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吸血新世紀

吸血新世紀


吸血新世紀

吸血新世紀
荷里活改編童話故事的電影一部接一部,再有一齣以《白雪公主》故事作藍本的新戲於明年推出,女主角之一是向來被稱為「愛情喜劇之后」的茱莉亞羅拔絲,不過她今回演的是邪惡的皇后。

片中飾演白雪公主的,是歌手Phil Collins的女兒Lily。這位22歲的小妮子銳意在影壇闖一番天下,早前才和《吸血新世紀》男星泰勒洛特合演驚慄片《喋血新世紀》。能和金像影后茱莉亞合作,Lily非常珍惜這個機會。她表示,拍攝其中一場時,她要被茱莉亞猛扯頭髮,由於入戲,真有好些頭髮被扯離頭皮。

Lily表示,事後茱莉亞為自己的大動作感到難過,不斷在片場內向她道歉。

吸血新世紀
引用自:茱莉亞邪惡皇后曝光

吸血新世紀 影片
影片: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吸血新世紀3月蝕傳奇》香港預告片 6月30日 盛大獻映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