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最矮姊弟

最矮姊弟


最矮姊弟

最矮姊弟
最矮姊弟伊利諾州大學生天生患有二型原始侏儒症。金氏世界紀錄20日宣布,身高僅27吋(68.58公分)的美國女大學生布芮吉特‧約丹(Bridgette Jordan)是全世界最矮的女人,而她與身高僅38吋(96.52公分)的弟弟布萊德(Brad),也是現今世界上最矮的姊弟。

22歲的約丹愛好跳舞和啦啦隊表演,20歲的布萊德則熱愛空手道、體操、棒球和魔術表演。

這對姐弟目前就讀伊利諾州中部的卡斯卡西亞學院(Kaskasia College),兩人天生患有「二型原始侏儒症」。約丹在聲明說,「我相信每個人都應該對自己有信心」。

不過,約丹並無法保持這項紀錄太久,因為金氏世界紀錄人發言人指出,身高24吋的印度少女喬蒂‧艾姆吉(Jyoti Amge)即將在今年12月滿18歲,屆時她即符合全世界最矮的女人的資格。

前一位全世界最矮的女人,是身高28.5吋的土耳其女子艾莉佛‧柯卡曼(Elif Kocaman);而歷史上最矮的女人,則是身高24吋的荷蘭女子鮑琳‧馬斯特斯(Pauline Musters),她在1895年19歲時死於肺炎。

最矮姊弟
引用自:伊利諾州大學生 全球最矮姊弟

最矮姊弟 影片
影片:Mulher mais baixa do mundo guinness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