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張氏情歌mv

張氏情歌mv


張氏情歌mv


張氏情歌mv


張氏情歌mv

張氏情歌mv
作曲:周國賢
填詞:小克
編曲:周國賢
監製:周國賢 / Goro@Zarahn

你叫張子玲 我叫張子銘
曾在某天你發現我 如兄妹的最初
度過相戀過程 化解相剋個性
期望會廝守 誰料分手 遙望你為誰心傾

是那張子忠嘛 是那張子德嘛
是那張子高嘛 或姓章姓蔣姓歐陽
張這張那 你也將開心嘛
你快張開手嘛張開腿嘛 往哪張檯簽哪張紙出嫁

我聚張子玲 你嫁張子銘
曾在某天我盼望過 年輕想得太多
度過婚姻旅程 為那出生作慶
懷內那小手 靈活抖擻 男或女亦叫張嬰

是那張子謙嘛 是那張子江嘛
是那張子單嘛 或姓高姓蘇姓司徒
貴賓將到 你也將心傾訴
你快將之公佈將之宣告 往那張檯簽那張紙終老

是個新相識嘛 是個老相好嘛
要我將心息嘛 望姓張開花結果

張氏情歌mv 影片
影片:Eason Chan 陳奕迅 《張氏情歌》MV

戰爭機器羅莽

戰爭機器羅莽


戰爭機器羅莽

戰爭機器羅莽
Gears of War 羅莽 Master好搞笑ar

戰爭機器羅莽?即係Gears Of War羅莽,係羅莽師父既cosplay電影trainer短片,扮戰爭機器角色。羅莽師父表現誇張、動作搞笑,著住套size大左兩個碼既戰爭機器裝甲,在銅鑼灣金鐘鬧市穿梭。戰爭機器羅莽咁樣在鬧市拿住支搶走來走去,一定勁怪……之後仲發生好多得意野,大家自己睇Gears Of War羅莽 trainer就見到。

羅莽師父好落力演呢個Gears Of War角色,高登仔除左派膠畀佢,仲有讚佢,仲有人話Gears Of War羅莽 trainer短片其實好有深度,有嘢想講……

戰爭機器羅莽 影片
影片:Gears of War Movie 戰爭機器 電影版 羅莽主演

魔鬼巨鱷

魔鬼巨鱷

魔鬼巨鱷

魔鬼巨鱷
魔鬼巨鱷活像一個大瘤子。不論是在古生物學家的眼中還是在一般人的印象裡,恐龍是真正的史前巨無霸,在距今億萬年前的中生代是天下無敵的地球霸主。尤其是那些肉食恐龍,比如影片《侏羅紀公園》中的重要角色霸王龍和迅猛龍,它們或碩大無比、或機警凶猛,捕食各種草食性動物甚至包括較小較弱的肉食恐龍。

魔鬼巨鱷

但是,近年來,人們在挖掘出的各種恐龍身上、甚至異常凶猛的霸王龍的骨骼上,頻頻見到明顯的傷痕,令古生物學家們感到十分困惑。有人曾認為那是肉食恐龍追殺食草恐龍留下的痕跡,或者是恐龍同類為爭奪食物、配偶、領地而造成的。但2000年夏季找到的新化石,可能會對此得出不同的答案。

這種被稱為『魔鬼巨鱷』的化石是在非洲撒哈拉大沙漠找到的,那裡人跡罕至,幾乎沒有生命的痕跡,但卻是古生物學家們眼中的『天堂』,只要經過艱苦的努力,尋找化石的人們往往會滿載而歸。2000年,以美國古生物學家保羅·賽羅諾帶隊的一行17人第4次進入撒哈拉沙漠,一路上經歷了斷水、斷油、陷車等困難,終於在8月30日到達了目的地——『伽都法噢瓦』地區。

魔鬼巨鱷

魔鬼巨鱷在當地人的語言中,『伽都法噢瓦』的意思是『駱駝也害怕進去的地方』。在這不毛之地,科學家們經過努力很快就找到了不少淺埋在1.1億年前的河流沈積層中的脊椎骨化石和一個巨大的頭骨化石。然而古生物學家們面對所發現的巨大化石骨骼卻都感到迷惑不解。

因為它與以前任何報道過的恐龍化石都不相同,卻與同是爬行動物的鱷魚的骨骼十分相似,但拼合起來的龐大身軀又令人無法相信它就是魔鬼巨鱷,因為與現代鱷魚那3米多長的身軀相比,這種家伙實在大得驚人。

