十分受歡迎,立刻登上日本公信榜冠軍,可說在日本少女團體市場殺出一片天。

空姐系少女團體 PASSPO
引用自:日「空姐系少女團體」PASSPO☆ 帶你飛上藍天!

空姐系少女團體 PASSPO 影片
影片:ぱすぽ☆ / 少女飛行(ショートバージョン)

最窮日首相 野田

最窮日首相 野田


最窮日首相 野田

最窮日首相 野田
最窮日首相 野田報導,現任日本首相野田佳彥的資產僅1774萬日圓(約新台幣696萬7700元),是歷任最窮首相,在現任內閣中排名倒數第5,台裔行政革新大臣蓮舫以786萬居倒數第2。

日本政府公開了野田和內閣17位閣員就任時的資產,野田的總資產為1774萬日圓,比前任首相菅直人的2241萬日圓更低。

日本政府從1984年起開始公開首相及閣員的資產,野田是被公開的18位首相中最窮的;資產最高的是鳩山由紀夫的14億4269萬日圓(約新台幣5億6665萬元)。

這次野田內閣裡拔得頭籌的是國家公安委員長山岡賢次,他的資產有2億5436萬日圓,也是這次唯一擁有上億身價的閣員,17位閣員的平均資產為5067萬日圓,較去年6月菅內閣起跑時的3286萬日圓高。

最窮日首相 野田除了自己名下的房產之外,還有定存200萬日圓和3輛轎車,老婆仁實有60萬日圓定存,夫婦倆名下都沒有股票和高爾夫會員證等。

被問到成為歷任最窮的首相有何感想,野田昨天回應媒體「沒辦法,這都是自己賺的」。

野田閣員資產排行墊底的倒數3名分別是經濟產業大臣枝野幸男的868萬日圓、台裔行政革新大臣蓮舫的786萬日圓,以及核能災害大臣細野豪志的743萬日圓。

最窮日首相 野田
引用自:最窮日相 野田:沒辦法

最窮日首相 野田 影片
影片:日泥鰍內閣 拼經濟重建

上小巴入錢冇位

上小巴入錢冇位


上小巴入錢冇位

上小巴入錢冇位
上小巴入錢冇位港女爆粗鬧司機。近日有網友在分享網站Youtube,上載了一條名為「為咗三蚊小巴司機要小心」的短片,講述一名女子登上小巴入錢後,才發覺沒有座位,於是喪鬧司機。

網友指,在本月19日深夜,一名女子在沙田登上68k小巴後即入錢,之後才發覺沒位,該女子便發脾氣,大聲罵司機無同她說沒位,但網友說整車人都聽到。女子又叫司機給回她3元,但司機說錢箱不能開,因屬於偷竊行為。

司機建議她坐下一輛車,不用再入車費,但女子要求司機先通知下一輛車的司機,「你Call後面架車啦」,又話驚下一輛車的司機不承認她已入了3蚊,當中夾雜不少粗口。「你唔尊重自己唔緊要,你都要尊重我同成車客人。」司機說。

爭執過程中,有乘客認為司機通知同事一聲,便能解決問題,但亦有一名男乘客不想被阻,給該女子5元,但女子反說:「你做乜俾錢我,係佢(司機)要俾錢我呀……..你明唔明呀?」女子更向其他乘客說,自己亦趕時間。

上小巴入錢冇位
引用自:上小巴入錢冇位 港女爆粗鬧司機

上小巴入錢冇位 影片
影片:上小巴入錢冇位港女爆粗鬧司機

靚妖酒吧

靚妖酒吧


靚妖酒吧

靚妖酒吧
靚妖酒吧比偽娘咖啡廳更厲害隱藏妖魔鬼怪。無論是在日本或者是連帶台灣都吹起所謂「偽娘風」,在秋葉原有許多知名的萌偽娘咖啡館,而最近在日本民族文化裡什麼都不奇怪的地方,更出現了所謂有如妖魔鬼怪的「靚妖」酒吧(okama bar)!


靚妖酒吧

這間超有名的酒吧店名叫做「酷兒老太太」,位於東京都新宿歌舞伎町,許多電視節目像;男女糾察隊的田村亮都曾經採訪過,這裡除了裡頭的紅牌「小姐」全部是人妖(ladyboy)之外,「她」們的打扮幾乎都是參照摔角選手去加以改造,什麼奇形怪狀的造型都有,很難想像平常是怎樣的客人會去光顧。


靚妖酒吧

當然在店內還是有甜美的「小姐」,不過除了因為這類型酒吧內「她」們人氣並不高之外,別忘了「她」們可是男兒身!


靚妖酒吧


靚妖酒吧


靚妖酒吧


靚妖酒吧


靚妖酒吧


靚妖酒吧

靚妖酒吧
引用自:比偽娘咖啡廳更厲害 「靚妖」酒吧隱藏妖魔鬼怪!

