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婚前試奶

婚前試奶


婚前試奶

婚前試奶
婚前試奶成都的「婚前試奶」奶茶店遭網民非議。

四川成都大慈寺路近日出現一家名為「婚前試奶」的奶茶店,前日有網友拍下此店招牌上傳網絡後,立刻引起激烈爭議。有網友更直言店名十分不雅,狠批其「很黃很暴力」、「有點惡心」,有人甚至已向當地工商局舉報該店名有傷風化。

該奶茶店本周一( 10日)才正式開業,店主之一曾偉健稱,店名借鑑自香港電影《婚前試愛》,「我就喜歡這種風格的名字,有創意,能吸引人」。對於網民的非議,他聲稱「不在乎他們怎麼想」,只關注生意。不過,該店因無照經營,已被責令停業,店名也被遮擋起來。


婚前試奶


婚前試奶

此外,北京之前有家店名叫做 OFC的炸雞店(左圖),將美國總統奧巴馬的卡通頭像,代替肯德基創辦人的標誌頭像,被認定侵犯商標,雖改名叫做 UFO(右圖),前日突連招牌都拆掉後停業。

婚前試奶
引用自:「婚前試奶」停業 奶茶店名太黃了

婚前試奶 影片
影片:婚前試奶 無牌鹹濕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