魔鬼巨鱷

經過艱苦的發掘工作,古生物學家們找到了這只巨大爬行動物大約50%的骨骼化石,他們將其命名為『魔鬼巨鱷』,並完成了拼裝工作。面對拼裝出的化石個體,人們目瞪口呆:這種史前超級魔鬼巨鱷體長如同一輛公共汽車,從頭到尾長達12 米多;體重如同一條小鯨魚,估計體重超過8噸;『血盆大口』遠不足以形容它的大嘴,因為光它的嘴就長達1.8米,裡面生著100多顆匕首似的獠牙。

從鱷類家族的演化史一直看到現在的各種鱷類,『魔鬼巨鱷』都可稱得上最大的鱷魚之一。更令人恐懼的是,這條超級巨鱷巨大的嘴巴頂端生著一個明顯膨大的前突,活像一個大瘤子,在現在的鱷類中還從未見過這副模樣。一些古生物學家便索性把它稱為『魔鬼巨鱷』。

魔鬼巨鱷

早在1966年,法國古生物學家阿爾伯塔·費裡克斯就曾找到過這種巨型魔鬼巨鱷的化石,但他對自己的發現百思不得其解:它看上去像鱷魚,可身體大得又令人無法想象,不像已經發現的食肉類恐龍。沒有找到更多化石而又迷惑不解的法國學者只得將其命名為『食肉鱷魚之王』。

古生物學家保羅和他的同事們在撒哈拉發現的『魔鬼巨鱷』化石是迄今人們找到的相對完整的巨型魔鬼巨鱷的化石,它為這種古生物的存在提供了有力證據。而找到『魔鬼巨鱷』化石的非洲撒哈拉大沙漠在1億多年前,曾經是林木茂盛、河流密布的『寶地』,生態環境與當今截然不同,原本就是盛產古生物化石的地方。

魔鬼巨鱷

魔鬼巨鱷根據目前的研究,『魔鬼巨鱷』這一絕對恐怖的巨型爬行動物僅僅生活在白堊紀中期的非洲大陸上。保羅等古生物學家分析,『魔鬼巨鱷』並不是現代鱷魚的直系祖先,而只是近親。鱷目動物出現在大約23億年前的中生代三疊紀的晚期。到侏羅紀早期,它們分化成完全不同的兩支,一支生活在陸地,一支生活在水中。

魔鬼巨鱷

到白堊紀早期,地球上出現了與現代鱷魚相似的古鱷目類,它們生出了與現代鱷魚相似的頭骨,開始了兩棲生活。面對『魔鬼巨鱷』與眾不同的頭骨,古生物學家認為,這個巨大的骨質化的前突與現代生活著的印度鱷魚相似,但要大得多,意味著這種『魔鬼巨鱷』能夠撲殺遠比魚類具有更多肉質的獵物。根據目前的研究,『魔鬼巨鱷』這一絕對恐怖的巨型爬行動物僅僅生活在白堊紀中期的非洲大陸上。保羅等古生物學家分析,『魔鬼巨鱷』並不是現代鱷魚的直系祖先,而只是近親。鱷目動物出現在大約23億年前的中生代三疊紀的晚期。到侏羅紀早期,它們分化成完全不同的兩支,一支生活在陸地,一支生活在水中。

魔鬼巨鱷

同時,『魔鬼巨鱷』頭上這個膨大的球狀物生在吻端,表明這種鱷魚的嗅覺能力大大提高,還能發出不尋常的吼聲。有人認為鱷魚是一種『又聾又啞的動物』,但實際上鱷魚是靠叫聲彼此聯系的。這種『魔鬼巨鱷』的頭骨狹長,眼睛生在頭的上端,適於半潛伏地出沒於河邊,伺機捕食。古生物學家們仔細地數了數『魔鬼巨鱷』鱗片上的年輪,推算出它的平均年齡應該是50至60歲。

其實,在一個多世紀前的1892年,人們還曾發現過一種相當恐怖的巨型鱷魚化石,也是一些骨骼碎片和牙齒等,古生物學家命名為『恐鱷』。科學家們在恐鱷化石附近還發現了許多鴨嘴龍的骨骼化石,食草的鴨嘴龍身高可達9米多,推測體重可達12噸,足足是恐鱷的兩倍。然而在7500萬年前,當這些龐大的鴨嘴龍來到沼澤岸邊找水喝時,竟還是會被比自己小得多的恐鱷咬翻在地、生吞活剝!


