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學生妹的妄攝寫真

學生妹的妄攝寫真


學生妹的妄攝寫真

學生妹的妄攝寫真
什麼樣的寫真集是特別的!泳裝~半裸~全裸~模特兒~藝人?我想種類真的是族繁不及備載,可是現在日本出現了一種新的寫真攝影叫《妄攝寫真》~這種類似偷窺的風格如果搭上了水手服女子高中生…簡直就像是森林大火一發不可收拾啊!!!


學生妹的妄攝寫真

由青山裕企所推出的日本妄攝寫真集《SCHOOLGIRL COMPLEX》可說是驚天之作,這本寫真的特色就是完全沒有拍到臉~但是把女子高中生的身體姿態表現了出來,不是就是會有人去注意女孩子的某個部位一樣嗎!這本寫真集的攝影焦點正是如此~


學生妹的妄攝寫真


學生妹的妄攝寫真


學生妹的妄攝寫真


學生妹的妄攝寫真


學生妹的妄攝寫真

學生妹的妄攝寫真
引用自:青山裕企《學生妹的妄攝寫真》

zombie meal time

zombie meal time


zombie meal time

zombie meal time
來自加拿大的《Epic Meal Time》是一個Youtube上著名的美食節目,旨在提供人們高熱量的食品。可是這一次,他們卻爲觀衆捧上了熱騰騰的“僵屍料理”,將血淋淋的肉類化身成美味的佳肴。


zombie meal time

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主持人在節目中利用特殊妝容化身成僵屍,把豬腦、培根、酒精等食物混搭,創造出匪夷所思的料理。這一段僵屍料理至今已經擁有26萬的點閱率,不過褒貶的聲音不一。


zombie meal time

《Epic Meal Time》制作的食物重點就是“數量大”且“高熱量”,不過一般人對於僵屍的印象多是血淋淋又惡心的外貌,以及動不動就吃人肉的欲望。《Epic Meal Time》創造出另類的““僵屍料理”,而影面中僵屍大口吃肉、大快朵頤,甚至還邀請其他僵屍到家裏共享,美味料理似乎無法擋!


zombie meal time

花錢買罪受? 血染車窗“僵屍”幫你洗車
加拿大多倫多(Toronto)舉辦“僵屍”步行籌款活動(Toronto Zombie Walk fundraiser),今年已經是第二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僵屍幫你洗車”(Zombie Car Wash)!

願意花錢洗車的車主表示,當車子停在洗車中心時仿佛置身在恐怖電影之中。短短的幾秒鍾,成群的僵屍湧上車子,拉著車門把手嘗試進入,血迹斑斑的雙手敲打著車窗。
這樣kuso的洗車方式僅需要花費10元加幣(約300元台幣)便能夠將你的交通工具徹底洗淨,如果再付出額外的5元,還能以另類的僵屍攻擊“血洗”愛車。不論是大人或是小孩,似乎都非常享受這種另類活動。

主辦單位表示,洗車的所有收入將捐作此活動的經費,當場也售賣許多僵屍系列的商品。有一些路過的人士甚至志願幫忙加入洗車的行列。令人驚訝的是,僵屍們除了在路上獵食步行外,對於洗車也非常有一套。

zombie meal time
引用自:令人望之卻步的“僵屍料理”血淋淋上菜

zombie meal time 影片
影片:Zombie Meal Time - Epic Meal Time

吸血新世紀

吸血新世紀


吸血新世紀

吸血新世紀
荷里活改編童話故事的電影一部接一部,再有一齣以《白雪公主》故事作藍本的新戲於明年推出,女主角之一是向來被稱為「愛情喜劇之后」的茱莉亞羅拔絲,不過她今回演的是邪惡的皇后。

片中飾演白雪公主的,是歌手Phil Collins的女兒Lily。這位22歲的小妮子銳意在影壇闖一番天下,早前才和《吸血新世紀》男星泰勒洛特合演驚慄片《喋血新世紀》。能和金像影后茱莉亞合作,Lily非常珍惜這個機會。她表示,拍攝其中一場時,她要被茱莉亞猛扯頭髮,由於入戲,真有好些頭髮被扯離頭皮。

Lily表示,事後茱莉亞為自己的大動作感到難過,不斷在片場內向她道歉。

吸血新世紀
引用自:茱莉亞邪惡皇后曝光

吸血新世紀 影片
影片: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吸血新世紀3月蝕傳奇》香港預告片 6月30日 盛大獻映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人體噴泉

人體噴泉


人體噴泉

人體噴泉
人體噴泉 水槍雜耍特技樣樣來。美國田納西州19名青少年利用水槍和雜技,重現拉斯維加斯百樂宮飯店外的「噴泉秀」,這段詼諧有趣的2分鐘短片在上傳到youtube後,至今已經吸引了至少62萬5千名觀衆瀏覽。


人體噴泉

位於拉斯維加斯百樂宮飯店外的噴泉,每一天都會噴射出460英尺高的水柱,隨著音樂的節拍向旅客致敬。這一座噴泉於1998年落成,然而現在卻在田納西州,由一群年輕人重現。