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頭條新聞 2011 10 14 小新My廣告

頭條新聞 2011 10 14 小新My廣告


頭條新聞 2011 10 14 小新My廣告


頭條新聞 2011 10 14 小新My廣告

頭條新聞 2011 10 14 小新My廣告
辯辯辯辯駁,辯駁係例牌黎架咋;原來幸福無離開過唐唐;施政報告好悶呀,咁都得....?

頭條新聞 2011 10 14 小新My廣告 影片
影片:頭條新聞 2011 10 14 小新My廣告

炫富女官三代

炫富女官三代


炫富女官三代

炫富女官三代
炫富女官三代 史上最小炫富女 7歲女童市場賣二手名牌包。近年來大陸「炫富」事件層出不窮,日前才有一名自稱是某銀行高層的二奶,瘋狂炫耀自己的富有;近日又出現一名「史上最小的炫富女」在跳蚤市場販售名牌包、高級芭比娃娃等二手物品,此舉引發網友議論。

近日,一段名為「史上最小炫富女官三代」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一名7歲女童坐在一堆包包、物品裡,向路人販售自己的二手物品,引來不少人挑選。女童一旁的玻璃牆上貼有一張自製海報,上頭寫著:「Gucci包、名牌國外玩具、芭比娃娃,家中有200個,可預訂……」

拍攝者上前詢問,女童表示自己的攤位上有Prada和Gucci等多種包包,被問及家中是否很有錢時,女童不好意思地回答:「還行」,並稱自己住的是城堡、爸爸是「特大官」,再問覺得這樣做是不是炫富?女童疑惑地反問:「什麼是炫富阿?」

這段影片在短短三天內超過48萬的點閱率,雖然有人認為女童炫富、人肉父母之外,更多人質疑起拍攝者的用意,「這樣做,天真無知的孩子會有壓力的,有錢有罪嗎?我們是不是有些仇富了」。

而女童的母親對此解釋,這些物品是全家人送她的禮物,讓她這麼做的本意是在讓孩子體驗賺錢不易,並用自己的勞動獲得酬勞。她也澄清,她們確實住在別墅,不過是女兒把家當成了城堡,並不像影片中說得那麼有錢,並拿出身分證明不是官三代。

炫富女官三代
引用自:「史上最小炫富女」 7歲女童市場賣二手名牌包

炫富女官三代 影片
影片:史上最小炫富女官三代

巨乳滑鼠墊

巨乳滑鼠墊


巨乳滑鼠墊

巨乳滑鼠墊
巨乳滑鼠墊 變態商人圖利 網路拍賣AKB48立體巨乳滑鼠墊。日本女子偶像團體AKB48一卡車的美少女身受宅男喜愛,並在亞洲地區闖出名號,10月還將在香港開設專賣店,滿足粉絲幻想,有商人就看準她們的市場,搶先推出盜版「巨乳滑鼠墊」,大受網友們喜愛,在日本拍賣網上銷售成績超好。

AKB48成名後遭到的騷擾也隨之而來,曾收到死亡威脅信,還有瘋狂粉絲盜取郵件、沾上精液握手。現在又有變態商人利用主將大島優子、前田敦子和板野友美的肖像圖利,推出立體巨乳滑鼠墊,結果大受歡迎,在日本拍賣網一個滑鼠墊最高被炒到二萬日圓(大約六千八百港元)成交。

「宅經濟」的市場龐大,AKB48也不甘於盜版猖獗,10月將在香港開設肖像精品專賣店,寫真、唱片、簽名照應有盡有,團員多田愛佳、仁藤萌乃、小森美果日前也到港動漫節上宣傳,雖然三人並不是團體中最有知名度的,但是仍然受到港迷瘋狂愛戴,更有男歌迷直接在活動現場示愛,足可見AKB48的人氣。

巨乳滑鼠墊
引用自:變態商人圖利 網路拍賣AKB48立體巨乳滑鼠墊

路上有老人摔倒你敢扶嗎?

路上有老人摔倒你敢扶嗎?


路上有老人摔倒你敢扶嗎?


路上有老人摔倒你敢扶嗎?

路上有老人摔倒你敢扶嗎?
路上有老人摔倒你敢扶嗎?手拿判決書的李凱強希望通過媒體尋找目擊證人,為自己討回公道。

法院判扶起老人的19歲小伙賠償7萬多元

6日下午,一位19歲的小伙來到晚報。

他的名字叫李凱強。一坐下他就迫不及待地問起記者:路上有老人摔倒你敢扶嗎?記者回答“肯定會”。

他搖搖頭,又問:“現在誰能證明我的清白?我當時是在救人啊。”

接著,他講起了2008年8月21日,還是大學生的他,騎電動車回家的路上,扶起一位老人和前幾天收到法院判他賠7.9萬元的故事。

他想找到當天的目擊證人。

他重複最多的一句話:“我是清白的。”

