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徐淑敏

徐淑敏


徐淑敏

徐淑敏
徐淑敏(Suki)為老公黃浩於本周一(19日)剖腹誕下第二名女兒Renee,Suki特地在昨日27歲正日生辰出院,更打破留在家坐月的產婦禁忌,把女兒抱回家後,便外出跟老公撐檯腳慶祝壽辰。昨日更是黃浩就控告某雜誌誹謗案上庭,黃浩獲得對方賠償以及道歉,事件完滿結束,可謂喜上加喜。


徐淑敏

昨日黃浩特地安排大女兒黃心瑤放學後,由外母送到醫院接媽咪出院。約於黃昏五時半,Suki穿上Tube top碎花長裙搭上頸巾露出「巨咪」,並沒有像一般產後的媽咪怕吹風「包到陷」。這位潮媽抱著二女,而老公便拖著長女步出,一家四口溫馨地給傳媒拍照,而大女兒對妹妹愛錫有加,多次親吻妹妹面珠。


徐淑敏

產後第四日的Suki復元神速,舉步輕易,她笑說:「復元得很快,所以提早出院,不想在醫院過生日,老公已訂好檯慶祝生日,待把BB女送回家後,我便和老公出街撐檯腳。」


徐淑敏

Suki表示未收到老公送的禮物,有指黃浩買了一部4百萬的跑車給老婆,Suki開心說:「收到就係,想要的禮物是他錫我和女兒三個多些,(會否繼續追個仔?) 麥師傅(麥玲玲)話我2014年有個仔,如果老公想都會再生。」昨日麥玲玲也有到醫院探Suki,她表示正跟他們商量改名的事。

黃浩昨早在高等法院上庭,他身穿簡便Tee到場,其後被法庭書記提醒下次要著得端莊一點。黃浩表示因是第一次上庭,所以不知道。至於案件已告一段落,黃浩表示該雜誌已賠償及道歉,但賠償金額不能透露。

徐淑敏
引用自:產後不怕吹風 徐淑敏出院即外出慶生辰

徐淑敏 影片
影片:徐淑敏 谷奶抱女出院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