人體噴泉

人體噴泉影片中的青少年隨著古典音樂的響起,利用水槍噴射出強力的水柱,之後其餘的表演者會在影片中使出翻身的動作,讓大家驚艷不已,並且最後的側翻進水中,激起大片水花為影片的高潮。

人體噴泉
引用自:雜耍特技樣樣來 美「人體噴泉」網路夯

人體噴泉 影片
影片:Kids Create Bellagio-style Water Show in Pool

唐英年私生子

唐英年私生子


唐英年私生子

唐英年私生子
《唐唐重陽行》與妻出巡

正考慮參選特首的前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前日發聲明承認有婚外情,但他拒親自交代種種疑團,反令傳聞越燒越大,包括傳出與他「紅酒訂情」的緋聞女主角,實為一名外籍女子,傳聞中的私生子現居於歐洲。而唐英年昨日與新任行會召集人夏佳理見面,聽取參選意見後,仍拒絕回應任何有關婚外情問題,有市民致電電台,認為唐應坦誠交代,以釋公眾疑慮。記者:陳雪玲、簡明恩、彭美芳


唐英年私生子

唐英年前日承認有婚外情後,未有改變他的參選日程,昨日一如他之前所說,開始約見各界人士,聽取參選意見,他首位約見人士是行會召集人兼港交所主席夏佳理,政界盛傳夏屬唐英年智囊友好,兩人在香港會會面近兩小時,據知兩人因應近期金融市場波動交換意見。


唐英年私生子

不過,傳媒明顯更關心唐英年的婚外情,他一踏出香港會,即被大批記者包圍,不斷追問他「會唔會再澄清同袁莎妮嘅關係﹖你係咪有私生仔﹖」,更有傳媒單刀直入追問,「個私生仔係咪喺歐洲﹖」而唐英年一律笑而不答,只是當被問到與夏佳夏會談內容時,他才應了一句「傾吓閒偈啫」,而夏佳理離開時亦沒有回應任何提問。


唐英年私生子


唐英年私生子

新任行會召集人夏佳理傳是唐英年選舉智囊,昨到香港會與唐會面。

「搵埋老婆出來做 Show」
有政界中人指出,傳媒追問唐私生子是否居於歐洲,並非事出無因,因為唐緋聞女主角除了總商會總裁袁莎妮外,有傳他加入立法局前,與替他訂購紅酒擦出愛火花的「真命天女」,其實是一名外籍女子,兩人在從政後才結束這段不道德的關係,而唐有私生子傳聞也是由此而來。唐英年委託的公關回應有關查詢時,表示一如唐前日所言,對於婚外情傳聞沒有任何補充,以後亦不會再回應。

不過,唐英年「封口」未能消除市民的疑慮,昨日不少聽眾於電台節目批評唐英年對緋聞無充份交代,盧先生指:「唐英年的處理手法有點兒那過,大家都知佢唔喺官邸住,搵埋老婆出來做 Show,好明顯係一場 Show,欲言又止。」聽眾梁先生則為袁莎妮抱不平,認為唐英年應該親自出來交代,「(講明)同袁小姐(袁莎妮)無關,還佢一個公道,袁小姐好慘」。更有聽眾擔心唐英年未交代這段婚外情何時發生,若他日當上特首後,有可能再爆婚外情。

將約見多個政商界猛人
據知唐英年未來幾日,會繼續按原先安排,約見多個政商界重量級人士,而原訂今天會見金管局前總裁任志剛,因任有事不在港而押後,之後會再約見行會員梁智鴻;政壇元老、前行會召集人鍾士元;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利豐主席馮國經;香港友好協進會秘書長李祖澤和全國政協常委余國春等人,以示他有強大人脈支持出選。但有政界中人直言,若唐不先解決緋聞困擾,很難將選舉工程納入正軌,「冇人會關心你見乜人,講乜政綱,只係關心緋聞」。

唐英年私生子
引用自:買紅酒戀上外籍女 唐英年續爆緋聞 私生子居歐洲

唐英年私生子 影片
影片:唐唐請飲咖啡 博咩( 2011-10-06 )

骨盆舞

骨盆舞


骨盆舞

骨盆舞
骨盆舞MV點閱破千萬。4MINUTE團員之一的「運動時尚辣妹」金泫雅,繼「骨盆舞」席捲全韓,今年夏天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她在同名主打歌「BUBBLE POP!」MV中和MBLAQ李準大演對手戲,一舉打破千萬點閱率。


骨盆舞

骨盆舞今年選在夏天帶來新作品「BUBBLE POP!」再度以傲人的舞蹈吸引目光,尤其穿上白色背心和迷你短褲,再配上高跟鞋,大露迷人的腰部曲線和美腿。她表示:「並非一味追求性感,也努力挑戰多樣的舞蹈元素,並使之成為自己的風格」


骨盆舞

在主打歌曲BUBBLE POP!」MV中,金泫雅也和MBLAQ李準大演對手戲,甚至將眼神愛亂飄的男友一把推入游泳池中,充滿活潑逗趣的夏日氣息。MV每天都有百萬點輯率,就連美國、歐洲等也有千萬人次收看,人氣驚人。


