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大連 升降機

大連 升降機


大連 升降機

大連 升降機
遼寧大連發生升降機恐怖命案。一名女子歸家上升降機時,突然被夾住,升降機未停下,反而緩緩上升,最後女子被卡在兩層樓之間死亡。

讓人出 升降機突上升
據報道,43歲的吳女士家住大連市沙河口區五四廣場附近,9月4日凌晨1時許,剛下夜班回家的她在上升降機時,突被夾住。據知情者透露,當時吳女士是為避讓出的居民,但沒想到升降機出現故障,隨着升降機緩緩上升,她最後被卡在兩層樓之間。接報到場的消防員、120急救中心及電梯維修工花了兩個多小時救援,才將吳女士從升降機夾縫中救出,但當時她已死亡。目前該部升降機已停用,警方亦介入調查。

知情者稱,死者男友正在找管理處和電梯廠家討說法。但物業公司表示,一切要等調查結果。消防部門提醒,進入電梯要迅速,不要在門口停留,如果門還沒關電梯就啟動,千萬不要衝出來,因為這個時候剛好在樓層之間,容易發生意外,應留在裏面求救。

大連 升降機
引用自:大連婦遭升降機夾死

大連 升降機 影片
影片:公屋兩度墜升降機  四人傷  房署列困升降機處理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