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柯震東

柯震東


柯震東

柯震東
柯震東因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暴紅後,不斷流出負面新聞和不雅的影片,繼「酒醉求人摸奶」影片之後,又出現他表演「1秒鐘4角褲變丁字褲」的搞笑影片,片中他大方露兩點僅穿一件平口四角褲,還大跳艷舞,最後他突然一個轉身蹲下,雙手將內褲往大腿內側猛捲,瞬間四角褲變成丁字褲。


柯震東

幾乎天天都有負面新聞的柯震東表示,爸爸看到都會責問他,他壓力大對家人大吼:「可以不要再問了嗎?」接著關進自己房間掉眼淚。他自認自己沒拍過太超過尺度的影片,只希望不要再有過去的影片流傳出來。

他16日晚上也在臉書上留言抒發心情:「我了解這是成名後的代價,但我不想因為媒體而完全放棄我的自由,也不想因為媒體而不去體驗一般人類都該有的生活歷練,才20歲的我很難過不能保護我的朋友,我不是個會假裝的人,我不會對支持我的朋友們說謊!我不會官腔的對妳們說我不交女朋友,我會大聲說我不想放棄自由XD」

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不雅影片,柯震東也澄清說酒後亂性的男主角是友人不是他,但他承認另一支跳脫褲舞的影片是他,影片中他大力扭腰擺臀,還被藝人的舞蹈名師張勝豐盛讚:「肢體靈活、腰桿很有力。」

計畫在11月幫他發片的Sony音樂也表示考慮幫他規劃動感路線歌曲,目前專輯已經錄好4首抒情歌,張勝豐認為他有當唱跳動感歌手的潛力,適合大動作、熱鬧的舞蹈。

柯震東
引用自:柯震東每日一爆 噘臀露屁純情男形象瓦解?

柯震東 影片
影片:柯震東@熱搜網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