魔鬼巨鱷

但這世上仍有更加恐怖的鱷魚。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是世界最著名的出產鱷魚的地方,鈍鱷和寬吻鱷仍然是那裡的水中霸主。1986年,一位加拿大古生物學家在那裡找到了近100年前就被人們命名了的可能是史上最大巨型鱷魚—— 『普魯斯鱷』的下顎化石和部分顱骨化石的碎塊。這些化石拼出世界上已知的最大的鱷魚頭骨:長1.5米、牙齒就有6-7厘米長!

根據鱷魚的頭與身長比例,古生物學家們推測,這條普魯斯鱷的身長可達 15米,體寬2.7米,重達18噸,比凶猛的霸王龍還要重10噸,幾乎有恐鱷體重的3倍。而且這條鱷魚的牙齒絲毫沒有老化的現象,估計它還應能繼續生長,直到19至20米長!因為,爬行動物隨著年齡的增加,體長幾乎是可以無限地增加的。

找到了體態龐大且相當完整的『魔鬼巨鱷』,彌補了古生物化石發現上的一項空白,也使人們進一步了解到古生態的多樣性。但欣喜之餘,古生物學家仍然感到一些困惑:與『魔鬼巨鱷』一起,科學家們還找到了一些同時代的鱷類化石,其中的一類頭骨僅長8厘米,有的古生物學家認為,可能當時不同的鱷類吃不同的食物,或者說它們所競爭的資源不同,所以個體出現了極大的差別。但這個解釋似乎並不能令人滿意。

不斷披露的資料表明,古生物學家們以前曾在中生代和新生代地層中發現過一些與『魔鬼巨鱷』體形不相上下的巨型鱷魚,比如大約7000萬年前生活過的『戴諾蘇克斯』與大約1500萬年前的『蘭佛蘇克斯』。一些學者認為,巨型魔鬼巨鱷動物在生物進化史中曾多次出現,可能與當時的水體廣布有關,因為與現代的鯨類一樣,體態龐大的動物更適合在水體中生活。

問題就出在這:早就有學者提出『體型決定滅絕的先後』的概念,認為大型生物在生物進化史中會先於體型較小的生物滅絕。但巨型鱷魚為什麼沒能『遵守』這一『規律』?因為體形巨大的鱷魚化石在白堊紀之後仍不斷出現。還有,為什麼鱷魚不僅能夠與恐龍同時存在,而且躲過了白堊紀末期的大劫難?難道那『神秘的力量』可以選擇性地殺死恐龍,而留下鱷類動物家族嗎?

不論是從『魔鬼巨鱷』的體型上看,還是從它的生理結構上看,這個大家伙都不是個『善主』。它強大有力的跨骨、100多個匕首似的獠牙,足以撕碎體型碩大的恐龍!所以,許多古生物學家在見到『魔鬼巨鱷』以後,紛紛表示:『鱷魚曾主宰過動物世界!』他們認為,現在可以為以前在恐龍、甚至凶猛的霸王龍骨骼化石上那些令人疑惑不解的疤痕找到答案了——『魔鬼巨鱷』無疑是強大的『恐龍殺手』。

這幾種史前巨鱷化石的發現,向傳統的古生物觀念提出了一個重大的挑戰:中生代的生物圈真的像人們現在所想象的那樣嗎?恐龍真的曾完全主宰地球嗎?看來人們對遠古過去的認識還相當膚淺,需要更多化石和更多研究。

魔鬼巨鱷
引用自:捕食各種類型的恐龍 『魔鬼巨鱷』留下的謎案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變態億萬富翁

變態億萬富翁


變態億萬富翁

變態億萬富翁
變態億萬富翁 命妻子與黑人廁所「活春宮」。一對英國億萬富翁夫妻日前至美國奧蘭多夜店玩樂,丈夫一時「性起」要求妻子與另一名男子在廁所上演「活春宮」供他觀賞;事後,警方逮捕兩人,分別控告兩人持有毒品與阻礙警方執法,不過兩人否認所有指控。


變態億萬富翁

警方指出,身價高達4千5百萬英鎊(約22億台幣)的戈曼夫婦(Chris and Mary Gorman)今年8月前往佛州奧蘭多的「Roxy Club」夜店狂歡,並在廁所裡從事刺激的性遊戲。

一名夜店員工通報警方,他懷疑兩名白人和一名黑人男性在男廁裡從事性行為。警方破門而入,赫然發現戈曼正觀賞他的老婆跟黑人上演「活春宮秀」,之後還在廁所發現兩小包粉末狀的古柯鹼。《每日郵報》指出,兩人事後並未被控「公然猥亵罪」,而另一名參與性行為的男子也未遭起訴。