他是救人者還是傷人者?她是碰瓷者還是受害者?老太和年輕小伙的故事吸引本報關注,事實的真相也許讀者能幫我們揭開。

實習生趙夢龍
一份判決 小伙賠償“被撞”老太7.9萬元

2009年12月28日,二七區法院給李凱強下達了一份判決書。

判決書內容是這樣的:
2008年8月21日15時14分,原告宋某駕駛自行車自鄭州市金水路由北向南行駛至河醫立交橋轉盤處被被告李凱強駕駛的電動車掛倒受傷。經醫院診斷後,由於沒有醫療費用遂回家治療至今。法院認為,李凱強駕駛電動車與宋某駕駛自行車發生交通事故。調查取證認定,無法查證是由李凱強還是宋某其中一方當事人的過錯而造成的,根據公平原則,法院認為,原告宋某的損失合理部分由雙方各承擔50%較妥。因此判決李凱強15日內支付宋某1萬元精神撫慰金及其他費用共計7.9萬餘元。

版本一“我是看她摔倒了,過去扶她起來”
“我是看她摔倒了,過去扶她起來的……”昨天下午,李凱強說起前年夏天的這起事件,仍重複著這句話。

李凱強是家中獨子。那天,他騎電動車經過鄭大一附院側門時,車子沒電了,他準備去親戚家充電,所以騎得很慢。

就在他由西向東往棉紡路上騎的時候,在立交橋西北角,突然聽到“砰”的一聲,他感覺後面有東西蹭上他的車了。

他扭頭一看,一輛自行車撞上他電動車的後輪,一位老太太坐在地上,嘴裡“哎喲”著。

“我毫不猶豫地過去扶她,可就要快扶她起來時,老太太一把抓住了我說'你撞傷我的腰了'。”李凱強當時就反駁她說:“我咋撞著你腰了?”

李凱強和老太太爭執了兩三分鐘後,已經有幾個路人圍上來,其中有兩位帶著小孩的中年婦女讓他趕緊走,並告訴他:“我們都看到了,你沒撞她,你別管這事。”

沒過多久,這起碰撞引起了在附近執勤的巡警的注意。巡警問老太太,老太太反复念叨:“他騎車闖了紅綠燈,撞傷了我的腰。”

李凱強說,他還清楚地記得巡警當時多次強調:“我再跟你說一遍,這兒就沒有紅綠燈。”

老太太隨後打電話叫來兒子,李凱強也​​只好給父親打電話。

此時,現場已經有不少圍觀的人,有人說:“這小伙子根本沒撞到她,她這是碰瓷,要訛人啊!”

李凱強的父親來了,老太太的兒子索要醫藥費,雙方僵持不下,李凱強的父親陪同老太太去了鄭大一附院。

後來事情不了了之。李凱強和父親以為風波已經過去了。

版本二“我不會訛人”
老太太身份證顯示:宋某。
事發時接受媒體採訪,老太太說,她是去建設路辦事,騎自行車到河醫立交橋時,李凱強騎電動車撞著她腰了。“我不會訛人。”老太太反復強調。

昨天下午,宋老太太在電話中告訴記者,那段時間,她是為看護在省腫瘤醫院住院的母親來到鄭州的。當天,她老家的親戚來鄭州看她媽媽,她去火車站買了車票後,去給親戚送火車票。她沿金水路順著T4路公交車的線路,由北向南正常行駛到棉紡路東南角路線牌及花池邊,高桿燈東4.8米處與臨近建設東路交叉路段中,行至河醫轉盤立交橋西柱子西側,突然有一個小伙子騎著電動車過來了,事後知道他叫李凱強,車後座上還帶著一個女的,沿建設路由東向西違反禁行規定超速急行,“他雖然讓過T4路公交車,但他的車把狠狠地撞到了我的腰部,將我連人帶車撞倒在地。”老太太說,她摔倒了後,上身就壓靠在車前輪上,將電動車車輪擠得緊靠柱子西北側,當時電動車沒法走了,“李凱強和同行的女的從車上下來後,女的將壓在我腿上的自行車搬起,向西北推了有3米多遠。”老太太講,李凱強隨後連拖帶扯將她移向偏西北有2米多,又迅速駕駛電動車逃跑有10多米遠,後被3個過路的給攔住了,李凱強才沒有“逃走”。

這起事故也改變了兩位主角的生活。

路上有老人摔倒你敢扶嗎?
引用自:路上有老人摔倒你敢扶嗎?

路上有老人摔倒你敢扶嗎? 影片
影片:《今日說法》20110926老人跌倒扶不扶

卡達菲死亡

卡達菲死亡


卡達菲死亡

卡達菲死亡
卡達菲死亡消息屬實。利比亞「狂人」卡達菲( Muammar Gaddafi)末日終於來臨。過渡政府軍圍攻兩個月後,昨天(周四)攻陷卡達菲家鄉蘇爾特( Sirte)的最後據點時,想逃走的卡達菲受傷被擒,及後傷重死亡。卡達菲喪命消息傳出後,利比亞全國歡騰,慶祝這獨裁治國 42年的狂人終得到報應,終年 69歲。


