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河南穿越女

河南穿越女


河南穿越女

河南穿越女
河南穿越女 陸穿越正妹著古裝賣萬元菊。大陸再現穿越女!河南開封園出現一名坐在橋頭賣菊花的氣質正妹,吸引上百名遊客圍觀,該女子相貌美艷,卻自稱是北宋名妓「李師師」,不少民眾質疑其身分真實性,女子為了證明自己來自宋朝,現場跳起優美舞姿,贏得現場遊客熱烈掌聲。


河南穿越女

這名女子穿著宋朝古裝,倚坐清明上河園橋頭賣菊花,但她所賣的菊花一株就超過萬元,不少民眾好奇為何如此昂貴?女子只回答:「我的菊花好養,隨我從大宋穿越至今仍盛開不敗,生活所迫,故忍痛割愛。」


河南穿越女

女子自稱穿越時空來到21世紀賣菊花,盼大家救她重返宋朝,但圍觀民眾對女子身分仍議論紛紛,不料她竟現場跳起婀娜多姿的舞蹈證實身分,曼妙舞姿贏得滿堂采;大陸網友瘋狂轉載穿越正妹賣菊消息,有網友讚嘆女子想像力豐富,卻也有人說:「如此昂貴的菊花,女子若真要返回宋朝,可能還有得等了。」


河南穿越女

河南穿越女
引用自:我的菊花好養! 陸穿越正妹著古裝賣萬元菊

河南穿越女 影片
影片:最美穿越女,萬元賣菊花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