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LV安全套

LV安全套


LV安全套

LV安全套
在講究時尚風格的年代,任何配件都代表一個人的品味,就連保險套也不例外!近來網路上盛傳幾張圖片,竟是知名品牌Louis Vuitton、Chanel推出的保險套?不過既然是「精品」,價格當然也非常高昂,據傳一個要價68美元(約2000台幣)。


LV安全套

「LV保險套」從外包裝即可看出質感,專屬圖樣及配色猶如他們的其他皮件產品,展示出一貫的低調奢華;保險套本身更不可馬虎,橡膠衣身紋滿浮凸的Louis Vuitton標誌,讓使用者的另一半能享受到不凡的觸感。


LV安全套

由於無法從這些品牌網站找到相關產品,亦沒有任何販售通路的資料,因此這幾款名牌保險套,很可能只是KUSO下的產物;


LV安全套

事實上,先前也有人開Nike等品牌的玩笑,在保險套上印著「Just do it」(做就對了)等廣告詞。


LV安全套

LV安全套
引用自:超奢華「LV保險套」 填滿另一半的時尚慾望

LV安全套 影片
影片:LV Condom 做一次$ 500?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