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婚外情課外活動

婚外情課外活動


婚外情課外活動

婚外情課外活動
婚外情課外活動 唐英年封口。胡應湘昨說:「人不風流枉少年,好似唐英年咁,得閒出去做吓『課外活動』好正常……」

正在考慮參選特首的前政務司司長唐英年,昨天連走兩場博曝光,卻兩度請到場採訪記者「食檸檬」,封口不回應提問便匆匆走人,以迴避婚外情問題,令呆等多時的傳媒「怒吼」。合和主席胡應湘顯然較當事人豁達,昨說男人有婚外情只是「課外活動」,又說「人不風流枉少年」。

正力挽狂瀾、試圖催谷民望入閘選特首的唐英年昨天安排了兩項探訪活動。早上到其老友、工業總會副主席劉展灝設於長沙灣的鐘錶工場參觀,下午則到元朗視察環保工業,其長子唐嘉盛全程陪伴在側。但需要依靠傳媒報道曝光的唐英年,卻對到場採訪的記者避之則吉。

爭取曝光卻避答問題


婚外情課外活動

備選中的唐英年(左一)與兒子唐嘉盛(右一)昨天連走兩場爭取曝光,卻拒絕回應傳媒提問。

他昨中午約近 12時在鐘錶工場參觀後,主動到傳媒面前發表簡短觀後感,指中小企要單打獨鬥十分艱難,呼籲政府提供協助;其後即說自己「趕時間」轉身走人,沒有接受在場記者提問。當時唐的公關團隊還說其後的活動後尚有採訪機會,結果不少傳媒繼續派員隨他到元朗,希望爭取機會向唐英年提問。

唐英年下午約 3時抵達環保再造業公司,戴上頭盔巡視工場,並向公司主管查詢廢物和廢油循環再造方法。由於唐英年的公關上午曾表明唐英年稍後會回答問題,大批傳媒在公關安排的房間守候。

但在發表不足兩分鐘的觀後感,重申認同要推動六大優勢產業後,唐英年說了一句「多謝大家」便轉身快閃,其出奇不意舉動令在場記者大感驚訝甚至憤怒,亦令原先曾向傳媒表示唐會回答問題的公關極為尷尬。公關在唐英年離開後隨即先後兩次主動向現場記者公開道歉,並以唐英年「仲有自己私人活動」及「有啲嘢要處理」為由,改口稱唐因此未能受訪,卻未有交代詳情。

「又要威又要戴頭盔」
大批趕入元朗採訪的傳媒大表不滿,認為唐英年不應該反口,現場記者批評之聲不絕於耳,「冇無諗過佢(唐英年)會咁快走」、「名副其實又要威、又要戴頭盔」,更有人怒指:「下次佢去火星視察我都唔會去。」

合和實業主席胡應湘則為唐英年解圍,昨於公司股東會後形容婚外情只是男人的「課外活動」,並很理解地說:「正所謂人不風流枉少年,好似唐英年咁,得閒出去做吓『課外活動』好正常,只要返屋企得到老婆原諒就夠。」他又指前任澳門特首何厚鏵自爆「不忠」後公開認錯,「浪子回頭金不換,係好事嚟」。

但當記者提及另一備選人士梁振英時,胡應湘卻耍手擰頭,急急腳走人。曾經擔任曾蔭權競選公關的游淑儀則稱唐、梁二人也有實力,但幫助任何一方均會身心疲累,所以沒有再擔任競選公關,「我有個前下屬已經幫緊唐英年,所以自己想休息吓」。

婚外情課外活動
引用自:唐英年封口 胡應湘多口 「婚外情只是課外活動」

婚外情課外活動 影片
影片:婚外情=課外活動 惡搞唐唐( 2011-10-21 )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