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夢露睡衣

夢露睡衣


夢露睡衣

夢露睡衣
香奈兒5號 (Chanel 5) 香水是全球第一支乙醛花香調的香水,除了被瑪麗蓮夢露當成睡衣 (夢露睡衣) 之外,Chanel 5 的最大特點是它屬於香奈爾夫人的第一支香水作品、是第一支以號碼命名的香水、是第一瓶出身於服裝設計師。


夢露睡衣

提起瑪麗蓮夢露的睡衣,國內紅星范冰冰兩年前當上《Es-quire》8月刊封面。封面上,范冰冰以突破性的「夢露睡衣」造型出鏡,泡沫覆蓋著半張臉,產生出一種神秘的氣氛,造出一個帥氣、自我、自由的女性形象。

內文中的范冰冰寫真更是掀起一股「夢露風情」,白色緊身線條裙優雅迷人,短卷發復古性感,而若隱若現的身體曲線和奪人魂魄的眼神都讓這組寫真多了一種迷幻的風情,極具突破。

《時尚先生》從此期起,將推出一系列形象封面,此系列選擇中國最精英的人群,體現「先生定義時尚,時尚造就先生」的雜志理念。該系列影像是向《ESQUIRE》的一位靈魂人物——喬治‧路易斯致敬,試圖通過中國和美國雙語境的對照,定義中國時尚精英人群的時代風貌。

今年有多部電影上映的范冰冰,在剛剛閉幕的上海國際電影節上就攜其中四部電影--------開幕片《麥田》、華語年度巨制《十月圍城》、諜戰大片《東風雨》、時尚喜劇大片《非常完美》前來宣傳。

在時尚雜志的一片舞台上范冰冰也是風光無二,《ELLE》《時尚COSMO》《時尚芭莎》《瑪麗嘉兒》《時尚先生》等頂級時尚雜志輪番登場,造型各個突破,極具話題。

夢露睡衣 影片
影片:香奈兒5號 廣告 妮可基嫚 附字幕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