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魅力研習所

魅力研習所


魅力研習所

魅力研習所
大陸廣電總局旨在端正風的的「限娛令」,有如一把高懸在所有衛星電視頭上的一把劍。反滿反諷的是。這邊諸衛視如坐針氈,明哲保身,那邊廂被電視人視為已經兵臨城下的影片網站,卻甘著冒犯「限娛令」的風險逆勢而行。

近日某知名影片網站在網路上公佈了他們最新原創綜藝節目《魅力研習所》的宣傳片。其官網宣布,第一期節目將在9月15日播出。但看過這段預的網友大嘆,這段時長僅一分多鐘的預告,尺度之大簡直到了大陸電視綜藝節目史上前所未有的地步,香艷程度堪比AV。

節目內容低俗堪比AV

在網路上瘋傳,這段由「樂視網」官方發表的「全新原創綜藝節目」《魅力研習所》,預告片尺度之大膽讓人大開眼「戒」。開首即是由疑似模特的美女穿著警服、護士服和學生服等「制服系列」走秀。接著,兩位僅穿比基尼的大波美女,一邊用挑逗眼神放電,一邊近距離對著鏡頭用雙手擠壓自己的胸部。

後面的內容更不堪入目;不僅有身穿比基尼的美女在節目中以俯臥的姿態解開身上僅剩的內衣,還有比基尼美女組隊用胸部打排球、跳繩、玩跑步機。有三位美女甚至圍著一名被捆綁的男性大跳貼身熱舞。有記者注意到,該節目的官網主頁上對節目的描述「什麼才是女人真正的本錢?什麼樣的女性才會讓異性目不轉睛?婀娜的身材如何保養?來《魅力研習社》吧,這一切都會有答案。」

這儼然是在介紹一檔提高女性自身修養的教育節目。但眾多網友顯然並不認同這種描述,紛紛驚呼:「簡直比AV還那個啊!」、「與這節目比起來,電視台那些節目簡直太主旋律了!」也有網友表示:「廣電總局怎麼這又不來管了?!這種節目才應該真正封殺啊!」

網監評說典型的打擦邊球
記者注意到,由於影片網站自產自播綜藝節目在大陸還屬於新鮮事,因此對著一塊內容還存在「誰來管理?」與「“如何管理?」兩大問題。廣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隊的網路監督單位被問及上述問題時透露,工人員記錄下該網站網址後,還專門向上級領導請示。

值班人員坦誠這種情況他們也沒有遇到過。他說:「我們已經看過了這段影片,可以說它走的是典型的打擦邊球的路子,雖然在級別上還無法達到淫穢色情的標準,但確實會給觀眾帶來不良的影響。我們已經查到他們的伺服器建在河南洛陽,這個節目也在北京市獲得了有關部門的批准。」

「也就是說,它的播出在程序上來說是合法的,這件事由我們來管理並不恰當,因為法律上對於這一塊內容並沒有相關的條文,很難說他們觸犯法律。如果我們就此對該網站進行強制關閉,他們完全可以對我們進行反起訴。」

當記當詢問現在大陸網路的管理除了公安系統之外,還有什麼其他的機構可以參與管理?該工作人員回應說:「網路上大多數的事情都是通信部在管。」記者問,既然該節目已經成功通過了北京地區通信部門的批准審核,是不是意味著該節目已經得到了通信部的認同,該工作人員表示:「可以這麼說。」

魅力研習所
引用自:大陸影片網站自製節目尺度大 網友稱可比AV!

魅力研習所 影片
影片:魅力研習所@熱搜網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