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炫富女官三代

炫富女官三代


炫富女官三代

炫富女官三代
炫富女官三代 史上最小炫富女 7歲女童市場賣二手名牌包。近年來大陸「炫富」事件層出不窮,日前才有一名自稱是某銀行高層的二奶,瘋狂炫耀自己的富有;近日又出現一名「史上最小的炫富女」在跳蚤市場販售名牌包、高級芭比娃娃等二手物品,此舉引發網友議論。

近日,一段名為「史上最小炫富女官三代」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一名7歲女童坐在一堆包包、物品裡,向路人販售自己的二手物品,引來不少人挑選。女童一旁的玻璃牆上貼有一張自製海報,上頭寫著:「Gucci包、名牌國外玩具、芭比娃娃,家中有200個,可預訂……」

拍攝者上前詢問,女童表示自己的攤位上有Prada和Gucci等多種包包,被問及家中是否很有錢時,女童不好意思地回答:「還行」,並稱自己住的是城堡、爸爸是「特大官」,再問覺得這樣做是不是炫富?女童疑惑地反問:「什麼是炫富阿?」

這段影片在短短三天內超過48萬的點閱率,雖然有人認為女童炫富、人肉父母之外,更多人質疑起拍攝者的用意,「這樣做,天真無知的孩子會有壓力的,有錢有罪嗎?我們是不是有些仇富了」。

而女童的母親對此解釋,這些物品是全家人送她的禮物,讓她這麼做的本意是在讓孩子體驗賺錢不易,並用自己的勞動獲得酬勞。她也澄清,她們確實住在別墅,不過是女兒把家當成了城堡,並不像影片中說得那麼有錢,並拿出身分證明不是官三代。

炫富女官三代
引用自:「史上最小炫富女」 7歲女童市場賣二手名牌包

炫富女官三代 影片
影片:史上最小炫富女官三代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