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世界睪丸烹飪大賽

世界睪丸烹飪大賽


世界睪丸烹飪大賽

世界睪丸烹飪大賽
世界睪丸烹飪大賽 塞爾維亞「白色腎臟」惹人愛。在台灣傳統辦桌菜餚中,常常出現一道「雞佛仔」,也就是雞睪丸,即使營養滿分,但還是有許多人不敢嘗試。而在國外,每年舉辦「世界睪丸烹飪大賽」,希望讓大家對於動物的睪丸不再懼怕且享受它的美味。


世界睪丸烹飪大賽

由塞爾維亞廚師艾洛維克(Ljubomir Erovic)創立的 「世界睪丸烹飪大賽」(Testicle Cooking World Championship)從2005年開始於塞爾維亞舉辦。在塞爾維亞當地,稱動物的睪丸為「白色腎臟」,除了認為它有增強男性雄風的功效,還是道美味的佳餚,因此舉辦這樣的烹煮比賽,希望能讓大家品嘗「白色腎臟」的美味。


世界睪丸烹飪大賽

「世界睪丸烹飪大賽」所選用的睪丸種類包含較常見的豬、牛、雞、羊,還有較特殊的鯊魚、袋鼠、驢、麋鹿和馴鹿。簡直是應有盡有,而廚師們用他們的精湛的廚藝將這些睪丸食材做成一道道美味的料理,有丸披薩、香草白醬丸等等,現場的評審及觀眾對這些佳餚是讚不絕口。


世界睪丸烹飪大賽

世界睪丸烹飪大賽
引用自:世界烹飪睪丸大賽! 塞爾維亞「白色腎臟」惹人愛

世界睪丸烹飪大賽 影片
影片:Hot Nuts Ten NEWS.about World Testicle Cooking Championship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