卡達菲死亡

過渡政府軍攻佔蘇爾特大部份地區後,昨天向親卡達菲部隊最後據點發動終極一擊,一支車隊見大勢已去,向西全速逃亡,但被北約戰機攔截,四輛車被擊中。


卡達菲死亡

過渡政府:暴政和獨裁終結
全國過渡委員會官員姆萊格塔( Abdel Majid Mlegta)稱,卡達菲就在車隊之中,雙腿受傷後,負傷匿藏在水渠內,但被政府軍發現生擒,抬上救護車送去急救。

他之後再補充說,卡達菲原來頭部也中了槍,「當時他那夥人遭受猛烈開火,他死了」。

全國過渡委員會發言人古賈( Abdel Hafez Ghoga),之後發表聲明:「我們向全世界宣佈,卡達菲已遭革命之手所殺。這是歷史性時刻,是暴政和獨裁的終結,卡達菲已命該絕了。」

蘇爾特臨時政府軍戰士之間流傳的手機拍攝片段,拍到疑似卡達菲的人身穿染滿血的卡其色服裝,鮮血從頭和頸冒出,大批戰士對着屍身大叫,拖上農夫車尾斗。卡塔爾半島電視台播放的片段,拍到戰士把卡達菲屍體在街上拖行,上身衣服被脫下,臉被鮮血染紅,頭部一邊有子彈孔。

死前躲水渠洞:不要開槍
另一反卡達菲戰士說,卡達菲臨近被擒時,躲在一個水渠洞內,向捉他的人說「不要開槍,不要開槍」,顯得貪生怕死。

阿聯酋阿拉伯電視台指卡達菲的屍體被送到西部米蘇拉塔市( Misrata)清真寺,該電視台獲准拍攝。

除了卡達菲,全國過渡委員會指陪伴他的前國防部長尤尼斯( Abu Bakr Younis)亦胸口中槍身亡,卡達菲五子穆塔西姆( Mutassim)亦在蘇爾特被殺,次子賽義夫( Saif al-Islam)被生擒,腳部受槍傷留院。自由利比亞電視台指前情報頭子塞努希( Abdullah al-Senussi)亦被生擒。

「阿拉伯之春」推倒霸權
北約和美國都表示正在核實卡達菲已死消息,指如消息屬實對利比亞人民是大好消息。

利比亞今年 2月延續「阿拉伯之春」示威浪潮遭卡達菲血腥鎮壓後,陷入內戰,反抗軍在北約支援下, 8月攻奪首都的黎波里( Tripoli)。卡達菲之後一直行蹤不明,但他的部隊在蘇爾特等據點頑抗。過渡政府軍圍攻蘇爾特兩個月後,只剩市中心一個地區未控制,昨天早上發動最後進攻,約 90分鐘就結束戰事,親卡達菲部隊四散,至少 20人被擊殺,過渡政府軍逐戶搜索,至少捉拿 16名黨羽。

全國過渡委員會宣佈已「全面解放蘇爾特」,亦象徵利比亞內戰結束,戰士燒掉卡達菲政權的綠色國旗,換上他上台之前舊國旗,向上開槍歡呼慶祝。東部班加西( Benghazi)居民聽見卡達菲被擒消息傳出時,已高呼「真主偉大」慶祝。蘇爾特一名戰士說:「我很開心,能為這些年來受苦和在革命中被殺的人民報仇,卡達菲已完了。」

歐盟表示,卡達菲已死消息標誌專制年代結束,利比亞可翻開新一頁,迎接民主未來。意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亦指利比亞的戰事已完了。

卡達菲大事表

07/06/1942
卡達菲出生於利比亞一個牧人家庭

01/09/1969
發動武裝政變上台,推翻國王伊德里斯一世

21/12/1988
指使兩名特工在泛美航空客機放置炸彈,造成 270人死亡

09/2003
交出大殺傷力武器,跟美國改善關係,聯合國停止制裁利比亞

15/02/2011
阿拉伯之春蔓延至利比亞,群眾在班加西港示威,要求卡達菲下台,卡達菲派坦克和戰機轟炸,觸發聯合國安理會在 3月通過在利比亞設立禁飛區

23/08/2011
革命軍佔領卡達菲於的黎波里的總部,但卡達菲逃去無蹤

20/10/2011
卡達菲在蘇爾特被過渡政府軍擊斃

卡達菲死亡
引用自:卡達菲被殺

卡達菲死亡 影片
影片:翡翠台「新聞提要」(2011-10-20)-外電指卡達菲被擒獲 其後死亡

婚外情課外活動

婚外情課外活動


婚外情課外活動

婚外情課外活動
婚外情課外活動 唐英年封口。胡應湘昨說:「人不風流枉少年,好似唐英年咁,得閒出去做吓『課外活動』好正常……」

正在考慮參選特首的前政務司司長唐英年,昨天連走兩場博曝光,卻兩度請到場採訪記者「食檸檬」,封口不回應提問便匆匆走人,以迴避婚外情問題,令呆等多時的傳媒「怒吼」。合和主席胡應湘顯然較當事人豁達,昨說男人有婚外情只是「課外活動」,又說「人不風流枉少年」。

