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唐英年私生子

唐英年私生子


唐英年私生子

唐英年私生子
《唐唐重陽行》與妻出巡

正考慮參選特首的前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前日發聲明承認有婚外情,但他拒親自交代種種疑團,反令傳聞越燒越大,包括傳出與他「紅酒訂情」的緋聞女主角,實為一名外籍女子,傳聞中的私生子現居於歐洲。而唐英年昨日與新任行會召集人夏佳理見面,聽取參選意見後,仍拒絕回應任何有關婚外情問題,有市民致電電台,認為唐應坦誠交代,以釋公眾疑慮。記者:陳雪玲、簡明恩、彭美芳


唐英年私生子

唐英年前日承認有婚外情後,未有改變他的參選日程,昨日一如他之前所說,開始約見各界人士,聽取參選意見,他首位約見人士是行會召集人兼港交所主席夏佳理,政界盛傳夏屬唐英年智囊友好,兩人在香港會會面近兩小時,據知兩人因應近期金融市場波動交換意見。


唐英年私生子

不過,傳媒明顯更關心唐英年的婚外情,他一踏出香港會,即被大批記者包圍,不斷追問他「會唔會再澄清同袁莎妮嘅關係﹖你係咪有私生仔﹖」,更有傳媒單刀直入追問,「個私生仔係咪喺歐洲﹖」而唐英年一律笑而不答,只是當被問到與夏佳夏會談內容時,他才應了一句「傾吓閒偈啫」,而夏佳理離開時亦沒有回應任何提問。


唐英年私生子


唐英年私生子

新任行會召集人夏佳理傳是唐英年選舉智囊,昨到香港會與唐會面。

「搵埋老婆出來做 Show」
有政界中人指出,傳媒追問唐私生子是否居於歐洲,並非事出無因,因為唐緋聞女主角除了總商會總裁袁莎妮外,有傳他加入立法局前,與替他訂購紅酒擦出愛火花的「真命天女」,其實是一名外籍女子,兩人在從政後才結束這段不道德的關係,而唐有私生子傳聞也是由此而來。唐英年委託的公關回應有關查詢時,表示一如唐前日所言,對於婚外情傳聞沒有任何補充,以後亦不會再回應。

不過,唐英年「封口」未能消除市民的疑慮,昨日不少聽眾於電台節目批評唐英年對緋聞無充份交代,盧先生指:「唐英年的處理手法有點兒那過,大家都知佢唔喺官邸住,搵埋老婆出來做 Show,好明顯係一場 Show,欲言又止。」聽眾梁先生則為袁莎妮抱不平,認為唐英年應該親自出來交代,「(講明)同袁小姐(袁莎妮)無關,還佢一個公道,袁小姐好慘」。更有聽眾擔心唐英年未交代這段婚外情何時發生,若他日當上特首後,有可能再爆婚外情。

將約見多個政商界猛人
據知唐英年未來幾日,會繼續按原先安排,約見多個政商界重量級人士,而原訂今天會見金管局前總裁任志剛,因任有事不在港而押後,之後會再約見行會員梁智鴻;政壇元老、前行會召集人鍾士元;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利豐主席馮國經;香港友好協進會秘書長李祖澤和全國政協常委余國春等人,以示他有強大人脈支持出選。但有政界中人直言,若唐不先解決緋聞困擾,很難將選舉工程納入正軌,「冇人會關心你見乜人,講乜政綱,只係關心緋聞」。

唐英年私生子
引用自:買紅酒戀上外籍女 唐英年續爆緋聞 私生子居歐洲

唐英年私生子 影片
影片:唐唐請飲咖啡 博咩( 2011-10-06 )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