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食人魔殺人炮製 人肉丸 人肉腸 人肉排

食人魔殺人炮製 人肉丸 人肉腸 人肉排


食人魔殺人炮製 人肉丸 人肉腸 人肉排

食人魔殺人炮製 人肉丸 人肉腸 人肉排
俄羅斯一名年輕廚師,為了一嚐人肉滋味,竟誘騙一名陌生男同志上門,將他殺死,再把人肉絞碎,製成人肉肉丸、人肉香腸、人肉漢堡包和人肉肉排等。更令人惡心的是,他變態到將烹煮人肉的過程,作成多段短片放上網,警方已將這些令人毛骨悚然的短片刪除。

這個食人魔廚師, 21歲,叫伊萬( Ivan L.),家住摩爾曼斯克市( Murmansk)。他落網後坦承,殺死 32歲羅曼( Roman L.),純粹出於想食人肉的強烈意欲。

曾想自割鼻子吃下肚
據報伊萬「自小已渴望吃人肉,曾想過將部份鼻割下來吃」,可是沒有付諸實行,但當他吃掉羅曼後,激起他吃人的獸性,希望未來至少再吃多 10個人下肚,還擬妥一系列菜譜,準備用不同口味烹煮人肉。

伊萬選擇向男同志羅曼下手,並非仇視男同性戀者,而是因男同性戀者不敢公開活動,通常會跟戀人偷偷摸摸聯絡,相信他們遇害後都未必有人知道。因此,他於 8月 19日在一個同性戀網站上尋找獵物,終於找到羅曼,訛稱兩人可上床,誘騙羅曼登門。

伊萬用假人作示範,從後一手掩住羅曼的嘴巴,另一隻手則用刀狠刺他的頸項。

他其後用刀將羅曼肢解。

烹煮過程拍片上網
羅曼不虞有詐上門,伊萬亂刀將他刺死,再把他的頭顱和雙腳斬掉,把屍體肢解,用攪肉機將肉塊絞碎,製成肉丸、香腸和人肉漢堡包,並用攝錄機拍下烹調人肉的過程。他一周之內,已幾乎把整條屍體吃光。

羅曼的 52歲母親,發現兒子失蹤後報警,並把兒子曾瀏覽的網站資料告訴警方,警方抽絲剝繭,終鎖定伊萬為疑兇,上門調查時,伊萬直認殺死和吃掉羅曼。

伊萬來自北極圈區富裕家庭,父母和兄弟得知他食人後都大感震驚。當局會先對他進行精神評估,若證實他精神沒問題,就會押他上法庭受審,假如殺人和食人罪名成立,最高可判監 15年。

俄羅斯近年曾發生多宗吃人案,今年 5月莫斯科一名精神分裂的失業漢,與朋友一起飲酒時,把對方殺死和吃掉。前年在聖彼得堡( St. Petersburg),兩名青年合力殺死一名 16歲少女,殺掉她後再吃掉她的肉,兩人在審訊時聲稱當時因為「非常肚餓」,兩人最終被裁定謀殺罪成,分別被判監 18和 19年。

食人魔誘殺男同志示意圖


食人魔殺人炮製 人肉丸 人肉腸 人肉排

1.伊萬在同性戀者網站物色獵物,認識了羅曼

2.羅曼應邀到伊萬寓所赴約,被伊萬從後用刀刺死


食人魔殺人炮製 人肉丸 人肉腸 人肉排

3.伊萬把羅曼肢解製成肉丸、香腸和人肉漢堡包等,並拍下炮製過程

食人魔殺人炮製 人肉丸 人肉腸 人肉排
引用自:食人魔殺人炮製 人肉丸 人肉腸 人肉排

食人魔殺人炮製 人肉丸 人肉腸 人肉排 影片
影片:食人魔殺人炮製人肉丸 人肉腸 人肉排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