正力挽狂瀾、試圖催谷民望入閘選特首的唐英年昨天安排了兩項探訪活動。早上到其老友、工業總會副主席劉展灝設於長沙灣的鐘錶工場參觀,下午則到元朗視察環保工業,其長子唐嘉盛全程陪伴在側。但需要依靠傳媒報道曝光的唐英年,卻對到場採訪的記者避之則吉。

爭取曝光卻避答問題


婚外情課外活動

備選中的唐英年(左一)與兒子唐嘉盛(右一)昨天連走兩場爭取曝光,卻拒絕回應傳媒提問。

他昨中午約近 12時在鐘錶工場參觀後,主動到傳媒面前發表簡短觀後感,指中小企要單打獨鬥十分艱難,呼籲政府提供協助;其後即說自己「趕時間」轉身走人,沒有接受在場記者提問。當時唐的公關團隊還說其後的活動後尚有採訪機會,結果不少傳媒繼續派員隨他到元朗,希望爭取機會向唐英年提問。

唐英年下午約 3時抵達環保再造業公司,戴上頭盔巡視工場,並向公司主管查詢廢物和廢油循環再造方法。由於唐英年的公關上午曾表明唐英年稍後會回答問題,大批傳媒在公關安排的房間守候。

但在發表不足兩分鐘的觀後感,重申認同要推動六大優勢產業後,唐英年說了一句「多謝大家」便轉身快閃,其出奇不意舉動令在場記者大感驚訝甚至憤怒,亦令原先曾向傳媒表示唐會回答問題的公關極為尷尬。公關在唐英年離開後隨即先後兩次主動向現場記者公開道歉,並以唐英年「仲有自己私人活動」及「有啲嘢要處理」為由,改口稱唐因此未能受訪,卻未有交代詳情。

「又要威又要戴頭盔」
大批趕入元朗採訪的傳媒大表不滿,認為唐英年不應該反口,現場記者批評之聲不絕於耳,「冇無諗過佢(唐英年)會咁快走」、「名副其實又要威、又要戴頭盔」,更有人怒指:「下次佢去火星視察我都唔會去。」

合和實業主席胡應湘則為唐英年解圍,昨於公司股東會後形容婚外情只是男人的「課外活動」,並很理解地說:「正所謂人不風流枉少年,好似唐英年咁,得閒出去做吓『課外活動』好正常,只要返屋企得到老婆原諒就夠。」他又指前任澳門特首何厚鏵自爆「不忠」後公開認錯,「浪子回頭金不換,係好事嚟」。

但當記者提及另一備選人士梁振英時,胡應湘卻耍手擰頭,急急腳走人。曾經擔任曾蔭權競選公關的游淑儀則稱唐、梁二人也有實力,但幫助任何一方均會身心疲累,所以沒有再擔任競選公關,「我有個前下屬已經幫緊唐英年,所以自己想休息吓」。

婚外情課外活動
引用自:唐英年封口 胡應湘多口 「婚外情只是課外活動」

婚外情課外活動 影片
影片:婚外情=課外活動 惡搞唐唐( 2011-10-21 )

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癌漢木乃伊

癌漢木乃伊


癌漢木乃伊

癌漢木乃伊
癌漢木乃伊 捐遺體。英國一名末期肺癌的士司機,生前交代願為該國一個紀錄片節目和科學實驗「獻身」,捐出遺體製作成埃及「圖坦卡門式」木乃伊,成為3000年來第一具依照埃及古法製造的木乃伊。

的士司機比利斯(Alan Billis)生前喜愛觀賞紀錄片,今年1月因肺癌病逝,終年61歲。他生前得悉電視第四頻道徵求觀眾自願者做複製木乃伊計劃,決定為此「獻身」,其決定獲妻子和3名子女支持。

蜂蠟油樹脂塗屍 採古埃及人製法
這次製作木乃伊的是一班做了20年研究的科學家。他們採用現代設備,確定古埃及人製木乃伊的材料有蜂蠟、油和樹脂等。專家在謝菲爾德的法醫中心,先從比利斯屍身左側開一道4吋缺口移走內臟,並放入壺子中,而他的腦和心臟則仍留在體內。專家然後用酒精消毒,拿亞麻布包裹屍身定形,再為皮膚塗上蜂蠟、油和樹脂,放入採用埃及乾涸河牀發現的一種鹽分Natron做的特製鹽水浸泡一個多月。接着,專家把屍身移放到高溫、低濕度、隔絕光線和昆蟲的密室裏,風乾3個月,拿亞麻布包裹屍身,那就完成整個過程。

比利斯的遺體會存放於那兒,起碼直至今年底。之後,科學家將研究其腐化情况。科學家相信,研究結果可以幫助開發替代現時保存組織用的甲醛(福爾馬林)。

科學家:屍身可保存數千年
約克大學考古化學家巴克利(Stephen Buckley)博士表示,結果很理想,相信比利斯木乃伊可保存數千年,他也相信自己已破解到法老木乃伊這一大奧秘。