骨盆舞

除此之外,金泫雅還與祉潤合唱的「Downtown」、與龍俊亨及G.NA合唱抒情曲「A Bitter Day」展現純情青春。

骨盆舞
引用自:運動辣妹金泫雅 MV點閱破千萬


骨盆舞

骨盆舞 金泫雅基本資料
姓名:金泫雅(김현아)Kim Hyun A
出生日期:1992年6 月6日 (1992-06-06)
藝名:HyunA
身高:164cm
體重:43kg
隊內職務:Rapper、舞蹈擔當
學歷:韓國藝術高校音樂班
興趣:烹飪、寫歌、唱歌
特點:〈Muzik〉裡popping、爆發的抖胸舞
個人風格:傻氣,抽風,愛哭,舞臺上任何人都不能控制住的強大氣場
曾屬組合:Wonder Girls
金泫雅Wonder Girls退役成員。跳舞實力一流,雖然看上去很硬朗,但也是一個愛撤嬌的小孩。即使身體有多麼不好,依然為了不讓大家擔心而不說出來。在練習的時候多次暈倒,卻不讓家人知道。終於於後臺暈倒送院。最終被要求退出Wonder Girls去休養。

泫雅因為這次是第二次的出道,所以非常緊張。4Minute往後也會很努力的活動,希望能受到大家的喜愛就好了。泫雅也是隊裏的舞蹈擔當,S型線條的身材加上具有爆炸力的舞蹈實力,也為4Minute動感電子樂帶來了新的衝擊

* 4Minute因為前Wonder Girls成員金泫雅的加入而變得充滿話題。團員皆具備獨立的唱巧M一級舞蹈實力,個人風格強烈。南智賢的古典,章聾鼓漁蟢銵A全智允的帥氣,金泫雅的野性,權昭賢的穩定!

* 「4 Minute」是在舞臺上的4分鐘內展示她們每個人不同魅力的意思,同時「for (a) Minute」也包含了她們希望在每個瞬間都會努力做到最好的意思。

賈寶玉 癡情司

賈寶玉 癡情司


賈寶玉 癡情司

賈寶玉 癡情司
何韻詩踏入樂壇10周年,明晚在演藝學院舉行一連20場音樂舞台劇《賈寶玉》,她早前到台灣綵排,並拍攝新歌《癡情司》的MV,在舊式劇場取景。何韻詩以中性打扮演出,拍攝前更密密舉啞鈴操Fit身形。是次參與拍攝的是《賈寶玉》十二金釵女演員,她們打扮得花枝招展。


賈寶玉 癡情司

何韻詩解釋「癡情司」是作夢時在虛幻境裏,導演以耶穌與12門徒最後的晚餐作為拍攝意念,因為賈寶玉重遊大觀園,已知道十二金釵的命運。何韻詩說:「我的想法與賈寶玉相似,特別是對人生美麗的執著。我希望觀眾看了《賈寶玉》,能感受到遺憾中的美麗。」

賈寶玉 癡情司
引用自:何韻詩MV複製「最後晚餐」

賈寶玉 癡情司 影片
影片:HOCC何韻詩 賈寶玉主題曲 癡情司

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重口味浴照

重口味浴照


重口味浴照

重口味浴照
「胖不是嫌棄理由!我只是覺得現在很多男人很膚淺!」內地網絡紅人「貴妃妹妹」發布重量級自拍浴照供網友欣賞,呼籲「全世界胖妞昂起頭」,照片尺度之大讓衆網友驚掉眼球,大呼「重口味」!


重口味浴照

近日,貴妃妹妹更發布一段自拍短片,引起轟動。她在片中穿粉色開衩睡衣,露出胸前事業綫。她以鋒利言語批評現在願意負責任的男人越來越少,只看女人胸大、腰細、臉蛋漂亮、躺上床是否容易,說「不適合、沒有空」都是藉口,強調不管身材及長相如何,每位女人都有她迷人一面。


重口味浴照

「我貴妃妹妹願意踏着芙蓉姐姐自信的足跡展現華麗的自我!」貴妃妹妹又在網貼中把自己拍的一套香艷出浴照上傳,揚言要做一個「驕傲的胖子」。

重口味浴照
引用自:貴妃妹妹上載浴照 批男人膚淺

感情缺失

感情缺失


感情缺失

感情缺失
外傳曾經有婚外情的下任特首熱門人選唐英年,昨日與太太郭妤淺發表聲明,承認自己「在個人感情上曾經有過缺失」。唐太郭妤淺補充兩人「早已」決心不再往後看。兩人再在傳媒鏡頭前留下手牽手的影象。這與美國最近兩任總統布殊和奧巴馬的競選策略有點類似。


感情缺失

在各地選舉政治中,不乏候選人被揭發緋聞而退選,這些醜聞往往是「最近式」或「現在進行式」。至於「過去式」的行為,則視乎情況而定,看選民是否接受「浪子回頭」。不同地方的選民又有不同的價值取向,例如法國人對名流政客「風流韻事」的容忍度,遠比保守的美、英高。

領袖私生活 公眾有權知
在尊重私隱的文明社會,原則上一個人不必向其他人交代自己私生活的一言一行。不過,政治人物的私生活較受社會關注,不只因為公眾「八卦」,還涉及會否影響對公職的執行。

