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外星豬

外星豬


外星豬

外星豬
近兩個月來眾多不明飛行物(UFO)在世界各地現身,英國東南部、中國上海等地都傳出有飛碟在天空中流竄,英國民眾還拍下清晰影片為證,讓全球飛碟迷無不引頸企盼盡快與外星人面對面。


外星豬

最近,中美洲的瓜地馬拉也盛傳目擊飛碟。瓜地馬拉中部維拉帕茲省(Baja Verapaz)一地居民表示,外星人不僅曾登陸地球,更留下了一隻「外星豬」。從當地居民拍下的影片可見,這隻「外星豬」有一顆圓形怪頭,四肢卻像狒狒或人類,體型非常怪異。


外星豬

當地村民深信這隻怪豬是外星人產下的子裔。不過,據《蘋果即時新聞》報導,官員認為「外星豬」之所以外型怪異,是因為生物遺傳或環境污染導致突變。

外星豬
引用自:飛碟造訪瓜地馬拉 還產下體型如人類「外星豬」?

外星豬 影片
影片:傳危地馬拉有UFO 更「誕下」外星豬


影片:Piglet born with Human head in Guatemala! August 2011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