英國電視節目日前播出比利斯生前所錄製的影片,他在影片中表示,唯一的遺憾是觀看不到那個節目,但期望通過它,可讓子孫了解他。「他們大概會在學校裏對別人說,我的祖父是『法老』。我想,那是我的遺產」。

癌漢木乃伊
引用自:癌漢捐遺體 製成木乃伊

癌漢木乃伊 影片
影片:三千年首具木乃伊製成英絕症男捐屍 照足埃及古法風乾

陳日君 內地地下教會

陳日君 內地地下教會


陳日君 內地地下教會

陳日君 內地地下教會
陳日君 內地地下教會 收肥水犯河水。天主教香港教區原主教陳日君,被「Foxy」踢爆接受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2,000萬元的巨額捐款,但教區原來毫不知情,用途更不明,引起社會各界譁然,令陳日君最終「不得不」回應。他聲言,有關款項是用於「適合主教身份,但不宜動用教區金錢」之事,包括資助內地的「地下教會」,及轉捐香港慈善團體、支付自己到海外開會的費用等。不過,有香港學者質疑,所謂「海外開會費用」以至捐款予慈善團體等,教區都可以支付,故他接受黎智英的捐款,一定「別有用途」。

在「Foxy」爆出「捐款門」事件時,陳日君一度黑面並拒絕回應,為避追問更「極速」上的士並「發爛渣」砰然關門,幾乎夾傷記者。不過,所謂「醜婦終須見家翁」,在昨日回應教區在《校本條例》終審敗訴的記者會上,在避無可避之下,不得不「主動」交代「捐款門」事件。

「用剩幾十萬」 自認「敗家」
陳日君承認,自己的確收過黎智英巨額捐款,但就聲言「不記得」具體的數額,聲言自己「敗家」,有關款項只「用剩幾十萬」,又否認黎智英的捐款與政治有關,「(黎智英)從來無講要用做乜」,更揚言黎智英捐款給他,是「有信心他作為主教不會亂用」,並稱自己在教會「有得食有得住」,毋須用捐款作個人享受之用;如果自己真的用這筆款項享受,就會聘請司機方便自己出入。

儘管他試圖淡化事件稱,參考其他較多資金的教區,黎智英的捐款「金額不大」,「不是驚人數字」,但又自相矛盾地承認,自己第一次收到對方300萬元的巨額捐款時,都感到「好犀利,有驚奇」。

開銷全憑口說 未展示單據
被問及該筆巨額捐款的用途時,陳日君未有展示任何帳單或收據證明,只聲言自己將該筆捐款用予「適合主教身份,但不宜動用教區金錢」的事,包括「送贈聖像到學校」,及他身為樞機「到羅馬的花費」,稱自己身為高級神職人員,到羅馬教庭開會等公幹事務開支不少,而每年約5至6次以樞機身份去不同地方,但因年紀大要坐商務客位,並宣稱本來可以向教廷報銷,但擔心羅馬教廷其實不多錢,所以就會動用黎智英的捐款。

陳日君更稱,內地不少神職人員到外國讀書,如羅馬都有不少,但助學金不足應付生活等,故他將黎智英的捐款用於內地神職人員到外地求學之用,並承認自己會請內地神父食飯,也會給予利是等,但就聲言自己「不可能寄錢予內地的地下教會」。

同時,他聲言將黎的部分捐款用於「捐助慈善團體」,但「不方便透露」機構名稱,只說如他們願意,亦很樂意公開。

被問及香港教區否認對該筆捐款知情,陳日君就聲言,不認為教區完全不知:「(教區)有人會明白窮主教咁闊佬,錢邊度?教區都好關心,亦估到有人畀錢我。」

陳日君 內地地下教會
引用自:陳日君收肥水犯河水 金援內地地下教會

陳日君 內地地下教會 影片
影片:1019粵 香港樞機陳日君承認收受巨額捐款

廖碧兒情敵

廖碧兒情敵


廖碧兒情敵

廖碧兒情敵
廖碧兒情敵 莊思敏遇情敵不尷尬。莊思敏前晚出席澳門舉行的「Glam Slam時尚盛典」,從傳媒口中得知將會跟緋聞情敵廖碧兒同場出席下周舉行的Harvey Nichols時裝騷。她說︰「我不知道會跟廖碧兒同場,沒所謂吧!可能大家都是品牌的支持者,一起去看騷,不要敏感!我也不覺得被大會擺上枱宣傳,我與林忠豪只是朋友,大家寫多了﹗」

既然同場現身,莊思敏也預了當日會被外界比較。可會穿靚一點?她說﹕「當日的服飾是大會安排,我不知道會穿什麼,隨緣吧!我不會刻意穿得靚。」可知大會當日會否請男主角林忠豪現身?莊思敏說﹕「不知道。」