私人生活影響執行職務,例子之一是前世界銀行行長沃爾福威茨,他曾指令下屬大幅加薪給情人,被指有利益衝突,鬧出「女友門」風波,當事人最後受壓請辭。

另一方面,性醜聞纏身多年的意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未有因此下台,政治生涯最大的威脅,來自能否妥善處理意大利國債危機。

大眾關注政治人物私生活的另一個原因,是希望社會領袖能夠樹立良好榜樣,位高權重者不得濫權滿足自己慾望,要有抵擋誘惑的堅強意志,尤以一些甚為注重家庭價值的文化群體為然。美國等國家領袖宣誓就任,妻兒同上台,體現這理念。同樣,在政治人物的感情轇轕中,太太取態往往有舉足輕重的作用。

對政治人物來說,緋聞最大危機源自有沒有坦白面對公眾。長期捲入桃色事件的前美國總統克林頓,卸任前後一直深獲選民愛戴。他與白宮見習生萊溫斯基的親密關係釀成嚴重政治危機,主要是他否認事件,結果反而令自己個人誠信備受質疑,要就自己是否作假證供而接受國會彈劾聆訊。

自爆保誠信 寧承擔後果
為免政治生涯受昔日的負面行動打擊,一些政治人物選擇在參選時即自我揭發,例如布殊和奧巴馬,一個自爆酗酒不羈到四十歲才洗心革面,一個表示自己在夏威夷讀中學時酗酒吸毒,進入大學後痛改前非。及早承認自己曾經犯錯,不致讓政敵揪到辮子狂抽猛打,唐英年選擇承擔後果,昨日公開交代,至少避過了日後觸發誠信危機的陷阱。

唐英年承認曾經在感情上有缺失,這番交代公眾是否接受,每個市民有不同判斷。但從日後整場特首選舉的大局去看,他的做法至少可以避免揣測不斷,可以把公眾視綫重新聚焦在各人的治港理念和能力之上。

感情缺失
引用自:坦承感情缺失 交由市民評價

感情缺失 影片
影片:唐特首 《感情缺失》x 容祖兒《花千樹》

愛很爛

愛很爛


愛很爛

愛很爛
洪智傑(Osman)與梁敏儀前晚出席電影《愛很爛》慈善首映派對,問到在片中全裸演出的Osman可擔心被定型為三級片男星?他說:「不怕!因為我見有幾個拍過三級片的前輩都可以返轉頭。」他說女友也有來捧場,其他EO2成員雖因有事沒有到場,但亦有傳短訊祝他Good Show。可有邀請家人捧場?他說:「家人就沒有,不過他們都十分支持我為藝術所做的事。」

梁敏儀底線三點盡露
梁敏儀表示今次導演沒安排她拍露骨戲,她說:「當中有些演員激到有生理反應拍激情戲,我自問做不到,就算對手是自己男友,有那麼多人望着,真的不行。我雖然是演員,但到某個位仍未能豁出去,底線只能接受到拍電影《安非他命》時三點盡露演出,但上映時只露兩點。」

愛很爛
引用自:Osman全裸演出不怕被定型

愛很爛 影片
影片:《愛很爛》 (Love Actually Sucks) x「關懷愛滋」慈善首映暨池畔派對

鐵甲鋼拳

鐵甲鋼拳


鐵甲鋼拳

鐵甲鋼拳
因為日本的地震加上導演的更替,《金剛狼2》的拍攝一拖再拖,開機時間已經被推遲到了明年春天,《X戰警:第一課》中金剛狼的短暫亮相對影迷來說也顯得那麼不過癮,但隨着《鐵甲鋼拳》(Real Steel)在全球的上映,休-傑克曼(微博)(Hugh Jackman)再一次回到了影迷面前,這一次他的角色更人性、更真實也更為感人。

在7月的盛夏,前去加州報道聖迭戈動漫展的新浪娛樂報道團有幸參加了迪士尼在洛杉磯舉辦的《鐵甲鋼拳》媒體看片活動,並和來自全球的幾家媒體面對面採訪了休-傑克曼。當衣着休閑、端着一杯茶的休帶着標誌性的微笑出現在記者們面前時,很難讓人把他和那個永遠怒目橫眉的金剛狼聯繫起來。訪談就在這種熟人喝早茶閑聊的氣氛中展開,在近半小時的時間裡,休談得最多的就是自己的生活,尤其是自己的兒子。

(休-傑克曼11歲的兒子奧斯卡和6歲的女兒伊利亞均為領養,他的妻子德波拉曾經歷過兩次難産。)

讀劇本:劇本當枕邊故事一石二鳥

談兒子:萬能的兒子什麼都懂
《鐵甲鋼拳》雖然是一部以機器人為賣點的影片,但其故事的核心是父子情,這也是休-傑克曼會接下這個片子的重要原因。由於他現實生活中的兒子和片中的兒子年齡相近,他也充分利用了這個劇本:“當我讀到大概30來頁的時候,我聽到兒子在喊我讓我給他念故事聽,於是我就直接拿着劇本過去給他念了,以前我也這麼干過但他都覺得很無聊,不過他到真的很喜歡《鐵甲鋼拳》的故事,還讓我連續念了好幾天。我當時就覺得,這個故事能讓他和我都喜歡,這絶對是個好兆頭。”

