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上小巴入錢冇位

上小巴入錢冇位


上小巴入錢冇位

上小巴入錢冇位
上小巴入錢冇位港女爆粗鬧司機。近日有網友在分享網站Youtube,上載了一條名為「為咗三蚊小巴司機要小心」的短片,講述一名女子登上小巴入錢後,才發覺沒有座位,於是喪鬧司機。

網友指,在本月19日深夜,一名女子在沙田登上68k小巴後即入錢,之後才發覺沒位,該女子便發脾氣,大聲罵司機無同她說沒位,但網友說整車人都聽到。女子又叫司機給回她3元,但司機說錢箱不能開,因屬於偷竊行為。

司機建議她坐下一輛車,不用再入車費,但女子要求司機先通知下一輛車的司機,「你Call後面架車啦」,又話驚下一輛車的司機不承認她已入了3蚊,當中夾雜不少粗口。「你唔尊重自己唔緊要,你都要尊重我同成車客人。」司機說。

爭執過程中,有乘客認為司機通知同事一聲,便能解決問題,但亦有一名男乘客不想被阻,給該女子5元,但女子反說:「你做乜俾錢我,係佢(司機)要俾錢我呀……..你明唔明呀?」女子更向其他乘客說,自己亦趕時間。

上小巴入錢冇位
引用自:上小巴入錢冇位 港女爆粗鬧司機

上小巴入錢冇位 影片
影片:上小巴入錢冇位港女爆粗鬧司機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