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嫦娥女 胖腸鵝

嫦娥女 胖腸鵝


嫦娥女 胖腸鵝

嫦娥女 胖腸鵝
俗語說「月圓人團圓」,中秋節將至,一名「嫦娥」忽然下凡,在深圳地鐵誠徵屬兔的男友與她一起奔月。不過,有網友認為她太胖,還毒舌地說:「這種噸位的腸鵝,是飛不起來滴!」


嫦娥女 胖腸鵝

30日下午,深圳市世界之窗地鐵站A出口,一名身穿古裝的女子坐在地上,她懷抱著一隻白兔,前面豎著牌子寫道:「小女子嫦娥,今日下凡於此,急求租一名屬兔男友與我奔月,共度中秋團圓節。」

圍觀者紛紛議論,有人認為這是一種行為藝術,也有人認為這是一種炒作。女子接受訪問時說,自己姓李,是重慶人,在深圳從事化妝品銷售工作,本來準備10月與交往3年的男友結婚,沒想到一個半月前男友忽然跑了,她為了應對父母,只好出此下策。

然而,不少網友都嫌女子太胖,有人指出:「我看過嫦娥,不是長這樣的!」也有人表示:「這種噸位的腸鵝,是飛不起來滴!」還有人調侃地說,看到照片知道她男友落跑的原因了。

嫦娥女 胖腸鵝
引用自:地鐵徵兔男中秋奔月 深圳女被嫌「胖腸鵝」

嫦娥女 胖腸鵝 影片
影片:嫦娥女 胖腸鵝@犀利公主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