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馬德鐘陳浩民

馬德鐘陳浩民


馬德鐘陳浩民

馬德鐘陳浩民
馬德鐘陳浩民強行輪淫。香港玉女陳嘉桓前晚於中國橫店遇上不愉快事件。原本陳嘉桓跟一大班娛圈前輩吃飯,怎料馬德鐘、陳浩民喝醉酒,鬧着玩要跟陳嘉桓擁抱,嚇到她掩面拒絶。陳嘉桓師傅冼國林力斥有人“禽獸不如,欺凌弱女”,更揚言若事態嚴重,必定採取法律行動及報警!


馬德鐘陳浩民

剛度過19歲生日的陳嘉桓,正身在中國橫店拍攝電影《笑功震武林》,同片還有洪天明;由於橫店正有多個劇組開工,當中有不少香港演員,難得在異鄉遇上大班“自己人”,大夥兒不時便在橫店相約吃飯。前晚陳嘉桓便跟洪天明、樊少皇、方中信、陳浩民、馬德鐘、葉璇、孟瑤以及一班工作人員吃飯,由於其中一位工作人員生日,故飯後陳嘉桓、孟瑤與洪天明、陳浩民、馬德鐘及一些工作人員等,再去唱卡拉OK慶祝,席間,已有人不斷遊說陳嘉桓喝酒,但伊人以自己“年紀還小只想喝果汁”來拒絶。


馬德鐘陳浩民

醉後闖禍事後道歉
唱K後,衆人再到燒烤店吃串燒,孟瑤沒有跟隨,有指洪天明、陳浩民與馬德鐘當時已喝得醉醺醺,洪天明更醉得在燒烤店睡着了,陳浩民與馬德鐘則醉到要鬧着玩,據知馬德鐘先抱陳嘉桓,陳浩民則欲吻陳嘉桓臉和嘴,嚇得女方“魂飛魄散”,先以手擋後再以手遮臉,大呼“我還好小,不要玩啦!”,此時工作人員見狀,即拉開他們,事後馬德鐘與陳浩民都有向陳嘉桓道歉。


馬德鐘陳浩民

冼國林狂駡“好蠢”
陳嘉桓師傅兼經理人冼國林對於陳嘉桓遇到不愉快事件表示,暫只了解少許情況,但已極之憤怒,覺得有人禽獸不如,欺凌弱女!他發火說:“等我了解整件事,若很嚴重的話,我絶對不會手軟,一定立即採取法律行動和報警,現在正搜集資料及征詢律師意見。”

不過,一向公正的冼國林也有駡陳嘉桓不懂保護自己,他說:“娛樂圈應該互相尊重,喝醉只是藉口,她(指陳嘉桓)太沒有心機了,不懂得保護自己,我駡了她差不多一個小時,真是好蠢,這樣的人對一個小女孩,當然不好,沒有扶助後輩,反而還要這樣做,我看不起這些人。”

陳嘉桓:我有推開!

記者就不愉快事件致電陳嘉桓,她表示:“中間確實發生過,我有推開,可能他們喝醉了,有一些誤會啦。”陳嘉桓也承認馬德鐘、陳浩民曾向她致歉:“他們有跟我說不好意思,只希望這些不愉快的情況別再發生。”

青春甜美 誘熱情對待
形象青春健康的陳嘉桓,因詠春了得兼樣子甜美,近年人氣急升兼備受力捧,她出席活動時,曾遇上不愉快事件。今年6月,她出席一個眼鏡活動時遭國際名眼鏡設計師Alain Miklitarian,用手“掃”她的短褲邊,嚇得她即刻縮開,事後陳嘉桓聲稱對方見她的反應後,亦有向她道歉。自認清醒沒抱親 陳浩民怕嚇到老婆早産

身在中國的陳浩民昨日對被指親抱陳嘉桓一事,他表現錯愕:“我做過什麼事情呀!(女方承認你事後有跟她說不好意思 )為什麼要跟她說不好意思!我們當晚是去宵夜,現場有老闆、助理在,衆目睽睽下我做得出什麼事情呢 (有沒有擁抱和親人家呢 )沒有!怎麼會呀 最多隻到她耳邊說話,搭下肩膀,如果那樣的接觸她都覺得不舒服,我就打電話跟她說不好意思!因為我完全無心對她做不尊敬的事!(是不是喝醉酒 )喝了一點,但我清醒,我還開摩托車回家!(老婆知道嗎 )不知道,我很擔心你們會亂寫,因為我老婆就快生,可能嚇到她早産!”

哄女方羊鞭
至於洪天明,昨在電話中承認在現場,但是卻喝醉了不清醒,他說:“我迷糊印象中,陳浩民笑問陳嘉桓吃不吃羊鞭,但她覺得很噁心很害怕,陳浩民就咬着羊鞭哄她吃,才會有錯覺是親她而已!(有沒有見到抱 )是扶的動作而已!以我所知陳浩民真是玩而已!”

馬德鐘身在中國,在電話中表示:“我跟她(陳嘉桓)講秘密而已,想怎麼作弄陳浩民,(你有沒有抱她或者親她 )沒有,哄而已。(講什麼秘密 )讓他吃羊鞭。”

馬德鐘陳浩民
引用自:馬德鐘陳浩民鬧醉 強行抱親陳嘉桓

馬德鐘陳浩民 影片
影片:陳嘉桓被馬德鐘陳浩民強行輪淫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