現年44歲的戈曼白手起家,因創立一間數位公司而致富,而他的妻子也是一名企業家,兩人現在居住於蘇格蘭侖福魯(Renfrewshire)一間價值2百萬英鎊的豪宅。

變態億萬富翁
引用自:英變態億萬富翁 命妻子與黑人廁所「活春宮」

張學潤 cammi 網民

張學潤 cammi 網民


張學潤 cammi 網民

張學潤 cammi 網民
張學潤 cammi 網民青春無敵被指貌像男星張學潤。謝芷蕙(Cammi)青春無敵,樣子不算很漂亮,昨天(11月2日)有網民指她貌似形象指導張學潤(Nelson),引起熱烈討論,有說兩人有八成相似。驟眼看,她與張學潤的面形、眼、鼻及嘴確實有几分相似。


張學潤 cammi 網民

張學潤看完謝芷蕙的照片後反應很大,他說?“不會吧?怎么會像呢?太不給面子了,不要傷害小妹妹,像我不是一件好事。”問謝芷蕙被指經常變臉,他立刻發揮判官本色?“他不化妝是一個很普通的小女孩,化妝後樣貌確實相差很遠。所以說化妝品是最偉大的發明,不過她所化的妝很普通。”

張學潤 cammi 網民
引用自:謝芷蕙被指貌像男星張學潤 張學潤:傷害小妹妹

張學潤 cammi 網民 影片
影片:陳靜, 鄧伊玲, 謝芷蕙, 劉玉卿@香港書展

超市霸權

超市霸權


超市霸權

超市霸權
超市霸權狂加38% 。食物愈來愈貴,食品銷售量全線下跌,魚及肉按年跌12.6%,連帶食肆收益都收窄,按年僅升0.5%,升幅為近兩年最低。飲食業相信早前加價影響生意,但加價潮仍未停,料年底聖誕期間會再加5%。

食肆收益升幅兩年最低
統計處昨公布,第三季食肆總收益為223億元,按年升6.2%,但扣除價格變動影響後,食肆總收益計僅升0.5%,升幅為近兩年最低;當中非中式餐館收益量跌2.3%,單是9月跌4.4%。

餐飲聯業協會會長黃家和指出,受食材加價影響,不少食肆9月都有加價,近兩個月已見生意量下降,只是在艱苦經營,非中式食肆影響最大,因沒有酒席支援生意。

即使豬肉價格回落,且今年首大半年已加價15%,但黃家和預計食肆在聖誕仍會再加價5%。「豬肉減價,對聖誕市道無影響,因為火雞不會減價,酒席用的海味更可能會加價5%至10%。」不過,他對聖誕市道有信心,加價都不會趕客,預料聖誕食肆生意額會升逾一成。

電器攝影器材銷貨量升
另外,統計處數據亦顯示,9月零售業總銷貨價值估計為312億元,按年升24.1%,當中銷貨數量升幅最高的電器及攝影器材,升33%。但食品銷貨量全線下跌,整體食品、酒及煙草跌9.5%,當中新鮮或急凍魚及禽肉,跌12.6%。

香港零售管理協會主席麥瑞琼則分析,現時消費市道兩極化,與遊客相關的消費暢旺,與民生相關的食品等消費情况嚴峻,情况更甚於2008年。她指出,踏入11月仍未轉冷,有可能影響服裝銷情,更憂經濟不景,明年首季及第二季轉趨嚴峻。政府發言人稱,本地消費需求及旅客開支仍強勁,但因外圍不明朗因素與日俱增,須保持警覺。

超市霸權
引用自:食品價升趕客 聖誕食肆照加5%

超市霸權 影片
影片:超市霸權 百佳惠康勁掠水 來貨加價5% 超市狂加38%

電子舌頭

電子舌頭


電子舌頭

電子舌頭
電子舌頭據英國《每日電訊報》8月2日報道,西班牙科學家近日研發出一種“電子舌頭”,能夠分辨出西班牙起泡卡瓦酒(Cava)的不同等級。這種“電子舌頭”可能成為傳統人類品酒師的競爭對手,甚至使他們面臨失業的危險。


電子舌頭

這種“電子舌頭”是西班牙巴塞羅那自治大學(Universitat Autonoma de Barcelona)的科學家發明的,利用電子傳感系統和先進的計算程式,它能夠鑒別酒類的等級。“電子舌頭”會複製人類舌頭的功能,通過測量酒中含糖量對其進行分類,還可以發現酒類生產過程中的缺陷,擔起品質把關的重任。

