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MJ屍照

MJ屍照


MJ屍照

MJ屍照
MJ屍照 否認其自殺。美國流行音樂天王米高積遜死亡案的審理11日繼續進行。為米高積遜進行屍體解剖的醫師羅傑斯出庭作證,他展示了一張米高遺體的照片,並表示米高的死因不是由自我注射過量鎮靜劑導致。

照片中米高積遜的遺體全身赤裸,仰躺在一張解剖台上,隱私部位被打上了馬賽克。據羅傑斯稱,他的手臂和大腿上依然保留著靜脈注射的痕跡。

羅傑斯表示,屍檢結果表明,很可能是米高的私人醫生康拉德-莫裡為幫助米高入睡,錯誤地為其注射了過量的異丙酚而導致其死亡。羅傑斯說,「根據我對情況的分析,米高積遜的死因不是由自我注射異丙酚導致。

對米高積遜私人醫生莫裡過失殺人罪的審判目前進入第三周。他被指控為米高注射過量的異丙酚導致其死亡。莫裡的辯護律師稱,米高使用鎮靜劑藥物成癮,當時他在莫裡離開房間的情況下為自己注射了過多的異丙酚。

莫裡上周向警方透露,他在2009年6月25日米高死亡當天離開了積遜的床邊約兩分鐘時間,而返回時發現米高已經停止了呼吸。

而羅傑斯表示,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已經服用過鎮定藥物的米高根本無法為自己再次注射過量的鎮定劑。他說,「我認為,這種情況的可能性很小。」他認為是莫裡搞錯了鎮定劑的用量。

MJ屍照
引用自:美醫生曝MJ裸屍照 否認其自殺

MJ屍照 影片
影片:MJ屍照曝光 死前口齒不清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