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舔舌妹

舔舌妹


舔舌妹

舔舌妹
在蔡英文競選廣告《幸福倒數、微笑開始》中出盡風頭的「舔舌妹」程永熏,被週刊踢爆是從頭整到尾的人工美女;她坦承說,已準備好接受輿論批評,並會坦然面對演藝事業接下來的挑戰,「畢竟演藝圈中的自然美女又有幾個?」

舔舌妹程永熏在《幸福倒數》短片中,以清新氣質擄獲許多網友的心,其中品嘗泡麵一幕,鏡頭意外俯拍到女主角的乳溝,同時她也以略顯生澀的演技表現舔舌畫面,「舔舌妹」從此一戰成名,除各大電視台爭相報導外,還一度成為搜尋網頁的熱門關鍵字。

據《壹週刊》報導,程永熏拿著Angelababy的寫真集至醫美中心,表示要整得一模一樣,但由於整形範圍太大,無法負擔高達40萬元的手術費用,便自願為醫院做「見證代言」,換取免費手術的機會,甚至還大方露點拍攝B罩杯升級成E奶的對照照片。

醫美中心原本打算將程永熏當作活廣告,在網站上公開她整形後一圓明星夢的心路歷程;然而在競選廣告爆紅之後,這些資訊卻又突然撤除。

程永熏在接受週刊訪問時表示,整形並無不妥,只是演藝人員很少公開承認;但她也說:「不擔心會失去接下來的廣告試鏡機會,因為演藝圈裡自然美的女星又有幾個?」而醫美中心則強調,仍會以程永熏的照片當作廣告,藉此扭轉外界對「人工美女」的印象。

舔舌妹
引用自:指明整成Angelababy 舔舌妹:演藝圈自然美女有幾個?

舔舌妹 影片
影片:幸福倒數 微笑開始


影片:舔舌妹程永熏 絕色診所人工美女 ~中天新聞


影片:絕色診所第2代人工美女 舔舌妹程永熏


影片:絕色診所 程永熏 三立新聞 專訪


影片:舔舌妹 程永熏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