影片中休-傑克曼飾演的是個不稱職的壞父親,而且心浮氣躁又缺乏技能,基本上一直依靠自己的兒子和女友來收拾各種爛攤子。在現實中,雖然他的兒子不像片中的兒子那樣是個科技控,但也有足以另金剛狼老爸自慚形穢(和自豪)的一技之長。

“有一次我帶著兒子去海濱漫步,他指着路邊的樹,告訴我這個是棕櫚、那個是紅松……總之他能說出每一棵樹的名字,我當時就驚了,我問他‘你是怎麼知道這些的?’他一本正經還帶點鄙視地說‘因為我讀書啊,你都不讀書的嗎?’”休-傑克曼模仿兒子的表情和語氣說到,“而且他對北美原住民的部落名稱和歷史了如指掌,還知道世界上每一個國家的名字,並且還教我認識了三個我從來不知道的國家……他還對中草藥有研究,如果他知道我晚上神經緊張失眠,他會告訴我喝什麼中藥什麼茶……他知道的東西比我多多了。”


鐵甲鋼拳

談拳擊:適度合法的暴力是必須的
《鐵甲鋼拳》涉及拳擊題材,講述的是在近未來真人拳擊因為太暴力而被禁止,取而代之的是人們通過操作機器人來進行拳擊比賽,休-傑克曼在片中飾演的就是一位壯志未酬的前拳擊手,不得志的他一方面厭惡這種拳擊,另一方面卻只能以此為生,並力求證明自己。

休-傑克曼的父親是英國人,曾經是陸軍拳擊冠軍,所以可以說他從小就對拳擊耳渲目染,“很小我就被告之,這是一項值得尊敬的高貴運動而不是一件很嗜血野蠻的活動……我覺得拳擊在未來也不太可能被完全取代,肯定會有局限,但拳擊運動本身有其存在的意義。”他說。

有人指出如果拳擊比賽不存在有人受傷的問題,觀衆是否會失去興趣?

“這點還很難說,不過我覺得人們需要某種合法的暴力存在,如果沒有合法的宣洩渠道人們可能就會在大街上彼此發泄……作為一個男人我能感受到這方面的需要,有時候當我們看電影都會有熱血沸騰的時候,完全取締暴力就好像告訴小男孩不要去從事危險運動一樣不可取,因為這種原始的衝動就存在於他們的基因裡。”休-傑克曼說。

為了拍攝《鐵甲鋼拳》,休-傑克曼跟隨80年代的傳奇拳擊冠軍Sugar Ray Leonard進行了數周的聯繫,照他自己的話說,他學到的都是最強的招數。

談科技:電腦就用來上網發郵件 Twitter是自己寫
《鐵甲鋼拳》中的時間設定在近未來,裏面的科技和今天的相比看起來似曾相識,不會有太脫離現實的感覺,而片中要操作機器人進行拳擊比賽也涉及不少技術流的場面。那麼現實中的休-傑克曼是否也是技術宅向的呢?

“在科技方面我絶對不是那種與時俱進的人……我比較被動,如果某種新技術對我來說很實用我就會很喜歡,我有個MACBOOK AIR,一般也就發發郵件上上網,我對它的利用大概只有10%,估計和對自己大腦的利用率差不多……”他說,“比如Twitter,我一開始並不情願去用它,但用着用着也樂在其中,我可以利用它做些慈善事業,一周都會上去更新個三五條……而且那的確是我本人在寫。”

隨着中國社交網絡特別是微博的發展,經過我們的多方努力“金剛狼”在9月14日入駐了新浪微博,並發出了他的問候。>>>點擊進入休-傑克曼微博

談運動:最愛曲棍球 最鬱悶兒子不愛體育運動
休-傑克曼擁有健壯的體魄,他喜愛各種運動,除了為自己的音樂劇和話劇演出進行歌舞排練外,他對競技體育也情有獨鐘,其中最愛的是曲棍球。

“小時候一次父親開車12小時帶着我和哥哥們一起從悉尼趕到墨爾本去看一場曲棍球比賽,一來一回導致我們缺課2天,父親也曠工了2天,這是他一輩子僅有的2天曠工。”休-傑克曼回憶說,但遺憾的是,他對體育運動的狂熱無法和兒子分享。

“我兒子一點都不喜歡體育運動,這讓我非常鬱悶。我和他一起看過一次球,那是在某天晚上大概9:30的時候,我和他說NBA決賽要開始了,他立刻做出一副很感興趣的樣子說‘太好了!我要看!’……但其實他只是為了能晚點睡覺,我為了享受那麼一會兒父子一塊看球的感覺也就很配合,不過他問的問題很讓我崩潰……‘太棒了!可他們幹嘛要不停把球往地上拍?’”休模仿著兒子的口氣,有點無奈地說。

不過兒子帶給他的快樂是毋庸置疑的,在談到結束一天勞累的工作如何給自己減壓的時候,他說:“以前我在一天開始和結束的時候都會進行冥想,但有了孩子後,我覺得無論一天過得多麼不順,一推門到家看見孩子後,一切煩惱都被拋到腦後了。”

