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最爆伴娘團

最爆伴娘團


最爆伴娘團

最爆伴娘團
如果你是一個超dry中女,一心打算尋找下半世理想伴侶,但對手卻只當你是洩慾工具,那情路就注定是傷心絕對。《最爆伴娘團》中的Annie (Kristen Wiig) 事業愛情頭頭碰著黑,知己好友Lillian要結婚,本來應當首席伴娘的她卻遇上和她搶風頭的闊太Helen,再加上一眾性格古怪的騎呢伴娘團,就成了由頭胡鬧到尾的最爆伴娘團。


最爆伴娘團

《最爆伴娘團》以幾個寂寞中女為主角,Annie, Helen和Lillian 以外,還有性生活嚴重乏味的 desperate housewife,新婚但心智卻停留在迪士尼樂園的純情女,以及體型超班行徑驚人的烈女。幾個女人的共通點是無論已婚與否都同樣寂寞,各有自己的痛處。故事以籌備婚禮來帶出幾個女人的自我發現,比《Sex and the City》的浮華花花世界更平實,也更容易讓普羅女子有所共鳴。(反正最能投入SATC的很可能是gay men 而不是女人)

飾演Annie 的Kristen Wiig 對香港觀眾來說可能較陌生,但其實她是<>Live的長青台柱。這次她演繹自己寫的劇本,自是得心應手。片中帶點甜美傻氣的她,竟與九十年代的愛情片女王Meg Ryan 有幾分相似,搞笑功力也讓人驚喜。她和闊太Helen為討新娘歡心而起的大龍鳳也極盡癲喪,而片中穿插的有味及核突笑料,也很有《醉爆伴郎團》的味道。只是女人戲始終較感性,姐妹bonding和內心掙扎也能有所發揮。無論你是前中後中女單身或已婚,建議你和姐妹淘結伴入場,保證有話題。

最爆伴娘團
引用自:《最爆伴娘團》 各式中女歡迎對號入座

最爆伴娘團 影片
影片:《最爆伴娘團》電影預告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