電子舌頭據悉,“電子舌頭”能夠辨別出“乾”、“天然乾”以及“中乾”型葡萄酒的差異,未來經過“培訓”,它還會有更廣泛的用途。研究人員說:“你需要向它展示樣本,像對待孩子一樣教它。一旦訓練完成,它就能告訴你新的樣本是什麼等級。”研究人員還稱,“電子舌頭”可以用於商業,最後可能取代人類品酒師。

電子舌頭
引用自:西班牙科學家發明“電子舌頭” 人類品酒師或將失業

巫師 斬首

巫師 斬首


巫師 斬首

巫師 斬首
巫師 斬首 沙特公開。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31日報道,一段令人震驚的視頻日前出現在網絡上:一名被控為“巫師”的蘇丹男子在沙特的一個停車場上被公開斬首。

慘遭斬首的男子名叫阿卜杜勒‧哈米德‧本‧胡塞因‧本‧穆斯塔法‧法基,視頻中他跪在地上,眼睛蒙著眼罩,在沙特西部城市麥地那的一處停車場被劊子手用利劍斬斷脖子,旁邊還有數十人圍觀。

法基是2005年被捕的,據稱他是被一名宗教警察臥底誘捕的。這名臥底要求法基編一個咒語使他的父親離開第二個妻子,而法基接受了這項1000英鎊(約合1萬元人民幣)的委托,隨後被捕。被捕後法基被迫承認從事巫師職業,他于2007年3月被麥地那法庭判處死刑。

法基是在9月20日被執行死刑的,他是沙特今年處死的第44人,也是第11名外國人。今年到目前為止,沙特死刑處死的人數已經比2010年全年的總人數還多17人。沙特人認為,用利劍斬首犯人比注射死刑或電刑更人道。

通奸在沙特被處以石刑
在沙特,多數死刑的實施是在公共場合將犯人斬首。相比較而言,最殘忍的應該算石刑,石刑是對通奸的已婚人士所使用的刑罰,即用亂石鈍擊致死,最極端的也會用上砍頭或絞刑。

早在1977年就有一名19歲沙特公主因與情人私奔被處以石刑砸死,這名公主是已逝哈立德國王的侄孫女。據稱其死刑是由其祖父、哈立德國王的兄長下令判處。這起案件當時在國際社會引起轟動,1980年被搬上銀幕。沙特政府阻播《公主之死》這部紀錄影片未果,便驅逐了英國大使,召回400名在英國的皇室成員,取消與英國巨額的貿易訂單。

沙特婦女社會地位低微。政府常採用高壓手段對付被指違反教規的婦女和同性戀者,多次遭到國際社會批評。一國際人權組織報告稱,去年3月,一對來自斯里蘭卡的男女被認定犯有通奸罪,被判處石刑,後來減刑至6年監禁外加700次鞭笞。今年早些時候,還有一名23歲沙特女子因遭到輪奸而懷孕,在墮胎時被逮捕,最後被判處1年監禁和100次鞭笞。

巫師 斬首
引用自:沙特公開斬首外籍巫師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青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口碑場12~14日搶先上映,由於電影大獲好評,口碑場票房大破千萬,網友在電影討論區大讚影片無冷場,找回被遺忘的青春記憶。看過女主角陳妍希扮演的沈佳宜如此動人,網友們也開始對真實生活中「沈佳宜」進行人肉搜索。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開拍初公告過「沈佳宜(改名了,避免我的老朋友太困擾)」,不少網友仍相當好奇詳細交叉比對,賣力人肉搜索,從精誠高中紀念冊,搜到師範大學教師名錄等,網路也開始出現一堆「沈佳宜」(或是小說內名字:沈佳儀 )照片。中國時報報導,九把刀表示開拍時就知可能會出現這個狀況,而網友貼出來的那些照片都不是本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但顯然「沈佳宜」已成為「那些年」最讓觀眾好奇的話題,有影迷問九把刀「沈佳宜」看過電影了沒?九把刀表示她婚後並沒有住在台灣,但她看過前導影片,還讚女主角陳妍希漂亮。日前出席特映會的時候,九把刀又被問「真實世界的女孩在那裡?」,九把刀表示很怕她被披露出來,因為真實版女主角已經有了很好的歸宿與幸福,「這部電影只是呈現我跟她當年美好的青春,希望大家不要打擾她」。本片口碑場反應不俗,估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19日上片後將再掀起「沈佳宜」熱。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引用自:「那些年」票房紅 網友人肉「沈佳宜」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九把刀 沈佳宜真人 影片
影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預告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