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胡囧囧

胡囧囧


胡囧囧

胡囧囧
胡囧囧自稱絶不是拜金女。金牌製作人於正的新作《歡喜婆婆俏媳婦》(以下簡稱《歡喜婆婆》)正在上海勝強影視基地拍攝。昨天該劇組織媒體探班,劇組正在拍攝胡杏兒被“弟媳婦”戴嬌倩恐嚇的戲。在採訪中,演了許多次“媳婦”的胡杏兒被媒體“逼婚”,但她把緋聞男友黃宗澤定位為“好朋友和好同事”,“怎麼可能突然去結婚!”不過當被問到為了嫁豪門是否會放棄嫁給黃宗澤時,她脫口而出:“不會的!”

胡杏兒在新劇中的造型有些鄉土氣息,她在接受採訪時也被問到造型問題。正在TVB播出的《秋香怒點唐伯虎》中,胡杏兒飾演的秋香被笑稱為“石榴姐”,她本人還被網友封為“胡囧囧”。對此,胡杏兒大方表示自己也質疑過這個秋香形象,但是導演覺得能給觀衆帶來新鮮的視覺效果,所以她也接受了。不過對於網友戲稱她為“胡囧囧”,她表示無所謂,稱號而已,自己可以接受。對於在《歡喜婆婆》中的造型,胡杏兒非常滿意,“這個造型試了好多次,我覺得很適合我!”

胡杏兒在《歡喜婆婆》中飾演鐵家大媳婦錢滿貫,人如其名,非常愛錢,但卻陰錯陽差嫁到並不富裕的鐵家。雖然在戲中是一名貪錢的女子,胡杏兒卻自稱絶對不是“拜金女”。至於是否想嫁入豪門,胡杏兒表示沒有想過:“嫁入豪門離我很遠,不是我想就可以的,而且我沒有想過!”

胡囧囧
引用自:胡杏兒不介意被稱胡囧囧 自稱絶不是拜金女

胡囧囧 影片
影片:中視八點新戲【美人心計】呂魚(胡杏兒飾演)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