談機器人電影:機器人不是越大越華麗效果就越好
《鐵甲鋼拳》是2011年上映的第二部大製作機器人影片,另一部就是巨無霸級的《變形金剛3》,但和《變3》相反的是,這部影片中的機器人雖然沒有自己的思維能力,卻有着更強的存在感和個性,有些張揚華麗、有些內斂含蓄、還有的咄咄逼人,給人很強的壓迫感。

“這些機器人給人感覺都非常真實,因為在電影中的大半時間裡它們都是真實存在的,劇組真的做了3個機器人(後來據導演介紹其實是4個),有真實的機器人給了特效人員很大的壓力,因為這對他們的特效要求更高。這些機器人和變形金剛不一樣,不是越大越華麗效果就越好,這些機器人講求的是真實性和個性,我能從它們身上感受到這種真實性,很有說服力,這也是為什麼我很喜歡這個電影。”休-傑克曼說。

談《金剛狼2》和《X戰警:第一課》:說髒話的感覺很爽
毫無疑問,這場訪談絶對不可能少了關於金剛狼的問題,休-傑克曼也毫不避諱,很大方地向大家介紹了情況。

“影片會在十月開拍(注:訪談發生於今年7月,發稿時片方已經將開機時間推遲至了2012年春天),我很高興能去日本拍片,雖然這片子也有部分是在洛杉磯攝影棚裡排的。至於《X戰警第一課》,導演馬修-沃恩(Matthew Vaughn)找到我,說有個很不錯的客串,我有機會說一句髒話,於是我立刻答應了,然後我還問了句,除了我之外還有人能說髒話嗎?他說沒有,然後我說那我絶對演了……這是部PG-13級電影,全片只能說一句髒話,那句話最後是從我的嘴巴裡說的,(客串演出)總共花3小時,說了2個詞(Fuck Off,滾開),這是我這輩子干過的最牛逼的活。”

《鐵甲鋼拳》將於10月7日在北美公映,目前休-傑克曼已經隨着影片在全球各地舉行首映禮,據可靠消息透露影片有望在11月初登陸內地影院。

鐵甲鋼拳
引用自:對話休-傑克曼:《鐵甲鋼拳》下的好父親

鐵甲鋼拳 影片
影片:鐵甲鋼拳 [HD] (香港版預告) Real Steel (HK Trailer)

76歲美少女阿婆

76歲美少女阿婆


76歲美少女阿婆

76歲美少女阿婆
76歲美少女阿婆全世界的網路間在傳一個有76歲高齡,卻有著少女般外形的神奇的美女的照片。


76歲美少女阿婆

照片中號稱76歲的阿婆,容貌和名模一樣正,身材好到讓人人噴鼻血!據說,她是出身菲律賓的模特兒,嫁給拉丁情歌王子胡裏奧,並生下西班牙情歌王子安立奎。到底圖中的大美女是誰呢?


76歲美少女阿婆

原信表示,這位披著少女肉體的阿婆,名字叫Isabel Preysler(依莎貝爾普瑞斯勒),是拉丁情歌王子胡裏奧的妻子、安立奎的母親。我們用這個名字進行調查,很快就找到許多資料。


76歲美少女阿婆

根據Inquirer.net的報導《Isabel Preysler: Queen of glamour》指出,依莎貝爾出生於菲律賓首都馬尼拉(Manila),在家中六個孩子中排行老三。18歲那年,父母將她送到西班牙馬德里 (Madrid)的親戚家,準備就讀Mary Ward大學。


76歲美少女阿婆

1970年,依莎貝爾在一場舞會裏和拉丁情歌王子胡裏奧(Julio Iglesias)相遇,當時胡裏奧還只是個小歌手。來年兩人步入禮堂,過著幸福的生活,並育有三個孩子,其中一位即是知名拉丁歌手安立奎。但隨著胡裏奧走紅、事業變大,聚少離多的生活以及流言的出現,1978年,安立奎三歲的時候,依莎貝爾決定與胡裏奧離婚。

離婚後的伊莎貝爾,陸續又和西班牙貴族Carlos Falco、前西班牙財政部長Miguel Boyer相戀,分別維持了七年、十年(1988年至今)的婚姻,並各生一個女兒。三段婚姻下來,伊莎貝爾共育有五名小孩,儘管如此,她的身材依然窈窕,不但看不出是五個孩子的媽,也不像1951年出生,已57歲的歐巴桑。

76歲美少女阿婆
引用自:76歲美少女網路躥紅 傳曾是菲律賓名模

76歲美少女阿婆 影片
影片:Isabel Preysler,57 años,(2.008)se ha operado la nariz por 4ª vez?observen..

