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iphone 5

iphone 5


iphone 5

iphone 5
iphone 5,外型和新功能就讓蘋果迷引頸期盼,近日網路上流出一段「iphone 5概念影片」,大膽預測iphone 5的先進功能;影片中除了超薄機身,令人驚艷的是iphone 5能將鍵盤投影到任何平面,鍵盤的角度、大小都可以隨意調整。

iphone 5影片中,iphone 5的外型相當輕薄,厚度僅和一張信用卡相同,但是引起瘋狂討論的「雷射鍵盤」,只要輸入投影位置後輕輕一拉,鍵盤就能投影在任何地方,不拘束於任何位置,角度想怎麼轉都可以,大小也可以隨意縮放,想收回鍵盤也只要刷一下就行。

iphone 5概念影片中厲害的還有「空中投影」,手機內建的投影系統不管在哪裡,都能將影片投影到空氣中,亮度也能作調整,有別於以往在手機內播放,增加不少樂趣;但這段影片只是美國舊金山的一家3D動畫設計公司Aatma Studio對iphone 5所作的預測,並非蘋果公司正式推出;雖然如此,影片上傳短短6天,就吸引4百多萬網友瘋狂點閱。

iphone 5
引用自:iPhone 5推雷射鍵盤? 概念影片破400萬人瘋狂點閱!

iphone 5 影片
影片:iPhone 5 Concept Features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