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食人巨蟒 地獄邊緣

食人巨蟒 地獄邊緣


食人巨蟒 地獄邊緣

食人巨蟒 地獄邊緣
食人巨蟒 地獄邊緣 美杜莎 進駐鬼屋把民眾嚇成石像!。美國堪薩斯州的「地獄邊緣」鬼屋(the Edge of Hell haunted house)22日歡迎他們最新的「重量級居民」入館:身長7.6公尺、重達136公斤的「食人巨蟒」美杜莎(Medusa)。

「地獄邊緣」鬼屋動用15名身著怪異服飾的員工合力扛起美杜莎,向世人展示這隻體型嚇人的動物。據《NBC Action News》報導,美杜莎即將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非野生蟒蛇。

「金氏世界紀錄」組織代表近期會造訪鬼屋,將美杜莎加冕為世界上最大的蟒蛇。美杜莎的食量驚人,雖然一星期只需吃下18公斤的食物就能維生,卻能輕易吞下45公斤以上的動物。

「美杜莎」原為希臘神話裡的女妖,據說任何人一旦直視她的雙眼,就會變成石像。「地獄邊緣」鬼屋工作人員希望,名為美杜莎的蟒蛇可以跟傳說中的女妖一般,嚇得參觀民眾「動彈不得」。

美杜莎的畜養師艾爾格(Larry Elgar)表示,美杜莎是世上最巨大的「食人蟒蛇」,但他並不害怕牠;艾爾格說,人們害怕蟒蛇,是因為對牠缺乏了解。此外,艾德格說他曾經被一條5公尺長的蟒蛇緊緊「捲起」、失去意識,但仍不害怕與其為伍。

食人巨蟒 地獄邊緣
引用自:美7米長「食人巨蟒」美杜莎 進駐鬼屋把民眾嚇成石像!

食人巨蟒 地獄邊緣 影片
影片:World's largest snake 'Medusa'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