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孕婦尿減肥

孕婦尿減肥


孕婦尿減肥

孕婦尿減肥
有網民早前在討論區公開徵求孕婦尿,其動機及目的即時引起網民熱烈討論。經本報偵查下終揭開其神秘面紗,有少女網民聲稱倣效口靚模慣用的打尿針減肥法,將少量孕婦尿液注射入體內,即可達至減肥功效,更指曾有朋友利用此法於半年內大減六十磅。女網民為求一篤尿更死纏不休,除出高價一千元外,又動之以情,指為逼男友結婚而要扮有身孕。醫學界人士直言,打尿針減肥法毫無醫學根據,倘不慎誤將尿液打入血管,更如同直接將細菌打入血,隨時會致命。


孕婦尿減肥

為了解求尿的真正目的,記者佯裝賣家以電郵聯絡該網民,得到的回覆是:「其實我係用泥(嚟)減肥。」該名網民直言購買尿液是作注射減肥用途,更強調只要確保尿液來源無問題及分量正確便可,更大爆打尿針減肥法是一名口靚模朋友親身經歷。當記者訛稱有孕婦親戚可出售尿液,該網民即查詢孕婦的懷孕周期,指這會影響尿液成分。記者佯稱親戚懷孕約四、五個月,網民即肯出價三百元購買,但亦要求先到診所驗尿,證實有孕才作交易。


孕婦尿減肥

稱向o靚模偷師
記者與扮作孕婦的同事成功與該網民阿晴(化名)會面,她自稱是二十歲大專生,兼職廣告工作,聲稱買尿是為了減肥:「我嘅工作需要我有呢啲(外在)條件。」甫見面,阿晴即查問記者有否吸煙、喝酒及其他不良習慣,獲悉沒有後,即爽快答應成交,並表示自己會拿尿液到診所檢驗,着記者在診所外等候。


孕婦尿減肥

記者對打尿針減肥法表示質疑,再三追問下,阿晴才透露提供尿液者必須至少懷孕四個月,注射少許分量便可,並指曾目睹友人將尿液注射在手臂,又稱該友人用此法減肥半年後,體重由一百五十磅大跌至九十磅。阿晴自稱曾向家庭醫生查詢,對方亦指分量準確便可。


孕婦尿減肥

至於此減肥法的來由,阿晴聲稱其友人是向一名o靚模偷師,但就拒絕透露該名o靚模的姓名。她更說,至少有兩、三名消費能力較高的朋友欲購買孕婦尿打針減肥,有的甚至會出高價五百元。


孕婦尿減肥

買尿失敗落淚
當記者暗示擔心阿晴取去尿液後不付款,她即提出可先預繳一百五十元,證實尿液是孕婦尿後就會付餘款。若注射後兩至三個星期,身體未見異常,會再購買孕婦尿,最後記者以安全為理由婉拒出售。


孕婦尿減肥

「其實我唔搵你,我都會搵第二個(賣畀我)!」阿晴見記者不欲出售孕婦尿,除即時加價至四百元,最終更開出一千元的高價。記者再次拒絕,惟她離開後未幾便折返,再三進行游說,更指沒有空餘時間再出來驗尿及交收,希望記者先將尿液交給她拿去化驗。


孕婦尿減肥

游說不果後,阿晴為求有尿揸手,再道出另一個原因,「我係想拎去診所度驗(我)有咗,(然後)同我男朋友講我有咗,要同佢結婚!」她聲稱,相戀多年的男友早前見異思遷,只好扮大肚挽留感情。記者不為所動,阿晴最後黯然離去,在街上遊蕩逾句鐘,期間兩度落淚,於傍晚時分返回家。

孕婦尿減肥
引用自:貪靚港女打孕婦尿針減肥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