廖碧兒情敵
引用自:莊思敏遇情敵 廖碧兒不尷尬

廖碧兒情敵 影片
影片:四角大混戰 廖碧兒富豪男友硬撬莊思敏

屎坑關刀 youtube

屎坑關刀 youtube


屎坑關刀 youtube

屎坑關刀 youtube
屎坑關刀 youtube 影片請關注以下訊息。屎坑關刀 注解為: 屎坑臭氣沖天,當然"文不得". 屎坑能有多大,不夠地方,"武不得"喔

屎坑關刀 youtube 影片
影片:[搵鬼信2011] 外傳 - 請關注以下訊息

哈囉喂酷刑

哈囉喂酷刑


哈囉喂酷刑

哈囉喂酷刑
哈囉喂酷刑 海洋公園 清宮殘異録。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Yahoo 每年都會贊助哈囉喂內的其中一家鬼屋。這個傳統今年也不例外,而帶來的主題是清宮殘異録。顧名思義,這家鬼屋是以古代的酷刑作主題,把不同的酷刑放在鬼屋內。


哈囉喂酷刑

這家鬼屋當然會不時有一些人走出來嚇我們,但在此以外,它有一部份的通道會讓我們有體驗的感覺,那段路會很迫,加上其他效果,令你的驚嚇度更高,好像不能向前走一樣。


哈囉喂酷刑

清宮殘異録在眾多鬼屋中算不錯,有驚嚇的位置,但又沒有很大的驚喜,算是中度的鬼屋,以排隊時間來計算,大概三十分鐘左右也是合理的,但不要太大的期望,因為鬼屋其實來去也差不多的啊!

哈囉喂酷刑 影片
影片:Yahoo 加持的 - 海洋公園哈囉喂 清宮殘異録

Jedi Kittens Strike Back

Jedi Kittens Strike Back


Jedi Kittens Strike Back

Jedi Kittens Strike Back
Jedi Kittens Strike Back 超萌「貓版星戰」 太空船追逐光劍對打。您看過貓咪版的「星際大戰」嗎?美國一名「星際大戰」影迷,為家裡的貓咪製作道具,還分鏡寫劇本,讓貓咪化身絕地武士,還乘太空船追逐,拿出光劍對打,大費周章製作出2段影片,放在網路上,非常精采。


Jedi Kittens Strike Back

這是貓咪版的星際大戰,閃過一枚人類之後,只見化身為絕地武士的小貓咪,連貓帶太空船墜毀在客廳裡、拿出螢光棒,接下來貓族武士大決鬥上場了,正當雙方打得難分難捨,主人回家了。

貓咪主人:「我是怎麼說的,你們2個,禁足一個星期,你以為是『星際大戰』喔,還有把這些清乾淨。」

看看貓咪的表情,真讓人莞爾,有畫面、有對白、還有情節,這貓咪主人應該是個星際大戰迷,他自編自導還自演的這段貓咪星際大戰,也很受網友歡迎,畢竟貓咪星戰,還真的是很卡哇伊的。

Jedi Kittens Strike Back
引用自:超萌「貓版星戰」 太空船追逐光劍對打

Jedi Kittens Strike Back 影片
影片:Jedi Kittens Strike Back

世界睪丸烹飪大賽

世界睪丸烹飪大賽


世界睪丸烹飪大賽

世界睪丸烹飪大賽
世界睪丸烹飪大賽 塞爾維亞「白色腎臟」惹人愛。在台灣傳統辦桌菜餚中,常常出現一道「雞佛仔」,也就是雞睪丸,即使營養滿分,但還是有許多人不敢嘗試。而在國外,每年舉辦「世界睪丸烹飪大賽」,希望讓大家對於動物的睪丸不再懼怕且享受它的美味。


世界睪丸烹飪大賽

由塞爾維亞廚師艾洛維克(Ljubomir Erovic)創立的 「世界睪丸烹飪大賽」(Testicle Cooking World Championship)從2005年開始於塞爾維亞舉辦。在塞爾維亞當地,稱動物的睪丸為「白色腎臟」,除了認為它有增強男性雄風的功效,還是道美味的佳餚,因此舉辦這樣的烹煮比賽,希望能讓大家品嘗「白色腎臟」的美味。


世界睪丸烹飪大賽

「世界睪丸烹飪大賽」所選用的睪丸種類包含較常見的豬、牛、雞、羊,還有較特殊的鯊魚、袋鼠、驢、麋鹿和馴鹿。簡直是應有盡有,而廚師們用他們的精湛的廚藝將這些睪丸食材做成一道道美味的料理,有丸披薩、香草白醬丸等等,現場的評審及觀眾對這些佳餚是讚不絕口。


世界睪丸烹飪大賽

世界睪丸烹飪大賽
引用自:世界烹飪睪丸大賽! 塞爾維亞「白色腎臟」惹人愛

世界睪丸烹飪大賽 影片
影片:Hot Nuts Ten NEWS.about World Testicle Cooking Championship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毒臘味

毒臘味


毒臘味

毒臘味
毒臘味東莞黑心工廠 以病死豬製成毒臘味。進入秋冬季節,又是廣東民眾吃臘味的旺季,但據香港經濟日報報導,以「廣式臘味」聞名的東莞,近日卻查獲有工廠以來歷不明的病死豬肉,加入可致人於死地的亞硝酸鈉和農藥製成含劇毒的臘腸和臘肉,每日高達數千斤毒臘味流向珠三角地區的餐廳。