巧克力蝦

巧克力蝦


巧克力蝦

巧克力蝦
巧克力蝦 萬元身價 觀賞魚博覽會獨領風騷。2011台灣國際觀賞魚博覽會將在30日登場,數百種台灣繁殖的觀賞魚都將同台爭艷,其中一尾要價可達新台幣萬元的巧克力蝦更是獨領風騷。

台灣觀賞魚產業在去年達到高峰,包括魚、蝦類和周邊器材產值由2008年的新台幣4.8億,達到去年的11.3億,展現蓬勃發展的動力。

除了魚種,觀賞蝦近年在業者努力育種下,外銷歐盟、日本相當受歡迎。今年則是有業者6年辛苦育種成功的巧克力蝦,將首次亮相,種蝦身價一隻可達新台幣上萬元。巧克力蝦,顧名思義,全身散發著濃厚的黑巧克力色,和過去幾年流行的透明琉璃蝦,相當的不同。

漁業署署長沙志一表示,適逢建國百年,今年觀賞魚也特別邀請國際10個國家業者前來展現他們國家的觀賞魚特色。

他說:『(原音)今年是我們第一次邀請國際來參展,一共有10個國家來參展,除此之外,我們也在台灣第一次辦七彩神仙魚,以及錦鯉的國際展,這中間有10幾個國家的國際展也到台灣來。在七彩神仙展,我們的首獎是30萬台幣,是全世界比賽中最高的。』

由於台灣每年可以成功繁殖並穩定供應國內、外市場的淡水魚種超過400種,另外,海水觀賞魚則超過30種,因此每年的觀賞魚博覽會,必會吸引水族愛好者前往朝聖。

巧克力蝦
引用自:巧克力蝦身價上萬 觀賞魚博覽會獨領風騷

巧克力蝦 影片
影片:萬元身價吸睛!魚水缸閃亮交映

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安樂死過山車

安樂死過山車


安樂死過山車

安樂死過山車
“安樂死過山車”設計圖。車廂首先會緩慢地向上“爬”,最後把人帶到1600多英尺的高空,之後就是一個猛墜加整整七個迴環。


安樂死過山車

如果不想活了,搭一列刺激的生命末班車?最近,英國一個研究者設計出一種“安樂死過山車”,並稱這是一台“理想的安樂死機器”。但如今在大多數國家安樂死仍未被接受,這種死法合不合法、能不能付諸實踐仍是個問題,也引發了較大的倫理爭議。


安樂死過山車

三分鐘過山車之旅可致死
正在英國倫敦皇家藝術學院交互設計系攻讀博士的朱裡昂納斯·烏邦納斯曾在其祖國立陶宛的一家游樂園工作,“安樂死過山車”是他的一個設想。他將這種過山車設定為三分鐘,車廂首先會緩慢地向上“爬”,最後把人帶到1600多英尺(約487米)的高空,之後是一個猛墜加整整七個精心設置的迴環,很刺激。他把這種過山車稱為“理想的安樂死機器”、“優雅歡樂的人道致命飛車”。

在烏邦納斯看來,“安樂死過山車”能給人在生命的最後帶來快樂體驗。但目前世界上只有為數不多的一些國家和地區允許選擇安樂死。烏邦納斯在接受採訪時認為,“如果安樂死是合法的,為什麼不讓它更具意義呢?”如何才能讓一次坐過山車的經歷變得“有意義”?他為此設計了冗長、緩慢的到達頂峰的過程:三分鐘的過山車,有兩分鐘是在往最高點“衝刺”的。他表示:“這可以讓乘客思考自己的決定和回顧一下人生。當地面的物體越來越小,他會有足夠的時間適應那種高度,想象接下來一連串的致命下墜。最重要的是,這是考驗乘客決心的過程,最高點就是乘客給出最終決定的理想點。”要求安樂死的人在最高點可作出選擇,可選擇繼續活下去,或者按下按鈕迎接死亡。

原理:旋轉足夠快大腦就會供氧不足
“安樂死過山車”背後的科學原理很簡單:只要旋轉得夠快夠猛,人的大腦就會供氧不足而停止運作。過山車的垂直立環會製造出足夠的離心力,使血液往下沖,而不是湧向你的大腦。烏邦納斯認為,如果你足夠幸運,在第一次下墜的時候抵抗住了這種引力,你的視線會變得模糊,周圍一切都會變成灰色,視野會越來越小,最後你的聽覺和視覺都會完全喪失。這種體驗由於伴隨迷失、焦慮、困惑和快感,被稱為“GLOC”(重力引起的意識喪失,G-force induced Loss Of Consciousness),屆時你將會無法動彈,好像困在迷宮裡或漂浮在一片白茫茫的荒境中,物我兩忘。“理論上來講,第一和第二個迴環已經足夠置人於死地,後面那些只是為了確保完成任務。從工程學上來考慮,其實這個過山車包含了多余的迴環。”他如是陳述道。

雖然乘搭“安樂死過山車”的人必死無疑,但烏邦納斯承認不排除有人能倖存的情況。四肢癱瘓的人就很可能會倖存下來,這是由於其四肢末端缺乏力量,不能聚集血液,大腦就不一定會缺氧。烏邦納斯最近展出了1:500比例的“安樂死過山車”模型,一個參觀了模型的航空工程師說,如果乘客穿上了飛行員的反重力航空服,這次體驗就會成為一場極度驚心動魄的“僞死亡之旅”。

安樂死過山車
引用自:研究者發明安樂死過山車 3分鐘致死引倫理爭議

安樂死過山車 影片
影片:3分鐘死亡直擊

剩女數臭男人

剩女數臭男人


剩女數臭男人

剩女數臭男人
北京男人大口氣、上海男人精於計較、廣東男人喜包二奶……內地一名高齡剩女網上數臭全國男人的短片在網上熱爆。片中自稱將近 30歲、穿着時尚的女子鏡頭前自拍(圖),敍述被其母逼着相親,過去一年幾乎見識全國各地不同籍貫的男人,得出結論卻是「沒有一個男人能用」。

