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割活人器官販售

割活人器官販售


割活人器官販售

割活人器官販售
割活人器官販售 屍體丟棄埃及荒漠。埃及西奈半島,相傳摩西帶領族人,穿越這片沙漠後,找到應許之地,幾千年後的現在,來自蘇丹,伊索比亞等國的非洲難民,為了尋求更好的生活,取道埃及,從西奈半島偷渡到以色列時,卻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落入了人口販子設下的重重陷阱。


割活人器官販售

貝都因酋長說:「人口販子與非洲的掮客合作,達成協議,讓販運集團得以把難民賣掉。」


割活人器官販售

懷抱淘金夢的難民,散盡家産,付了好幾百美金,沒想到人口販子沒把他們帶往以埃邊境,反而把他們,囚禁在荒漠中的勞動營。受害難民表示:「當我從蘇丹到西奈半島時,在一群男人中,我是唯一的女性,他們恣意地糟蹋我的身體。」

女性淪為性暴力的受害者,男人則被迫種植毒品大麻,不然就是一陣毒打,孤立無援的難民,過着暗無天日的悽慘日子。受害難民表示:「若你試圖逃跑,他們會傷害你,但你還是得想辦法逃跑。」

這位滿身是傷的難民,最後在家人付了6萬多元台幣,才贖回自由之身,但更多付不出錢的,竟然落得,器官慘遭割除,棄屍沙漠的下場。人口販子表示:「醫生會帶着,類似『行動冰箱』的東西來這邊,讓器官可以保存6到8小時,接着在開羅或其它地方轉賣。」

少數逃過一劫的難民,被人口販子丟到以色列邊境,卻遭到邊境警察射殺,遺體被送到這間醫院的太平間。

有身分證明的受害者,葬在當地公墓內,但無名屍則被埋在土堆下,追求更好的生活卻魂斷異鄉,非洲難民的悽慘遭遇,讓人不勝唏噓。

割活人器官販售
引用自:割活人器官販售 屍體丟棄埃及荒漠

割活人器官販售 影片
影片:徐州法院偷偷槍決死刑犯 疑活摘器官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