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情侶吊咀

情侶吊咀


情侶吊咀

情侶吊咀
王祖藍前晚舉行演嘢會,除了穿上泳褲化身港男大唱《唸你》外,和女友李亞男倒吊咀嘴時,因為被威吔勾住差點甩褲。

一連3場《王祖藍咪咁扮嘢演嘢會》前晚於伊館正式開鑼,圈中人阮兆祥、李思捷、陳茵媺、林夏薇及林欣彤等與一眾巨聲幫也來捧場,全晚以結婚為主題,一開場祖藍以婚紗Look現身,穿起婚紗的他由數名花仔花女陪同下亮相,觀眾大讚他好靚。他在台上說:「好感動終於都嫁得出,因為以自己一副尊容,不是被說像單車選手黃金寶,就是《監獄風雲》裏的黃光亮,還說他又像林峯的堂妹和日本女優,不過最開心還是近日終於說有人似自己,那就是10多歲時的林峯啦!」

之後祖藍又化身港男「洪峰」,穿上平腳泳褲的他劃上假腹肌,擺出谷肌甫士,又攀上鋼架做Gym,其後更拖一女Fans上台,情深款款對女方唱近日熱爆的《唸你》,又餵女歌迷吃東西,搞笑非常。祖藍又演繹其初戀,除搵來陳美詩扮演初戀女友,而謝天華也有上台客串一角。


情侶吊咀

不喜女友拍咀戲
當祖藍和女友李亞男以公主王子造型亮相時,全場立即歡呼大叫,2人手拖手唱《美女與野獸》,一對戀人更講述其相識經過,期間熒幕播出亞男和林峯、鄭嘉穎接吻鏡頭,祖藍即作狀說:「看到Chok王跟我心愛的女友錫錫真的很不開心,不想再看了!」亞男更望着男友說:「在花花世界裏遇到很多俊男後,卻仍覺你是最好的。」全場即尖叫如雷,之後2人更上演「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來親吻對方,惟祖藍的褲竟被威吔勾住,差點弄得甩褲。

9月見家長談婚事
提到甩褲一事,祖藍接受訪問時說︰「第2場我真的要勒緊褲頭!(親嘴時好準啊?)綵排時未試過真錫,估不到可以咁準,愛情魔力真係好偉大!」談到祖藍愛惡搞林峯,他說:「都是詢眾要求吧,林峯10幾歲真的似我!」記者問是否向林峯報復?他說:「不用啦,她始終是我的!拍戲吧!」問2人何時結婚?祖藍說:「我都好想,不過未見家長,希望完成手頭上工作,9月可以飛往美國正式拜會亞男雙親。」

祖藍倒吊咀亞男時因被威吔勾住差點甩褲。

王祖藍坦言9月飛美國拜會女友李亞男雙親。

祖藍劃上假腹肌以港男「洪峰」造型於鋼架上做Gym。

李思捷與阮兆祥特來支持王祖藍。

情侶吊咀
引用自:情侶同台肉麻玩結婚 祖藍倒吊咀女友冧到甩褲

情侶吊咀 影片
影片:唸你(父子情深版)【Daddy】- 王祖藍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