她在片中點評全國不同地方的男人,人說北京人大氣,她卻指北京男人口氣大,卻連燈泡也不會換;上海男人不是精明,而是太精於計較,廣東男人不但連貓都吃,且愛包二奶,東北男人婚前熱情、婚後會打女人,又指「河南男人能騙、湖南的匪氣重」等。有網民認為她透徹地剖析了男人,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她言論太過偏激。

剩女數臭男人
引用自:剩女數臭男人 「沒一個能用」

剩女數臭男人 影片
影片:剩女數臭男人 「沒一個能用」

北極臭氧洞

北極臭氧洞


北極臭氧洞

北極臭氧洞
根據科學家研究報告顯示,北極今年的臭氧急速驟減,使北極圈上方破了一個大洞!根據研究人員估計,位於北極上空20公里的臭氧層,大約消失了80%,破洞面積達200萬平方公里,約55個台灣。此為北極臭氧層首次出現破洞,惡化程度相當迅速,讓科學家非常擔憂。


北極臭氧洞

南極臭氧洞尚未補全,北極上空又破了一個大洞。北極臭氧洞於今年3月在北極點周圍出現,長約3000千里、寬約1000公里,破洞也隨著大氣層飄移,通過了挪威、瑞典所在的斯堪地那維亞半島上空。

破壞臭氧層的「氟氯碳化物」在寒冷狀態下格外活躍,再加上今年北極同溫層較往年冷,極地渦旋較強大,強烈低溫籠罩,更加重了整個臭氧的消耗。

臭氧層有其相當重要的功能:過濾紫外線,避免太陽直射導致皮膚病變、皮膚癌、白內障。位於南美洲智利最南端的小鎮更明文規定,居民必須配戴防紫外線的太陽眼鏡。日本科學家也表示,此次北極臭氧層的破壞,將可能造成北歐、俄羅斯等國相當大的危害與影響。

北極臭氧洞
引用自:地球新危機 北極「臭氧洞」約55個台灣大

北極臭氧洞 影片
影片:大愛氣象台暖化和臭氧洞

佔領華爾街

佔領華爾街


佔領華爾街

佔領華爾街
“佔領華爾街”:非主流人群的無訴求示威


佔領華爾街

紐約爆發的“佔領華爾街”運動進入第三周,數百名抗議者仍堅持露宿在華爾街附近的公園內,抗議浪潮已開始向美國其他城市蔓延。


佔領華爾街

活動愈演愈烈
在紐約上演的“佔領華爾街”活動眼下有愈演愈烈之勢,開始從紐約蔓延向美國各地。

在馬薩諸塞州的波士頓,人們建立了一個“奪回波士頓”的網站,並向波士頓的銀行家發起抗議,第一天就有千余人聚集在波士頓聯邦儲備銀行大廈附近的杜威廣場。

華盛頓地區也出現了“佔領”活動,有幾十人從1日開始就在白宮附近的一個地鐵站搭起帳篷“安營扎寨”,到3日不但沒有離開,還有20多人加入,並打出了“不能讓金錢主導政治”的標語。

在洛杉磯、西雅圖、舊金山、芝加哥、匹茲堡、丹佛、邁阿密等美國許多重要城市,都出現了這樣的“佔領”行動。

並無具體訴求
這場活動發展到現在的規模,的確令人始料未及。輿論認為,這反映出在經濟不景氣、高失業率下人們的迷茫心態。

從這些打著“佔領城市”旗號的抗議者來看,他們主要是表達對于經濟政治現狀的不滿,並沒有具體和明確的訴求。盡管他們聲稱,自己代表美國“99%沉默的大多數”,但事實上,參與者絕大多數是學生、失業者和無政府主義者,並不是美國的主流人群。

在紐約,大部分華爾街的白領對抗議者心態淡然,照樣端著咖啡從他們身邊走過。在芝加哥,一名過路人對抗議者大聲吆喝說:“有空就回去工作!”認為這些抗議者是在浪費自己和他人的時間。紐約市長布隆伯格也強調,抗議者影響到的只是一般華爾街工作人員,並不會給百萬富翁帶來麻煩。

經濟難有起色
目前,美國總統奧巴馬推出了促進就業法案、修改稅收體制法案,希望推動美國經濟和就業的平衡發展。然而,許多人對這些法案的前景並不看好,因為奧巴馬的計劃很難在國會輕易過關。特別是奧巴馬精心設計的向富裕人群增加稅收的計劃,通過的可能更是微乎其微。

因此,奧巴馬的主要目的並非著眼于改善美國經濟,而是挑戰共和黨,借此展示共和黨如何不顧國計民生,好為自己增加連任本錢。許多專家預計,短期內美國經濟難見大的起色,這些政策對于解決這些抗議者的訴求意義不大,更可能的是帶來深深的失望。

佔領華爾街
引用自:“佔領華爾街”無訴求示威 美國人心態迷茫

佔領華爾街 影片
影片:美國佔領華爾街行動 警方拘500人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