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愛很爛

愛很爛


愛很爛

愛很爛
洪智傑(Osman)與梁敏儀前晚出席電影《愛很爛》慈善首映派對,問到在片中全裸演出的Osman可擔心被定型為三級片男星?他說:「不怕!因為我見有幾個拍過三級片的前輩都可以返轉頭。」他說女友也有來捧場,其他EO2成員雖因有事沒有到場,但亦有傳短訊祝他Good Show。可有邀請家人捧場?他說:「家人就沒有,不過他們都十分支持我為藝術所做的事。」

梁敏儀底線三點盡露
梁敏儀表示今次導演沒安排她拍露骨戲,她說:「當中有些演員激到有生理反應拍激情戲,我自問做不到,就算對手是自己男友,有那麼多人望着,真的不行。我雖然是演員,但到某個位仍未能豁出去,底線只能接受到拍電影《安非他命》時三點盡露演出,但上映時只露兩點。」

愛很爛
引用自:Osman全裸演出不怕被定型

愛很爛 影片
影片:《愛很爛》 (Love Actually Sucks) x「關懷愛滋」慈善首映暨池畔派對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