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廖碧兒情敵

廖碧兒情敵


廖碧兒情敵

廖碧兒情敵
廖碧兒情敵 莊思敏遇情敵不尷尬。莊思敏前晚出席澳門舉行的「Glam Slam時尚盛典」,從傳媒口中得知將會跟緋聞情敵廖碧兒同場出席下周舉行的Harvey Nichols時裝騷。她說︰「我不知道會跟廖碧兒同場,沒所謂吧!可能大家都是品牌的支持者,一起去看騷,不要敏感!我也不覺得被大會擺上枱宣傳,我與林忠豪只是朋友,大家寫多了﹗」

既然同場現身,莊思敏也預了當日會被外界比較。可會穿靚一點?她說﹕「當日的服飾是大會安排,我不知道會穿什麼,隨緣吧!我不會刻意穿得靚。」可知大會當日會否請男主角林忠豪現身?莊思敏說﹕「不知道。」

廖碧兒情敵
引用自:莊思敏遇情敵 廖碧兒不尷尬

廖碧兒情敵 影片
影片:四角大混戰 廖碧兒富豪男友硬撬莊思敏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