毒臘味

報導指出,東莞中堂鎮和大嶺山鎮多個執法部門,日前接到舉報後採取聯合行動,搗毀一家位在中堂斗朗工業大道的非法臘味工廠。


毒臘味

據瞭解,這家非法臘味工廠所使用的豬肉都是病死豬。為防止病死豬肉長蟲和防腐,工廠竟使用俗稱「工業鹽」的亞硝酸鈉、以及農藥「敵百蟲」醃製豬肉。


毒臘味

根據東莞執法人員透露,這家毒臘味工廠所用的死豬肉,是以每斤(500公克)最低約人民幣2元的價格,從惠州博羅、廣州增城以及深圳等地收購而來。在加工製成臘肉和臘腸後,再以每斤人民幣5至15元的價格出售,利潤頗豐厚。

這家黑心工廠每天產量可達4,000到5,000斤,主要銷往東莞大嶺山信立農產品批發市場,再轉賣給東莞和珠三角其他城市的工廠員工餐廳及一般餐館。

毒臘味
引用自:東莞黑心工廠 以病死豬製成毒臘味

毒臘味 影片
影片:秋風起 小心食毒臘味 東莞病豬配致癌農藥製

女人多自在 幸褔的旁邊

女人多自在 幸褔的旁邊


女人多自在 幸褔的旁邊

女人多自在 幸褔的旁邊
第一集《幸褔的旁邊》
這是一個關於女性拒絕被社會定型的故事。結婚仍是很多女孩子夢寐以求的事。「25歲買樓結婚,26歲生孩子,把孩子送到國外上大學,45歲把房子供完」之類的人生計劃,還是有很多情侶,真的在努力地執行著啊!這樣固然是女性的一個選擇,卻不應該是唯一的選擇。而衹要女性掌握自己的選擇,不被主流牽著鼻子走,女性的社會角色、形象才不會被疆化、定形。


女人多自在 幸褔的旁邊

一日,女主角遇上比自己年輕的男主角,對方主張活在當下,重視夢想多於物質生活的迴異價值觀,令女主角感不敢付託終生。二人發生一夜情,而「未婚懷孕」引發的不安和壓力,蓋過孕育新生命的喜悅,令她不敢承擔,甚至選擇墮胎;但隨著與男主角的相處,愛情滋長,感受對方對自己和新生命的付出和關注,即使在男主角經濟能力不足及姊弟戀的社會壓力下,女主角最終仍能衝出這「幸福標準」的枷鎖,重掌自己的選擇,不至被主流「嫁個有錢人」的價值觀所蒙蔽。


女人多自在 幸褔的旁邊

第二集《太太離家上班去》
衹要女性掌握自己的選擇,不被主流牽著鼻子走,女性的社會角色、形象才不會被疆化、定形。女性可以有自己的事業,男性也可以為家庭放棄理想。《太太離家上班去》故事正是以女性對自身事業和家庭的價值觀,當成衣公司管接訂單和生產的妻子,衡量過教書丈夫的仕途與收入之後,兩人決定由丈夫當家庭主夫,好好把兒子帶大,也好讓妻子專心事業發展。


女人多自在 幸褔的旁邊

四年後,妻子工作變得更沉重,丈夫事事順其自然的管教方式也開始讓妻子找狂。眼看兒子學校成績普普通通,妻子責難丈夫馬虎之餘,更抱怨自己未盡母職,二人關係緊張起來。家用使費靠老婆,丈夫變得越來越孤立無助,也讓他感到家庭主夫的難為。做一個家庭主夫所引申的又是甚麼一連串的問題和無奈。

第三集《粉紅疤痕》
一道粉紅的疤痕記載了失去同時也印下了擁有的故事。乳房是女性的象徵,而乳癌卻是頭號的香港女性癌症。一名三十多歲的女投資顧問,跟拍拖十年的男友快要結婚了,在試婚紗當日,突然發覺患了乳癌。


女人多自在 幸褔的旁邊

終於跟男友、家人說了,跟死黨也說了。眾人都說現在醫學發達,不用怕。但一個女人沒有了乳房算是甚麼?聽說有些治癌的藥會影響將來生育,雖然沒有決定是發否生小孩,但不能生跟不會生還是兩碼子的事。手術完後,她每次更換衣服,那粉紅色疤痕也觸痛她神經,為了重新迎接未來,她最終決定做乳房重建手術。再次從手術室出來,她看見了重生的自己。


女人多自在 幸褔的旁邊

從前,被工作填滿的日程表一下子空白,沒有工作的日子,終於有時間讓男友陪伴左右,更讓她重拾了以前遺忘了的生活細節,失去了原來可以是擁有。

女人多自在 幸褔的旁邊
引用自:女人多自在4

女人多自在 幸褔的旁邊 影片
影片:RTHK - 女人多自在4 - 第一集《幸褔的旁邊》麥曦茵作品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