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變態億萬富翁

變態億萬富翁


變態億萬富翁

變態億萬富翁
變態億萬富翁 命妻子與黑人廁所「活春宮」。一對英國億萬富翁夫妻日前至美國奧蘭多夜店玩樂,丈夫一時「性起」要求妻子與另一名男子在廁所上演「活春宮」供他觀賞;事後,警方逮捕兩人,分別控告兩人持有毒品與阻礙警方執法,不過兩人否認所有指控。


變態億萬富翁

警方指出,身價高達4千5百萬英鎊(約22億台幣)的戈曼夫婦(Chris and Mary Gorman)今年8月前往佛州奧蘭多的「Roxy Club」夜店狂歡,並在廁所裡從事刺激的性遊戲。

一名夜店員工通報警方,他懷疑兩名白人和一名黑人男性在男廁裡從事性行為。警方破門而入,赫然發現戈曼正觀賞他的老婆跟黑人上演「活春宮秀」,之後還在廁所發現兩小包粉末狀的古柯鹼。《每日郵報》指出,兩人事後並未被控「公然猥亵罪」,而另一名參與性行為的男子也未遭起訴。

現年44歲的戈曼白手起家,因創立一間數位公司而致富,而他的妻子也是一名企業家,兩人現在居住於蘇格蘭侖福魯(Renfrewshire)一間價值2百萬英鎊的豪宅。

變態億萬富翁
引用自:英變態億萬富翁 命妻子與黑人廁所「活春宮」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