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巨乳滑鼠墊

巨乳滑鼠墊


巨乳滑鼠墊

巨乳滑鼠墊
巨乳滑鼠墊 變態商人圖利 網路拍賣AKB48立體巨乳滑鼠墊。日本女子偶像團體AKB48一卡車的美少女身受宅男喜愛,並在亞洲地區闖出名號,10月還將在香港開設專賣店,滿足粉絲幻想,有商人就看準她們的市場,搶先推出盜版「巨乳滑鼠墊」,大受網友們喜愛,在日本拍賣網上銷售成績超好。

AKB48成名後遭到的騷擾也隨之而來,曾收到死亡威脅信,還有瘋狂粉絲盜取郵件、沾上精液握手。現在又有變態商人利用主將大島優子、前田敦子和板野友美的肖像圖利,推出立體巨乳滑鼠墊,結果大受歡迎,在日本拍賣網一個滑鼠墊最高被炒到二萬日圓(大約六千八百港元)成交。

「宅經濟」的市場龐大,AKB48也不甘於盜版猖獗,10月將在香港開設肖像精品專賣店,寫真、唱片、簽名照應有盡有,團員多田愛佳、仁藤萌乃、小森美果日前也到港動漫節上宣傳,雖然三人並不是團體中最有知名度的,但是仍然受到港迷瘋狂愛戴,更有男歌迷直接在活動現場示愛,足可見AKB48的人氣。

巨乳滑鼠墊
引用自:變態商人圖利 網路拍賣AKB48立體巨乳滑鼠墊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