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臭賊

臭賊


臭賊

臭賊
臭賊難防 大嬸掩鼻 女警閃遠。嘉義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正對面的超商,本月五日下午出現一名身上散發無比惡臭的慣竊,有竊盜前科的劉金成(五十四歲),先在市場偷了一隻陶製咬錢蟾蜍,晚間騎著偷來的腳踏車到超商,先在門口翻動停在店門口的機車置物籃,找不到東西後進超商,他利用店員不敢接近,在店內亂丟東西,故意製造混亂,叫店員拿了一瓶米酒,付帳時連排隊付錢的民眾也忍不住掩鼻,他趁亂摸走櫃枱前的二個巧克力,店員覺得有異叫住他,但怕臭又不敢趨前靠近。

恰巧巡邏的興安派出所長曾文彥和一名女警趕至,把他帶回派出所,但他臭到連女警員都趁機閃遠,他在警局從頭到腳洗了二次才稍減體味,但浴室的臭味二、三天還散不掉,而他的帽子在太陽下曬了好幾天,還是惡臭難聞,警方偵訊後以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臭賊
引用自:臭賊難防 大嬸掩鼻 女警閃遠

臭賊 影片
影片:臭賊難防 大嬸掩鼻 女警閃遠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